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ebleskiver松饼球

(2024-01-05 21:31:03) 下一个

晚饭简单,因为给孩子们做了一些aebleskivers。

这个简单说就跟松饼一样,我就叫它松饼球。

以前写过具体做法,可以用松饼球搜一下,今天就不详细说了。

用这个英文词搜油管就有很多做法。这是丹麦小吃。

我是很多年前去丹麦村吃这个小吃时,看她们做很好玩。

回来就买了这个锅。它可以做章鱼烧,我从来没做过。

我就是圣诞新年期间给孩子做这个。今天我做了很多,是可以给老大带去。

这个粉自己做的话,中筋粉就可以,需要无铝泡打粉、鸡蛋、牛奶。

鸡蛋最好蛋白用打蛋器打蓬发,再跟面粉和蛋黄搅拌。

面糊里只需加一点点沙拉油,也不加糖,做原味的,然后按需加枫糖浆、或果酱,

甚至配酸奶、冰激凌也可以。

操作就是用竹签挑着转几次方向,面糊流动,就形成一个球了。

现做的就是外酥里嫩,非常好吃。

里面组织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