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景德镇70年代清花玲珑瓷

(2023-06-22 11:17:10) 下一个

前几天买的,今天到。

这个卖家给包的特别用心。我没剪开前照一张就好了。

一包花籽。这两个盘子,我买了一个,后来卖家说她还有一个没上架,问我要不要。

我买的是花鸟的,花卉那个看到照片觉得不是我的菜,不过我想两个一对挺好,不分开,就同意要了第二个。

是金属珐琅的,肯定是以前出口的日用品,盒子都在,就是放旧了,我还没洗,能看到价签的痕迹。

我是看上当茶盘用。背面还一左一右,幸亏没分开它们。

我得多留几句甜美的话给卖家,哈哈。

我想多做京津菜,就买了几个玲珑盘。

买了四个,卖家说就剩5个了,都给我了,赚了一个。

这个汤碗盘子一体的,我还以为分开的呢。

看看它们能不能衬托醋溜苜蓿和西红柿炒鸡蛋,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