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歌

(2023-04-30 18:45:31) 下一个

期末表演,我让一位学生负责组织张罗。学生答应了,唯一的要求是我必须和他们一起唱,我也满口答应。

班上有一位拉大提琴的学生,从小就是天才音乐儿童,大提琴拉得出神入化,各种奖项拿得手软。比较quiet,不太爱说话,我们要求他给全班伴奏。

负责的女孩子给全班定了排练的时间,我也加入并给大家定了Pizza。

学生找的歌是《你,好不好》。我事先上网听了一下,鸡皮疙瘩掉一地。但为了不辜负学生,硬着头皮上。意想不到的是,那位音乐天才学生把这么一首cheesy的歌曲竟然拉得婉转悠扬,回肠荡气,听得我十分感动。班上的学生也说,干脆咱不唱了,让天才学生solo好了。

最后的演出非常成功,对我以及全班很多人来说,第一次在这么高水平的伴奏下唱歌。意想不到的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