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后中国趋势随着鸡的屁增幅下降以及大事小情都悲观化越来越清晰可辨

(2023-12-03 01:32:02) 下一个

后中国趋势随着鸡的屁增幅下降以及大事小情都悲观化越来越清晰可辨

                                                          2013年7月16日

何必

永远和群众心连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记事……(略。)

这类臭不要脸溜须拍马的货色令人作呕不?

习特勒说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可是,现如今人们谈论得越来越众口一词的,就是中国将面临着巨变耶。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美国徐水良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王飞凌邮件组的相关讨论。

(何必注,略。)

呵呵。

装修噪音里的写作。

昨天,最新经济数据发布,鸡的屁7.5%。

这个数据,让全世界议论纷纷。

昨天,洋鬼子中文媒体报道说,有中国高官表示,中国委府可以容忍更低的鸡的屁增幅。

昨天,洋鬼子中文媒体报道说,野村预测,中国鸡的屁将到达6.9%。

上周,洋鬼子中文媒体报道说,习李当局不会容忍上任第一年就出现鸡的屁目标无法达成的结果。

现如今,除了瑞银汪涛之外,其他国际投行、以及像什么IMF之类的货色,都认为中国经济下跌态势大局已定,甚至比预料的还要低。

李疙瘩肉再一次暗示 ,中国委府不会出台经济刺激措施。

但金融机构发现,政策实际上在悄无声息放松着。

如此五花八门互相矛盾的说辞,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如果说中国经济可以容忍更低的鸡的屁增幅的话,那么李疙瘩肉强调的所谓底线思维,鸡的屁底线到底在哪儿呢?

如果低于6%,是不是真的会像十多年前杨帆们所说的那样,爆发除了经济之外还要加上政治、文化等整体性危机呢?

如果真是达到了北大佩蒂斯所说的3%,中国会是什么样呢?

如果按照杨帆们的说辞,佩蒂斯的比例也就只能是个影子威胁,也就是说,仅仅存在于理论上,实际操作之中是不可能出现的,在达到如此之低的鸡的屁增幅之前,中国早就面目全非、并且已经失去经济增长所必须的和平了。

尽人皆知的是,经济增长早就是我党及其委府存在并且执政的唯一合法性来源。如果没有了经济增长,我党分分钟就会完蛋。

而在经济当中,金融又是个核心。

人们常说,中国出问题必定是经济有麻烦,而中国经济出事儿必定是中国金融发生问题,反之反是,只要中国金融不出问题,中国经济就无大碍,中国也就会继续苟延残喘。

可现如今的状况是,钱荒以及袁剑所谓债务危机的存在,标志着中国金融出了大麻烦。

昨天洋鬼子中文媒体报道说,曾经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座、后任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现如今成为国务院参事的夏斌口无遮拦,说现如今中国已经存在事实上的经济危机现象。夏斌列举出种种经济危机的表现和症状,并且结论说,不整顿会出事儿,整顿了也会出事儿……

这是中国高官首次公开承认经济危机的存在了耶。

经济乱象自然辐射到各个领域。

于是乎,现如今人们议论纷纷的焦点,就是中国出了大麻烦,会是怎么样?

热闹非凡的是,现如今的中国到底是应该改良还是革命?是坐等习特勒李疙瘩肉们在改革的名义下继续探索,还是暴力推翻现政权?是不是应该支持我党及其委府所鼓噪的改革?是不是应该全面否定和彻底清算老毛?否定清算老毛真的就能够让中国改头换面从善如流了么?如果说,否定清算老毛带来的,只是比老毛更坏的王八蛋(纽约大学夏明论及此时干脆用癫痫病来比喻老毛之后的我党最高领导人),那该肿么办?并且,就目前的情况和趋势看,习特勒对老毛情有独钟,试图重温老毛的旧梦,拿出老毛的说辞来自欺欺人,并且像开篇那样口口声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之类的说辞,让全世界心灰意冷不?

美国徐水良没完没了地洋洋洒洒,对现如今的中国而言,暴力革命的成本远远低于改良的成本。主张暴力推翻现政权,很是附庸风雅时尚达人耶。

前两天与张洵喝酒,张洵说俺是可以亲眼见到中国发生大乱,其间,涉及六四时,张洵说,六四还会发生,现如今中国的良知都被压抑咧……对此,俺脱口而出,现如今中国不可能再度发生六四,对此,俺进行过长时间的跟踪分析和思考,张洵么,在此很是女性化的轻而易举下结论啦……

人们看到,如此现象的背后,中国话语体系的落后乃至崩溃,才是现如今中国乱象频仍的根源。

太多人都摇头晃脑地说,根本不存在什么亡党亡国之说——我党会完蛋,但中国不会灭亡。

于是乎,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里越来越多的主儿们,都认同如此说辞。

包括我党高官在内,即使是像俺传播过王飞凌转发我党高官访谈录,其中涉及的内容,也是尽量做拆台的事儿,为的就是让我党死得更快些。

俺坚定不移经年累月地唧唧歪歪,亡党必然亡国,如果我党完蛋,现如今中国人里,没有任何政治力量可以对我党取而代之。

一个最简单的事例就是,北京这两天又大量降水。距离去年721纪念日,没有几天啦。昨天北京市当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人心惶惶。今年北京市当局的要求是,大雨之中不死人!这是多么高尚而奢侈的政策目标啊,很难以企及不是?而当下,全国各地爆发降雨导致洪水以及地质灾害,连中国北方的延安、兰州以及内蒙古等等也榜上有名,并且造成死人事件。对此,俺就琢磨了,当地官员是些个什么样的货色呢?比如内蒙古,胡春华担任区委书记,现如今又去了广东省,这能够让当地国民信任么?拿北京来说,郭金龙王安顺没有一个是土生土长并且将北京视为归宿的人,能够为北京谋福利?北京太应该有自己的父母官了吧?(抛开如此说辞背后的帝制情结不谈。)可是,假如北京现在选举自己的父母官,能够选谁呢?甭说北京市,就连俺居住的小区里,如果选举一个业委会负责人,何许人也?一无所知耶。我党经年累月苦心经营,铲除了民间所有的组织性资源,人们以邻为壑,胆战心惊,丛林法则,信任度达到底线,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谈何选举呢?小区尚且如此,何况街道乃至朝阳区遑论北京市了。

人类历史上,还没有如此以邻为壑到了根本无法识别他人品质的地步和事例吧?

国外的中国人里面呢?

除去台独、疆独、藏独(未来注定会出现蒙独、港独等等)势力都具有明显的区域性特色而不具有全国性的影响力之外,我党口口声声海外敌对势力的五种货色之中,只剩下了法轮功和民运咧。法轮功到底是些个什么样的人,俺迄今为止还深受其害;至于说民运嘛,今天又收到自称为“中国过渡政府”发来的邮件,看看标题吧——“止戈扬善—继续发布总统三号令”,嘿嘿,什么玩意儿啊;而在美国的民运,更是恶迹昭彰,王军涛等自命为流亡政府主席,很有些过一把皇帝瘾的意思吧?什么总统啦主席啦,太能够哥儿五个打一个自摸自慰自娱自乐了不是?意淫到了如此地步,能够成为我党完蛋后的继任者?放你娘的狗臭屁吧。

与此同时,各式各样的花枝招展纷至沓来。曾成杰被执行死刑了吧,这是吴英案的一个升级换代版本了不是?湖南省方面否认这是秘密处决;尼加拉瓜运河丑闻丑闻了不是?中国对缅甸投资打水漂了吧?……今天新浪网一则新闻的标题是,“多车碾压老人后逃逸 最后一车报警被判赔40万”,看了如此内容,是不是彭宇案的升级换代版本?是不是俺对王飞凌《中国的宏大实验》篇末引语的修正,也就是现如今,中国已然不是在什么紧要关头,而是不论大事小情都选择最愚蠢与最灾难深重道路了?

湖南唐慧案,二审让唐慧很是开心。她的说辞是什么?今天的消息是,“两名强奸疑犯死刑复核后就不上访”。

哈哈哈,这就是公平正义,这就是对良知的诠释,恨人不死,太清晰可辨了吧?

就此,在为唐慧对冤假错案不依不饶表现出湖南人的执着宁折不弯的气节击节叫好的同时,也对唐慧同样具有湖南人秉性死乞白赖要让法律杀人的孜孜以求脊背发凉——这才是名副其实的不共戴天你死我活呢吧。

咱们当然无法拿欧美的事例来说,那些个被暴力侵害致死的受害人家属,要求赦免肇事者死刑的大慈大悲与人为善,以及其背后的深刻并源远流长的文化积淀,毕竟,西方人的路数,在咱中国根本就此路不通。

唐慧的全部诉求,就是让两个肇事者一命呜呼。

俺不敢奢望,唐慧具有进一步的思考,即使两个人都被五马分尸了,中国就会好了么?公平正义就来到了么?如此深仇大恨痴心不改,并且如此不依不饶,强奸案例是多了还是少了?将生命视如草芥,两个肇事者如此,唐慧也殊途同归吧?真是杀了这两个肇事者,唐慧就了结了全部心愿?女儿也就可以九泉之下得以安息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昨天俺文字里涉及到的,空气污染杀了多少人?该对谁刨根问底兴师问罪?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习特勒?如果以杀人数量计算,人类进入新世纪,中国最高领导人是不是早就一骑绝尘了呢?受害人又该如何上访、并且以什么样的结果才能结束上访旅程呢?

如此这般,显然与鸡的屁是不是到了7.5%没有什么直接关联,当然更不在汪涛那样的经济学家糊口骗钱的工作范畴之内。

可是,鸡的屁也好,曾成杰也罢,乃至唐慧,等等,全部构成了现如今中国的五彩乱缤纷吧?

就这,习特勒还臭不要脸死乞白赖什么仨自信呢。

亡党必将亡国。

对于中国以及中国人来说,是不是亡党无毬所谓,甚至越来越多的人求之不得。

至于说亡国,则是个太无人问津一马平川的地界儿咧。

如果亡国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绝少有人涉及到如此地带。

人们将所有矛头,都对准了我党及其委府。恨人不死,意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这种思路很是经济安全并且惹人注目,可以赚足了注意力经济里的真金白银。

让俺唏嘘不已的是,即便我党完蛋,其后的麻烦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绝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吧?可如此简便的道路,中国人乃至全世界却鲜见有人涉足。太匪夷所思了不是?

就俺个人来说,对我党没有一星半点儿的好感,娘养的是不是完蛋,无毬所谓。如果从祸国殃民的焦点看,丫挺的早一天死,也早一天少个祸害。反正,我党根本就不是什么政党政治的货色,这点俺专题传播过相关内容,并且胡说八道过了吧。如此,既然我党已经有着94岁高龄,老眼昏花,老年痴呆,色厉内荏,无恶不作,也该死翘翘咧。至于说到底是怎么个死法儿,究竟是安乐死还是暴力致死,悉听尊便,各得其所。

只不过,我党就是中国人人渣儿化之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即使我党完蛋了,中国人还是如假包换的人渣儿。

法轮功、民运们,绝不比我党好到哪儿去。

我党毕竟是中国人构成的。

而且我党亲政,也是中国人造成的。

对我党兴师问罪,当然不能忘记对中国人兴师问罪,对老毛进行否定和清算,当然也不可避免必须对中国人进行否定和清算。

所以嘛,到现在,俺没有看到后中国研究的相关内容。比如,中国完蛋,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会在什么样可能的导火索上?会沿着什么样的路径?对比前南斯拉夫、前苏联、前苏丹、前北欧……来说,四分五裂的差异会是什么?四分五裂,具体会分裂成为什么样?有多少个哪怕临时性的共同体?以中国人的政治成熟状况来看,会发生什么?中国人在全世界,会遭遇到什么样的待遇?全世界该为此做什么样的准备?……

想着如此,俺都兴高采烈耶。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