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I共舞的日子

AI流行的一年来,探索了很多的AI工具,也有一定的自己的想法和使用教程想要分享给大家
正文

【AI魔法学园】GPT教程:让GPT来救救李佳琦

(2023-09-21 00:01:39) 下一个

最近李佳琦事件一直在持续发酵中,很多人说李佳琦的道歉太过于官方,没有诚意,一夜之间脱粉百万。我突发奇想,如果让GPT帮李佳琦写一篇公关文章会怎样?咱们一起来看一下。

我用的是GPT3.5版本,它的知识库知道2021年9月,所以需要告诉它事情的起因经过,我先问一下它认不认识李佳琦。

既然认识,那就好说了,接下来告诉它时事件的经过:

这个是GPT给出的建议,感觉确实有道理,接下来我让它帮忙写一篇公关文,看看它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思路很清晰,接下来我让它写一篇完整的公关文出来。

这篇公关文整体逻辑比较清晰,但是一些内容不够成熟,我让它润色一下。

这次生成的公关文更加诚恳,让人更容易接受一些。你感觉怎么样呢?

如果你也对AI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AI魔法学园,也可以+我:aimagic2,一起探讨AI相关知识,咱们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