正文

偶尔《需要人陪》

(2023-10-13 08:08:31) 下一个

那天早晨, 睡眼惺忪地刷微信, 一个油管的歌曲在等着我, 依仁留言:“点歌, 这歌你唱肯定特有FEEL。” 我哈哈哈地笑出了声, 人生来孤独, 怎么我唱就特有FEEL!真是煞有介事般的可爱!

经过N遍录制, 手捧小样一溜小跑地发给依仁。。。

1. “开始不沉浸, 最后没高潮!重唱!”

2. “我的! 都没人陪了, 哪儿来的高潮!”,老老实实的回到女版原唱, 仔细听,发现这歌的原曲创作就比较平淡, 音域不宽。跑去微信回复:“原曲就这么平淡, 你还想我死水起狂澜嘛?”

1.“ 相信你!”

2.“ 靠的!”

---------------------------------------------------------------------

哈哈哈。。。就为博君一笑, 周末愉快!

 

 

                     需要人陪

   词曲:王力宏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 欠缺的 溫馨
誰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 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