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周末综艺会十期】我的乡愁-雨彤原创

(2023-11-17 22:31:10) 下一个

我的乡愁
词:Henry Song ,曲&唱: 雨彤

我的乡愁
就是回到童年的家乡
爷爷奶奶带走了笑容去了天堂
后院竹林再也听不到鸟儿的歌唱

我的乡愁
就是回到少年的地方
高楼的倒影抹去了低矮的街坊
人来人往找不到一张熟悉的脸庞
 
我的乡愁
就是几十载旧地重访
耳边是熟悉的语言讲着陌生的故事
心中是咫尺乡情却相隔万里的思想

我的乡愁
就是此生远走天涯
异乡成了故乡故乡早已是异乡

***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