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chick wanna fly

感谢有这么一块净地让自己沉淀心底深处无法欲人知的秘密。只是怕心底的某些黑暗的东西会日积月累,以至于找不到自我,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正文

为什么这里的天空总下雨

(2006-06-22 18:16:54) 下一个

最近天气总让人觉得郁闷。像我这种热爱阳关,惧怕寒冷的人,就不应该住在有冬季的国度。

一大早就起来送朋友上飞机。不像别人的离别总那么伤感。因为朋友很快就回来,而且我终于也能够耳根子清静一下了。所以感觉还不错。飞机场还看到另外一个朋友,说朋友,好像有点太close 我们的关系了。看到小帅哥和她的女朋友手牵着手的感觉是那么幸福。哎,什么时侯我也能把自己的手幸福的放在另外一个手心里呢。突然想起那个人,那个我不喜欢却唯一牵过手的人。听妈妈说,他已经在准备结婚了。记得当时妈妈和我讲这件事的时候就觉得搞笑。她本来是想要等我考完试以后再说的,可我就是那种好奇心过剩的人,而且我也能预测到老妈的话题肯定是关于他的。那我就放心了,他的任何事情都打击不了我。可是妈妈总以为,我的第一次恋爱兼失恋对象要结婚了我肯定会难过,因此导致考试会有风险。哈哈,多可笑阿。如果我对他有这样的感情存在的话,今天她结婚的对象肯定是我,而不是那个女人了。家人总说我不会谈恋爱,就连妈妈的朋友都说我不会谈恋爱。可是谈恋爱需要技巧吗?我有可能就是太不现实了,所以我的技巧很生硬或者说我根本不用技巧,也可能和经验有关系吧。我每天都在训练自己现实一点。和他交往的失败证明了我现实训练的失败。我不能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结婚,甚至是交往,牵手,更不用说相处一辈子了。记得我连和他牵手都那么勉强,不是拒绝就是挽着他的胳膊,其实连这样我都不舒服。我都不知道自己那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像我这种感情洁癖的人不多吧。尤其是在这么开放的国家。所以至今我的手永远是冰冷的。可以温暖我掌心的主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能找到呢。我一直在等待着,可是在别人眼里我是可悲的,我把大把的青春浪费在等待上面。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到底值不值得。可是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侯。我有不甘心了。就像赌徒永远都期待下一场的赌局能帮他扳回一千所失去的。而我也是一样,不管结果如何,我愿赌服输。

最近一直想起那个曾经对我很好的男孩子。以前也一直觉得他不是我命中的真命天子。以至于到后来伤了人家的心同时也伤了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年的等待未果,以至于现在特别思念他。竟然有很深的后悔,可这后悔来得太迟了。人家或许已经有个幸福的家庭了。记得以前他还未回国前就交了一个女朋友,后来应该是一起回去了 。天天看他曾经写过的情书竟然会有痛苦和幸福的感觉。考试那天竟然发疯似的想他。于是乎一整天都没看什么书,更甚至假装网络过客甲加了他的msn。还没开始讲几句话,竟然就被block了。就像我一样,不喜欢加陌生人,他也是这种人。记得刚开始和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心情竟然紧张的逃出房间。可是他就那么拒绝我了。我很想说:是我,你过的好吗,我很想你,你呢?我错失了以前,怎么可能还能把它连接到现在呢。失去的就失去了,即使我说了是我,结局有可能会是另外一个,可是不是你想要得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最近想感情的事情想得太多,感觉自己憔悴了,厌倦了。我永远好想都学不乖,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昨天受了刺激。于是乎又有新的idea产生了。和店里面的一个女孩吵架。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蛮横的人,我希望我变得坚强而我一直也误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我昨天哭了。因为吵架吵输了。因为自己的性格懦弱,因为自己吵架的气势不够,因为没有吵架的经验,因为没有吵架的技巧。我只能做个“欺软怕硬” 得人。我应付不赖泼辣的人。我很有必要重塑自己性格特征。像我这样,永远都只会被人欺负,被人欺骗。我的领悟是:我只能做老板,我不能打工,我做不来勾心斗角,所以我要自己能够成为首领,这样就不必介入那些小虾的纷纷扰扰。另外一个领悟是:我要找一个能帮我挺身的男朋友,以前我是喜欢斯文有气质的男生。可是现实中这类人只会被打击正如我一样。温柔又怎么样,人家不会因为你温柔你与世无争,他们就不会骚扰你。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气势,吵起架来就能压制人。或者人家就不敢惹你。而这类人大多数为北方男生。哈哈,我的分析真是很透彻。


昨天真的是很倒霉。忘了带钥匙。这么寒冷的天气我哪里也去不了。只能逃到有暖气的学校去。还可以上网取暖。庆幸的家里学校并不远。一整天感觉不舒服,精神上还有肉体上,这一切都让我渴望回家。家里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今天真的是black thursday. 我严重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男朋友。有了男朋友,这一切都能够解决。 我想我该反省了,反省成功的话那么我就不需要自己一个撑着那么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