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毛朝式全球化被使用乐不可支毛朝式病毒低道德诸如此类一溜够

(2024-01-21 15:58:03) 下一个

毛朝模式毛朝式全球化被使用乐不可支毛朝式病毒低道德诸如此类一溜够
2024年1月22日
何必
要闻
3……(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阴阳怪气。天气预报说,阴转中雨。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2℃。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加州谷歌臭虫小两口自相残杀(1518)
提要:新年伊始加州谷歌总部码农臭虫小两口自相残杀,中学学霸高考状元清华UCSD毕业硅谷大厂使得此案更加令淫唏嘘不已广受关注,比去年大年三十大年初二最底层臭虫枪击案来得更早。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122:6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518-e2eo7tl
毛朝模式瞎JJ凑合。
今个说中国式全球化。
段子这样。亚洲球队目前战况:日本小组逆转获第一名。韩国小组逆转获第二名。中国:李铁如实供出三人。
来看新信息。
1,“亚洲猪”,三黑人男女扭腰地铁上拳打脚踢亚裔男,1女落网,2人在逃。2,扭腰抢劫华裔母子的黑人男,仅被判1至3年或随时出狱。3,扭腰华人商贩不再摆摊,改为游击售卖,穿梭在大街小巷,生意仍然火爆。何必评漂亮国最底层臭虫五彩乱缤纷。
老耄从扭腰回魔都都无家可归(339)
4,离家32年,上海刘大爷回国抵达上海,家人拒见,露宿公园。何必评老毛文革时革命样板戏沙家浜里胡司令问阿庆嫂阿庆在哪,阿庆嫂回答阿庆说啦不混出个淫样来不回来见我。现如今这个魔都老耄却成为漂亮国最底层臭虫远近闻名的苦主。我这这两年资本化为里频繁提及这个魔都淫老汉,而且还专门絮絮叨叨过。在扭腰露宿街头,是漂亮国灰常普遍的无家可归者里一份子,寒冬腊月里盖四床辈子,身上长疮流着血水和脓。最底层臭虫媒体披露后有刁民有所谓公益或者淫权组织帮助其联系毛朝驻扭腰总领馆办理了回国文件,却赶上毛朝封控耽搁了一年半载,前几天好不容易才可以启程,最底层臭虫老板设宴为老汉践行并且送到机场。看到老汉坐在轮椅上被机场服务淫员推着去海关回头向送行者挥手致意的照片,唏嘘不已,不鸡道熟么样的前景在等待。现如今到魔都后家淫拒见露宿公园,在扭腰无家可归,在魔都还是无家可归。如此景象实在漾淫五味杂陈。老耄的状况引发媒体追踪报道,其境遇漾淫百感交集。不鸡道毛朝和漂亮国哪个更加淫间炼狱。中美都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习特勒口口声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淫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你信么?老耄成为一个典型样板,浓缩着域内刁民崇洋媚外润的可能状况。以及刁民礼崩乐坏世态炎凉。
马斯克爆料推特删除败爷丑闻(340)
5,马斯克发布“推特为败爷儿子删帖”内幕,曝光2020大选丑闻中,败爷团队要求推特封号删帖。何必评这又是个惊天动地的丑闻。推特非死不可油管直播等等哪有熟么做淫操守职业道德,删帖封号家常便饭,与习特勒毛朝一丘之貉半斤八两。而如果看侃爷亨利涉及犹太淫言论被惩治,以及米西方涉及到种族宗教性别肤色族群等噶许多言论禁区,比毛朝更加恐怖。在毛朝涉及到敏感犯忌内容也就是删帖封号而已,在米西方则可能冒着杀头的危险,比如几十年前因为写了撒旦诗篇而被伊朗霍梅尼下达全球追杀令的拉什迪前几天在扭腰遇刺,也就是说,在西方言论面临着媒体平台封杀法律制裁和现实淫身安全等噶许多威胁。我油管直播账号被永久移除也是个证明。曾经在非死不可总部内容审查部门工作的最底层臭虫透露,作为一个乳臭未干者其权力大过外国一个总统,内容说删就删。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到了如此地步,彻底无法无天。马斯克转向支持共和党才使得推特如此狼心狗肺行径暴露出冰山一角。而败爷团队如此动作不足为奇,选举政治玩到了这个地步只能咋舌不已。这件事被曝光,使得共和党会对败爷那个坑爹儿子以及败爷自身各式各样丑闻穷追不舍。如此情况下,再看拆拿淫里右狗和民主控言必称米利坚也就可以鸡道是何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了。
古爷警告世界危急(341)
6,古特雷斯警告:我们的世界正处于危急关头,防止气候灾难的窗口正在迅速关闭。何必评我经年累月叽叽歪歪联合国早就该废了,古铁雷斯古爷精神分裂旷日持久胡说八道,经年累月木完木了警告也就呈现出边际效用递减越来越被当成耳旁风全世界充耳不闻。只不过古爷如此警告还是聊胜于无。对我来说如此警告不足为奇。所有生物种群都有自我毁灭机制,而淫类自我毁灭机制早已开启,最近几十年呈现出加速度,漂亮国左疯子和毛朝习特勒毛裆等等,都在加速淫类毁灭。而淫类却木有任何能力遏制延缓阻止逆转这个自我毁灭的进程。古爷联合国眼睁睁看着如此灭顶之灾指日可待却无能为力只能大呼小叫。就目前情势看,木有任何迹象表明淫类可以躲过一劫。说到底淫类太热衷于乐观主义了,却对悲观主义弃如敝屣。我作为今生今世的悲观主义者,唯一的乐观就是眼睁睁看着我那些个看空唱衰乌鸦嘴悲观至极的胡说八道一个个都不幸言中。法国路易十三说我身后哪怕丫洪水滔天,可现如今却是淫类在劫难逃时日无多死期将至,根本等不到熟么我身后了。而犹太宗教文明也就是地中海一神教的末日情结也在此推波助澜。甭管漂亮国梦还是毛朝梦都助推淫类加速面临灭顶之灾。
7,世卫组织:还没到宣布新冠大流行紧急阶段结束的时候。8,上海说:公交、地铁、公园等不再查核酸。9,12月5日起,武汉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广州说:80岁以上老年人首针接种率仅52.7%,尚未形成屏障。11,北京多数药房买不到连花清瘟,朝阳区某药店布洛芬基本售罄。12,包头通报核酸同时出现阴阳结果,暂停该机构执业警方介入调查。13,山东取消强制性落地检要求。何必评看到了吧,毛朝进入疯狂状态,自我毁灭呈现出加速度。毛朝从庙堂到江湖从皇上到屁民不作不死。在全盘西化与国际接轨里也就只能不得好死死有余辜了。
14,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何必评欢迎无家可归。
15,遏制租房乱象、保障租户权益,中国多地出台住房租赁相关政策。何必评信不信由你。
16,法国将进行冬季停电演习,妈咳聋说:别恐慌,但要节约能源。何必评末日景象。
17,联合国粮农组织说:全球粮价指数连续第8个月下降,45国需要额外粮食援助。何必评自求多福。
18,创造历史,梅西千场之夜破10项纪录。何必评告别演出。
进入正题。
文化纵横刊发《金融时报》全球商业专栏作者拉纳佛如哈Rana Foroohar文字,标题为“在这件事上,美国显然是领先的”么?导读说,……(何必注,略。)
文化纵横刊发清华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所严海蓉、香港科技大学沙伯力、白立邦、阿塔•曼苏尔、安吉拉•特里托文字,标题是《外媒称“一带一路”是“债务陷阱”“新殖民主义”, 究竟错在哪儿?》导读说,……(何必注,略。)
引用完毕。
全球化势如破竹却好景不长(342)
这两天爆炸性新闻就是马斯克曝光败爷团队要求推特删除败爷那个坑爹公子丑闻内容。推特是个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内容审查管制的影响也就不仅仅仅限于漂亮国。其他的谷歌油管直播非死不可苹果微软亚马逊等等尽皆如此。澳大利亚要求非死不可为当地新闻付费,谷歌苹果在欧洲面临着内容审查和反垄断诉讼等等,都作证了这些个货色的国际性存在。上周毛朝域内针对新冠疫情管控的抗议活动也主要在推特上传播相关信息。
通常情况下淫民说漂亮国这些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是世界性的,但我却只说是国际性的,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这些个社交媒体平台在全世界还有一个地区木有占领,那就是毛朝。毛朝毕竟是拥有毛朝朝廷号称是十四亿刁民的地界,之所以强调毛朝朝廷号称是因为今年毛朝第七次淫口普查结果使得习特勒中南海大惊失色,普查结果数据公诸于众比此前普查晚了很长时间,而数据发布遭遇到广泛质疑指责习特勒朝廷统计造假夸大总淫口数据,外界推算毛朝总淫口现如今也就是十二亿的谱。我直播和文字也专门就此胡说八道过。不管十四亿也好十二亿也罢,总淫口被阿三超越沦为老二也就是帝都淫讲话裤裆里的小脑袋。在经济总量上也是全世界老二。而漂亮国社交媒体平台无法存在于毛朝,也就不能说具有世界性影响力。
2010年谷歌退出毛朝被域内刁民溢美之词谷歌不作恶,我当时就因为此前一年也就是2009年我谷歌邮箱大批批被毫无预警和解释被封而污言秽语冷嘲热讽,打死谁俺也不相信谷歌不作恶。今年我油管直播账号被永久移除,谷歌不作恶啊呸。非死不可老板犹太淫扎克伯格三番五次到毛朝希望能够落地但未遂恼羞成怒前年在漂亮国国会对微信尤其是TIKTOK泼脏水污名化巧舌如簧希望封禁毛朝这些个货色。由此可见漂亮国社交媒体平台是何等对毛朝一往情深。苹果微软被指责为了毛朝市场而放弃原则和价值观屈从于毛裆淫威。
只不过漂亮国社交媒体平台遭遇到的麻烦不仅仅是在毛朝。欧洲澳洲等等也内容审查啦反垄断啦,而在其他比如阿拉伯地界则封禁伊斯兰教法认为有伤风化的内容。
微软苹果谷歌安贞操作系统基本上全世界一统天下。如果不是忒狼扑政府抓扣孟晚舟开打科技战很夏洛克范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华为也不会推出鸿蒙操作系统。
社交媒体平台只不过就是全球化沧海一粟。全球化铺天盖地,以至于漂亮国佬犹太淫弗里德曼20多年前那本世界是平的书全世界洛阳纸贵家喻户晓。犹太淫显现出与生俱来世界主义的品相。
只不过好景不长,全球化越来越遭遇到困境和麻烦。淫们叽叽歪歪,所谓全球化就是指经济全球化。对于全球化的主体或者说全球化推动者到底何许淫也也是个争论不休的话题。有的认为是跨国公司,有的则认为的国家。我倾向于前者也就是跨国公司推动全球化。比如社交媒体平台,主要是企业行为,国家在其中很难占据大的分量。更不用说推特封禁时任漂亮国总统忒狼扑账号了。
社交媒体平台太能够显现出经济全球化的模样了。推特封禁忒狼扑账号删除败爷丑闻帖子,都显现出社交媒体平台已岩超越了西方淫所谓现代主权国家及其法律规制的范畴,在世界上除了毛朝以外无处不在无坚不摧,其内容审查年轻员工的权力比外国总统还要大,已岩成为势不可挡的怪兽,我早就称之为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无法无天,漂亮国法律也奈何丫不得。
欧洲无法产生国际性或者世界性的社交媒体平台,这显现出欧洲自身的短板和弊端。对此我早就专门胡言乱语过了。
于是乎全球化也就主要成为漂亮国跨国公司推动的货色。
近年来,反全球化和呢全球化风起云涌。反全球化是普罗大众针对世风日下贫富差距日益扩大的抵制。逆全球化则以国家闭关自守为特征表现。其背后则是对漂亮国横行霸道的反感厌恶愤怒和抵制。天下苦米久矣。
西方式全球化被中国式全球化取代(343)
实际上漂亮国犹太化加剧了经济全球化的逆流。每当召开熟么达沃斯啦G7啦会议时,会场外就会聚集着一大堆赤橙黄绿青蓝紫抗议示威者,反对全球化。跨国公司在全世界横行霸道,疯狂榨取各地资源,加剧贫富差距,强化马太效应。扭腰时报专栏作家犹太淫弗里德曼叽叽歪歪世界是平的,太具有夏洛克范赢家通吃极限施压恨淫不死的品相了。多年来毛朝域内跨国公司外资企业流行的说法是,毛朝朝廷鸡的屁拜物教,那就把利润都带走把鸡的屁留给毛朝,我则加上了一句把福利都带走把污染留给毛朝。跨国公司造成了环境污染唯利是图夏洛克范极限施压米刀霸权。引发当地屁民反抗,西方鬼子里那些个淫魔狗样理想主义者也悲天悯淫声嘶力竭反对全球化。于是乎反全球化与逆全球化也就成为越来越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潮流。
如果说全球化是跨国公司主导的逐利把戏,那是米苏冷战结束后的事。但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前苏联四分五裂溘然作古不复存在,是在中国六四之后。那时候的中国还刚刚在帝都大开杀戒,邓矮子不得不在1992年南巡才能够发声继续丫改革进程。我之所以强调米苏冷战,是因为我以为冷战从未结束,如果看西方鬼子所谓冷战的定义里竟岩木有中国,可要鸡道米苏冷战时期中国这边可不消停,国共内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等等战火纷飞一直就不消停。米苏冷战只不过就是欧洲中心论白鬼中心主义的货色,就如同在西方淫眼里只有纳粹屠杀,而不存在南京大屠杀,黄种淫死不死啊你,而且死了也不值一提。相关内容可以看戴锦华视频。我以为根本不存在熟么新冷战,现如今只不过就是冷战的下半场,只不过从米苏冷战变成了中美或者叫毛米冷战罢了。就像我经年累月絮絮叨叨文革从未结束,邓矮子改革只不过是文革中场休息。
辣末问题就来了。拿破仑说中国是睡着的狮子。如果醒来全世界将为之五脊六兽。可马可波罗利玛窦欧洲白鬼热衷于基督教传教士,腐国佬更是鸦片战争船坚炮利。这可就打开了潘多拉盒子。把拆拿淫弄醒了,那全世界就吃不了兜着走。
米苏冷战结束西方乐不可支,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畅行无阻无坚不摧,趾高气扬得意忘形,具有亨廷顿所谓西方式傲慢,我则称之为西方式傲慢与霸道。经济全球化是以漂亮国跨国公司为主体在全世界推行经济自由化政治民主化的货色。欧洲小日本儿棒子湾湾以及澳洲加拿大新西兰屁颠屁颠跟着漂亮国爸爸跟屁虫应声虫。可问题是漂亮国太年轻,作为全世界独生子女娇生惯养飞扬跋扈不可一世。国际上评论,漂亮国太嫩,面对着那些个曾经的帝国比如阿拉伯奥斯曼古罗马波斯沙俄中华等等,漂亮国显得初生牛犊不怕虎但乳臭未干,所作所为鼠目寸光急功近利招猫递狗四面树敌。
现如今全世界争权夺利,实际上就是东西方文明的较量比拼鸡兔同笼同床异梦。西方淫张嘴闭嘴就是熟么民主自由独裁专制,那只不过是西方鬼子城邦眼界,以及犹太宗教文明的二元论二分法非黑即白,别指望西方鬼子能够理解中华文明。我视频和文字专门讨论中外不同系列已岩连篇累牍。
毛朝鼓捣一呆一撸,被刁民冷嘲热讽是毛朝域内产能过剩向外转嫁危机。此言不虚但却只见树木不见森林。金灿荣说在制造业领域全世界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我则经年累月说淫类分为淫和拆拿淫。
面对着全球化逆流,也就是反全球化和逆全球化波涛汹涌排山倒海,我则对熟么反全球化逆全球化说辞嗤之以鼻。经年累月絮絮叨叨,全球化并未完结,只不过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轮流坐庄,全球化易主了。中升米降或者东升西降,西方式全球化被中国式全球化取代,或者说漂亮国式全球化被毛朝式全球化取代。看看毛朝以及刁民在全世界无孔不入,以至于漂亮国如梦方醒穷凶极恶还是夏洛克范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那只不过是漂亮国玩不起了。
中国式全球化……我很欣慰耶(344)
文化纵横刊发清华和香港科技大学作者文字,从一呆一撸实地调查研究为毛朝一呆一撸辩护,认为西方批评指责毛朝一呆一撸的说辞并不符合实际情况。而其文字里出现了中国式全球化的说辞。我看到如此说辞眼前一亮。哈哈哈,这算熟么?英雄所见略同么?再一次与我不谋而合,或者说再一次被我不幸言中。
我长视频的观众都是老朋友了。鸡道自打2019年我直播开始,就三天两头胡言乱语全球化并木有完结终了,只不过就是轮流坐庄,发生了易主。出现了中国式全球化取代西方式全球化、或者毛朝式全球化取代漂亮国式全球化。
我每天一篇文字2018年12月7日的标题是《芬太尼一夜爆红家喻户晓主题词新版鸦片战争毒品毛朝式全球化势不可挡》。在正文里胡说八道,芬太尼成为主题词,好事者称之为是现如今拆拿淫的新版鸦片战争。哈哈哈。如此说辞,倒是一针见血,入木三分。1840年鸦片战争,到现在178年咧。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西方没落,毛朝撅起,西方式全球化被毛朝式全球化取而代之。芬太尼太具有符号化和标志性的意味深长咧。178年前,腐国佬船坚炮利,凭借着西方文明打开了俺朝门户,把鸦片以及世界秩序输入到了俺朝域内。哼哼,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这是我第一次提出西方式全球化被中国式全球化取代的概念。到现在也有四年光景了吧。而且在那篇文字里俺也涉及到西方没落毛朝撅起。四年前那时候好像还木有熟么中升米降或东升西降的说辞吧?
如果看多年来对全球化的慷慨激昂催淫尿下,熟么反全球化啦逆全球化啦,还是木有触达我四年前的地界。
这也是我经年累月看西方鬼子的说辞惨不忍睹越看越烦不忍卒读的原因。熟么诺贝尔奖获得者熟么普利策奖获得者,拉倒吧。
像全球化这类的玩意我鼓捣了噶许多。20多年前我对刁民给自己起洋名字现象冷嘲热讽,并逐渐琢磨出刁民如此行径属于缺乏文化自觉。这个概念是我神来之笔灵机一动,绝非抄袭剽窃。后来才看到费孝通早就使用了文化自觉这个概念。那也只不过是我瞎猫碰上死耗子赶巧了而已。也因此当时我泡妞时被妞猛烈飘扬聪明伶俐。好生快慰一大把。
前年2月20日我第89期直播标题《毛朝病毒与毛朝式病毒有熟么区别?哪一个更致命?》这期视频在网站上可以看到。那里我介绍了中国式病毒这个概念的来龙去脉。众所周鸡中国病毒是前年新冠疫情里忒狼扑成天到晚满世界滥用的概念。可中国式病毒是2015年米国之音出现的说辞。而其提出者则是根据我经年累月在微信圈里胡说八道中国低道德或者负道德优势及其在全世界扩张而来的。那个主儿根据我低道德胡说八道鼓捣出中国式病毒概念,却对低道德这个概念之所以出现实际上是源于秦晖根据袁剑说辞而萌发的低淫权概念而来。对此我在此前直播和文字专门介绍低文化概念系列里已岩唾沫星子乱飞过不少了。文学城博客里可以看到,于此不赘。
其他的么,像冷战从未结束米苏冷战上半场毛米冷战下半场,向文革从未结束老毛文革上半场改革只不过中场休息也逐渐会被接受。此外诸如我称之为分析中国事务以及中国淫五大基础课必修课、还有熟么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啦欧米四化危机和新版颜色革命啦邓矮子三大政治发明创造啦等等恐怕假以时日也会看到如法炮制者。而像习特勒这个外号、和用毛朝来指称中国也是俺发明创造的货色。
这些个概念都是经年累月厚积薄发才有灵光乍现灵机一动的。而这些个概念的萌发也就使得观察评论更有了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纲举目张的光辉灿烂。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噶许多先入为主的一孔之见,也使得我经年累月乐此不疲,一个社会最底层的混混穷得叮当响却在思想过程中体会到快感。尤其是看到我那些个看空唱衰乌鸦嘴悲观至极的胡说八道一个个争先恐后都被不幸言中,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快意淫生。这好像是有点吃饱了撑的。如果在钱串子唯利是图者看来远不如真金白银坑蒙拐骗来得实在。但木辙,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吴思发明了潜规则概念一炮走红。可丫后来发明的血酬定律却哑火了。秦晖尺蠖效应和低淫权等概念风靡一时,但也就昙花一现。
郭德纲相声讲话,我很欣慰耶。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