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致远方

(2023-03-04 04:34:14) 下一个

因为你,代表和意味着希望,有你的存在,使得有一种愿望,梦幻着想有一天,能够触
摸到你的面庞!
因为你,激励着我向着你的所在的地方努力行进,因你的缘故,我总是认为你所在的地
方,一定是十分美丽和令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因为你,所以,无论是寒来暑往,还是炎炎夏日,我都不愿意停下我靠近你的步履与期
望;
虽然,时而你显得是那么的遥远,但是,我视你像一个漂亮的亭亭玉立的姑娘,梦想与你
有缘,所以仍然坚持向前,尽管道路上充满泥泞,我的步履蹒跚,然而,有你在前面,我
依然努力地一步一步地靠近你的面前;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你是一道美丽的彩虹,始终耀眼在前面。追寻你的路途,尽管崎
岖,但是因为有你,就驱逐了疑惑和彷徨,毅然和坚定迈出的脚步,就没有和不会停止的
一天;
因为你,就在前面,我猜想或许你那里就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大花园?那里面处处是春意盎
然,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布谷鸟和画眉鸟都十分的欢颜?!因此,朝着你前行,再多的
艰难与曲折,我心都是觉得十分的坦然;
因为你,虽然没有任何的语言。但是,你的无语胜过那些空洞的呐喊,只要有你的存在,
我就会远离迷茫,就相信一定会有曙光看见,我就会一直向前;
我知道,你不是也没有终点,或许只是一个符号。然而,只要心中有你,生活就会熠熠生
辉,彷徨就会远离我的心间;
也许,在我的一生中你我不会见面,但是有你在眼前,我依然就无所畏惧,也不会有丝毫
的犹豫空间;
你,对任何人都不会和没有作出任何的呵护行为,但是却时时刻刻给人以激励和勇气,哪
怕是举步维艰;
你,严肃的脸上没有笑容,但是却温馨地提示每一个人的人生中,那遇到的每一个弯际
处,坚持和恒心就可以与成功见面;
如果倘若没有了你,人也许就会堕落成为虫蚁?!
看不到你,人会不会全部陷入沮丧亦或是唉声叹气的循环?!
你,从不告诫任何人,但是,有你的存在,就会胜过万语千言,让人生多了许多的遐想!
因为,你是希望!
你是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