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亲密

人未识,情己在。这是一种追求,追求一个人的亲密与宁静。
个人资料
正文

Closer●陌生人

(2006-07-27 08:40:05) 下一个

Closer●陌生人


你是我的陌生人


大街上人潮穿流涌动
阳光如你漫步悠闲中
蓝天花季款款风情展
突觉你是我的陌生人

有一种亲密一见如故
有一种温暖一见情钟
你是否穿越时空邃道
寻找梦里你的陌生人

透过你的眼神我笑了
透过你的笑意灵犀通
走近走近你我再走近
生命难以承受陌生人


我是你的陌生人

你的语言我似曾相识
你的视线我身受感同
我一见你就有了直觉
我呀我是你的陌生人

你说你从不吻初识友
我说我也是谨慎之人
刚说完眼神忘情缠绵
情不自禁相拥又相吻

有一种遥远注定亲近
有一种相聚通往分离
有一种天真无所顾忌
一生的渴望尽至淋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偶然再来这里,却看到你的留言.还是半月前的.更惊喜你的理解.真的.
Yuan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遥远注定亲近!"
天啊!这篇比俺那几首写得明确,温暖,具体,更是诗的语言!早没看见,要是读过您这首,俺那几个都不用写了。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