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E ARE

生命的意义在于“追求人生的丰富体验和欢喜”~~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you.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me.
正文

灵魂甘露

(2023-05-30 13:36:19) 下一个

 

      你还记得当初我们将自己分裂为两个吗?

      如同灵魂的细胞分离,

      我们离开灵核进入那无休止的永夜,

      孤心独栖。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逗留于灵魂之外吗?

      被地心引力 斥至两地,

      我们如受伤的天使,怀疑自己必死。

      你还记得吗,我们紧抓住别的那些生世

      收集着时间和身体,

      如同河流收集暴雨后的碎片残体?

      我们对另一个的渴望从未降低,

      尽管我们的灵魂 因时间而缄默不语。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见分开的我与你

      如同年幼的双生子 瞠视镜子里惊愕的彼此?

      你告诉我,“隔在我们之间的一切都是幻象

      - - 一个进入入口的渴望,一趟成为上帝的飞翔。”

      你还记得吗,第一次重聚,

      我们的身体塌陷于一片沐浴我们灵魂之光的影子

      我们渴望止息,

      渴望时间张开如手指

      开辟一条通道,打开尘世 

      穿越所有分离阻隔我们的一切事。

      再次相见,我们已是两具身体,

      排列如同一支翅膀上的羽翼。

 

      你还记得我 如同记得你自己

      当我们的翅膀化为足迹

      语言的重量变成了尘世的牢狱?

      你告诉我  “ 光永不会被囚禁,只要我们记得彼此。”

      我还记得你的纯粹与充满活力,

      如同光的闪焰 那是上帝赐予的太阳气息,

      让我想起

      是你的美让我们合二为一。

      从地球上的失忆,到遥远星辰的清明之极

      你的美都使我们合一

      如同我们灵魂甘露矢志不渝。

 

      James MahuNah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