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巴夏:疗愈师之路

(2023-06-22 01:43:36) 下一个

巴夏:疗愈师之路

 

Original 巴夏Bashar 巴夏Bashar 2023-06-17 14:03

 

https://mp.weixin.qq.com/s/4J6t-gj2YfW3SFMCi9kT8Q

 

 

 

译者:

原资料只有英文文本格式,经翻译后,再制作成中文的音视频格式。

 

所以,以这种方式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问:

你好,巴夏!

 

刚开始,我并不是很确定你是不是一个带着善意的外星人,是不是在帮助我们。

 

但现在,我觉得你真是太棒了!

 

(观众笑)

 

所以,请原谅我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对你的怀疑与不屑。

 

巴夏:

没什么需要原谅的。

 

因为,对我们来说,你们怎么看待我们,根本就不重要。

 

我们来到这里,并不是要向谁证明什么东西,也不需要你们相信我们。

 

我们只是来帮助你们相信自己而已。

 

问:

真是太棒了!

 

我的问题,是关于去年我做的一个梦。

 

在这个梦中,一个印度医生来到我身边,张开我的手,给了我一个水晶。

 

从那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变得非常痴迷于研究花卉和草药。

 

巴夏:

你是个治疗师。(Healer,用自然力治疗别人的人)

 

而且,在你的多个前世中,你都是个研究花卉和草药的治疗师。

 

问:

这正是我想知道的,谢谢您。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继续走这条路,继续精进我的医术呢?

 

巴夏:

这么做,你会感到兴奋吗?

 

问:

是的,我很兴奋,也想做得更多。

 

巴夏:

那么,这就是你的答案。

 

继续做下去吧。

 

 

 

问:

但是,我担心我的能力不足。

 

巴夏:

不!不!不!不!不!不!

 

你需要明白:做这件事让你感到兴奋,就说明你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

 

兴奋,是来自宇宙的信号,告诉你:去做。

 

宇宙的运作,就是这么简单。

 

你需要做的,也就是去做。

 

问:

太好了。我相信自己!

 

过段时间,我将去印度参加一个医学会议。

 

巴夏:

你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会有很大的收获。

 

问:

太好了,非常感谢。

 

巴夏:

Thank you for being willing to express yourself in that balancing way. 

谢谢你,愿意用平衡的方式表达你自己。

 

问:

希望你能多多关照我,多多提醒我,多多进入我的梦中,指引我。

 

 

巴夏:

你是造物主多维水晶结构无限面向中的一面,随时都能取用造物本身的无限能量。

 

如果你知道你是谁,如果你知道你是什么,如果你爱他人,愿意为他人提供服务,那么,自然而然地,你将掌握足够的知识,获得比足够多还要多的能量,源源不断地被支持着,持续不断地被提升着。

 

你为整体服务,整体也将服务于你。

 

你,作为一个自然的存在体,本身就是自然的、平衡的状态。

 

而任何的不平衡(imbalance),任何的不适(dis-ease),也就是疾病(disease),都是因为你的决定,你的选择。

 

你选择让自己不要平衡,你才会不平衡,你才会不舒服,你才会有病

 

而任何时候,你选择将自己调整到居中的、平衡的、理想的状态,那你就把自己治愈了。

 

所以,你记住:任何一名疗愈师,都没有直接将病人治愈,而是允许他们自己疗愈自己。

 

你为他们创造一个爱与信任的氛围,与他们共同创造一个已经被疗愈的能量场,引导他们认识到自己与无限创造者的连接。

 

当他们在你的眼中看到自己被爱着,被信任着,这会让他们知道:你相信他们有能力认识到自己是无限创造者的一个面向。

 

当他们逐渐认识到自己的真实身份,明白自己真正是谁,意识到自己是人生的创造者,那么,他们将放下紧张,自然地变轻松。

 

他们不再使make)自己,而是let)自己,自然而然地进入居中的、平衡的状态(center themselves),于是就被疗愈了。

 

问:

太精彩了,谢谢您,巴夏!

 

巴夏:

所以,享受你的疗愈师之旅,做你世界的光,闪耀你的光芒。

 

狂喜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

 

展示你的狂喜吧,其他人也将在你身上看到他们也拥有这个与生俱来的狂喜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