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西红柿炒鸡蛋、土豆沙拉、栗子蒸鸡、萝卜海参腌笃鲜

(2024-03-14 19:24:32) 下一个

今天女儿回家,做的都是她喜欢的菜。

西红柿炒鸡蛋:

土豆沙拉:

昨天的蒸鸡,加栗子,加了点水,再蒸:

中午炖的腌笃鲜汤,加的白萝卜、海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一片白云' 的评论 : 我在家坛论坛里贴过用料照片,简单说,就是一锅蒸土豆,胡萝卜,几个整鸡蛋,蒸好用工具压碎,放凉,加西红柿和黄瓜,西红柿最好用有酸味的,再来点肉类,比如秋林香肠,三明治火腿肠,波兰香肠等,用trader joe's的有机蛋黄酱。
天边一片白云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菜都清爽诱人。最想吃的是蒸鸡加栗子。从没做过土豆沙拉。下次要试一次。
太平猴魁 回复 悄悄话 托小仙女的福,蹭点美食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car2005' 的评论 : 谢谢评论,我一般是几个角度,可以看到细节,光影不同呈现的状态也不一样。
firecar2005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一个菜发几张照片, 没必要吧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ryonme' 的评论 : 还行吧,哈哈,我女儿最爱吃西红柿炒鸡蛋了。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m01' 的评论 : 我就是利用现有食材,新鲜雷笋吃完我在中超买了冷冻雷笋,但口感差很多,颜色也不黄,不好看。我就干脆放些白菜,萝卜之类的,当肉汤用了。我领导最近做了一个手术,所以一直做菜加海参。
calm01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回家饱口福了。没试过加白萝卜、海参的腌笃鲜,看上去也很鲜。
carryonme 回复 悄悄话 豪华家宴,土豆色拉是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