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所有明天参赛的好声音打气加油*画草原*-雨彤原创

(2023-12-04 15:18:02) 下一个

我很懒,我只会唱不会说,也很懒回帖,因为文字底太差了,年底又忙的天昏地转,不过我会替每个人点赞!加油!

《画草原》
词:宝日
曲:雪源 雨彤 
唱:雨彤

我为天边 画一片草原
让我的爱 也画在天边
五彩霞光 画成神奇的骏马
驮着昨夜梦中的她 来到我身边

把可汗山 画成那酒碗
斟上祝福 敬给长生天
把乌拉盖 画成玉液和琼浆
源源长流的河 感谢上苍恩典

天边草原乌拉盖
        你是我爱的画卷 
思念如手我把你抚摸
         深情如墨我把你点染

天边草原乌拉盖
        你是最美的画卷
微笑如笔我把你描摹
        真情如歌我把你盛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