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lifang

收录发表过的主贴
正文

同学们,我终于修好了~~~哈哈哈

(2023-02-17 17:32:00) 下一个

看着越积越多罢工的加湿器,俺耐不住要动手了

先来坛里先咨询了一下,热心坛亲纷纷帮我解答、出主意:告诉零件我必须型号对、电压对

我就拆下来,上网找

先定了雾化片,装上不行

再狗,说有雾,不送雾气,可能风扇坏

查了型号,再订货

今天两样一起换,我的加湿器又工作啦

特来回报,谢谢大家

蛮有成就感的,谢谢谢谢握手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uilif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零件不贵,2刀左右就解决问题了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几个用坏的加湿器,统统丢掉了,看来再坏时,我也得学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