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兴趣英文新闻

关心国际时事,常看英语新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

拜登今天说普京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威协是真实的。

(2023-06-19 22:18:02) 下一个

谴责俄国在白俄罗斯部输战术核武器几天后, 拜拜总统星期一说,普京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威协是真实的。

星期六、拜登把普京宣布开始在白俄罗斯部署第一批战术核武器称作“极不负责任的”

“两年前我在那里讲,我担心科罗拉夺河会干涸、每个人都看着我, 认为我在发神经”拜登礼拜一在加州对一群捐款的人面前说,

他们盯着我就和我说我但心普京会用战术核武器一样,它是真的”,拜登说道。

上周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宣布开始接收俄罗斯的第一批核武器,其中有相当于美国1945年在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所仍原子弹三赔以上威力的核武器。

这次是俄罗斯第一次在外国部署核武器--短程,小威力,可用于国外战场,是苏联解体以来的首次。

美国表示,虽然俄罗斯开始在它国部署核武器,美国不打算改变自己在战略核武器方面的立场。 并说没发现俄有准备使用核武器的迹像。

五月份,俄罗斯拒绝了拜登对俄罗斯计划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的批评,并指责美国几十年来已在欧洲部署核武器。

俄罗斯队这次部署受到美国及其盟国还有中国的严密监视。俄罗斯有可能会在乌克兰战争中使用战术核武器,已经多次引起了外界的重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