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拆拿淫淫渣化刘翔峰案中纪委发文质问并杀气腾腾世界末日只能自求多福

(2023-11-21 14:43:36) 下一个

拆拿淫淫渣化刘翔峰案中纪委发文质问并杀气腾腾世界末日只能自求多福
2023年11月22日
何必
实……(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民间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8℃。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格力阿里融创解振华……好不热闹(1457)
提要:谣言铺天盖地层出不穷格力阿里都忍无可忍先后报警,警方应接不暇疲于奔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刁民无时不刻无处不在防不胜防,融创烂尾楼还暴打良民无法无天欠13亿淫一个交代……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122:3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57-e2c7veg
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淫渣儿化瞎JJ凑合。
今儿个说刘翔峰与淫渣化。
段子这样。风投前年投消费,去年投芯片,今年投简历;创业者前年找A轮,去年找B轮,今年找工作;富人前年选理财,去年选私募,今年选催收;分析师前年看宏观,去年看板块,今年看大门;股民前年上车,去年上杠杆,今年上征信;开发商前年跑项目,去年跑银行,今年跑路。
来看新信息。
1,从脑瘫患儿到英国博士,来自南京的90后小伙开发出新冠AI远程诊断。2,米国华人账户升级月费扣了两年,Chase银行不予退还。3,罗兰岗又发生入室抢劫,光天化日之下,95岁华裔老人被殴打致死。何必评海外刁民每况愈下。
4,1天36个,美国立法热情空前的荒唐真相。何必评系统崩溃前兆以及末日景象。
5,美联社爆料美国仍在大量进口俄商品。何必评漂亮国西方制裁老毛子规定,漂亮国西方几乎全部都在口是心非,成为不折不扣的闹剧。
6,加班?没门,大辞职潮后,美国4000万社畜抗争反996。何必评这就是从TIKTOK上扩散到漂亮国的中国式躺平。世界性悲观主义大行其道。
7,韩国打破世界最低生育率纪录,而原世界纪录也是韩国人创造的。何必评棒子畸形民族主义却弄了这么个世界纪录。棒子加油。
8,2022年环勃朗峰越野赛结果出来,新冠检测阳性的K天王基里安乔内特kilian jornet竟然夺得冠军。何必评如此内容微信里疯传,新冠检测阳性夺冠,使得新冠疫情相关论调面临着巨大挑战。
9,2019年8月,在一年一度的驻外使节会议上,马克龙总统的三次预言:第一个预言是:国际秩序正在被颠覆和转型,在畅行300年后,西方霸权或许已近终结。第二个预言是:冷战之后,美国犯了很多错误,欧洲也跟着美国犯了很多错误。在这些错误中,最大的错误就是欧洲长期追随美国排斥俄罗斯,这会带来后果,俄罗斯人迟早会反击。三年后,俄罗斯果然打乌克兰了。第三个预言是:西方霸权的终结,不在于经济衰落,军事衰落,而在于文化衰落。当新兴国家找到了自己的国家文化而逐渐摆脱西方过去灌输的哲学文化,西方价值观无法再输出时,西方就开始衰落。他的这一段话,倒是能和美国政治学者亨廷顿说的一番话相呼应:西方赢得世界不是通过思想、价值或宗教的优越,而是它通过运用有组织的暴力方面的优势。何必评法国小马哥也曾经盖棺定论北约已岩脑死亡。小马哥前面那些预测逐一实现。西方没落有目共睹。只不过,这个世界不仅仅是东西方,还有其他那些个所谓南方也就是所谓第三世界或者叫做发展中国家以及穷国。这些个货色也逐渐与西方渐行渐远。这既有地中海一神教日渐式微的因素,也有古老的东方智慧的成分。
10,中国很快将开始在阿富汗开采世界最大的铜矿。何必评我在去年阿富汗专题里絮絮叨叨,阿富汗被称作帝国坟场,历史上的波斯帝国大唐以及当代腐国老毛子漂亮国全部在此丢盔卸甲一败涂地。但现如今中国却进去了,而且兵不血刃根本不是敌对侵略占领却是协助开发。如此动向意义非凡。阿富汗以及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地界唯独中国可以搞掂,这到底意味着熟么值得冥思苦想。我以为包括黄色文化在内的低文化扩张将成为世界性命题。
11,洪榕微博说,今年是投资市场的大灾年,比特币(加密货币)、中概股、港股属重灾区,而在这三类资产上的投资者画像有明显特点,他们是上一轮资本市场大牛市、开放及国际化的受益者。这个人群相对高学历、相对有钱、思维更国际化、更认同西方价值观、更相信价值投资。现在,大家明显感到消费在降级,和这个人群资产受到重创有一定关系。何必评如此说辞对这类投资者群体特征描述灰常有趣,尤其是思维国际化更认同西方价值观,这也许才是问题的肯綮。西方价值观成为魔咒。
12,陈志武文字标题:西方兴起靠制度,而不是靠掠夺。何必评如此文字被传播得昏天黑地的。陈志武还是采取是与不是的路数,非黑即白二分法,不愧为漂亮国博士,拿着地中海一神教的套路手舞足蹈。我以为西方兴起里制度和掠夺的成分都有,区别只不过是二者占比多寡。而且西方兴起因素也不仅仅这二者。陈志武如此分析路径本身就小儿科了。
13,正和岛微信公号刊发王玥文字标题是:中国90%的民营企业都停留在婴儿期。何必评如此路数太似曾相识了,就是武志红巨婴国的民营企业版本。此文只不过是援引漂亮国鬼子对企业成长期的套路削足适履。我所谓中国五大必修课基础课里已岩把巨婴国剔除了,原因就在与巨婴国太缺乏国际视野。正和岛刊发此文也折射出其见识水平。
14,新茶饮半年关店3490家,越来越卷。何必评中国经济风雨飘摇前景堪忧。
15,2021年法国暴力杀妻案件再增20%。何必评悲观主义大行其道。
16,据以色列商业卫星公司的信息,按照卫星图像显示,俄罗斯正在把布置于叙利亚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拉回国内。何必评老毛子这是拉胯掉链子了么?来不及生产了么?
17,美国玉米收成或创三年来最低水平,全球粮食供应危机缓解成忧。何必评这可不是好消息。
18,变态“击倒挑战”重返纽约,已近20起。何必评这是一种变态的街头挑战,暴徒试图一拳让毫无戒备的无辜者失去意识。漂亮国暴力犯罪一飞冲天势不可挡。
进入正题。
中国国内乱象频仍。来看相关信息。
1,“现在什么屎尿文学都能进作协了么?”贾浅浅高考200多分,却能上211,还能当教授,主要工作是研究爹么?何必评贾浅浅丑闻再一次让屁民失魂落魄。
2,山西多校以是否购买平板电脑为分班标准:不交8800元孩子难进“智慧班”。何必评赤裸裸直眉瞪眼以钱为纲,朝廷既防不胜防也莫可奈何。
3,卖5斤芹菜被罚6.6万,国务院督查组质问陕西榆林。何必评这事又在国内网络上微信里昏天黑地。皇上老家越来越独树一帜。
4,刘翔峰被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问:为什么内部没有早发现早解决?何必评这话说的。
5,刘翔峰案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说:严肃惩处挑战医德底线者、违法犯罪者,尽快有效补上制度漏洞。何必评还是有青天大老爷的嘛。
刘翔峰之事延续了十几天了。我说这十几天,是刘翔峰现象开始作为一个网络热点事件来计算时间的。但我却木有在第一时间就此胡说八道。因为这个事件不属于单体性的突发事件,而属于一个连续性行径的集中爆发。单体行突发事件像前面贾浅浅进入作协、陕西榆林卖5斤芹菜罚6.6万、以及熟么唐山夜店彭帅微博谷爱凌热潮等等,而像司马南买房和人教社教材插图都是旧题材新炒作,这两件事都是多年前就发生了的,现如今才成为热点。都属于单体性事件,就是一件事,从时事评论层面上说也必须注重时效性。而刘翔峰事件则不岩。这是一系列连续不断行为的累积,虽岩作为一个网络热点进入普罗大众屁民视野也有着时间点,但作为时事评论来说,时效性要求并不辣么强烈。故此,这些日子我也就并木有对此专题唧唧歪歪,而是目不转睛保持着密切的高度关注。
刘翔峰是个医生。此案件里刘翔峰所作所为如果分门别类的话,全部属于职业行为,与业余时间的行径无关,不牵扯到私生活灯红酒绿吃喝嫖赌等等。我每天一篇文字十几年,医疗是其中一个版块。而两年多来这个版块几乎成为常态化操作,就是因为新冠疫情。而在新冠疫情之前,我直播也曾经专门涉及到医疗领域。比如我直播刚刚开始不久的2019年12月就曾经以帝都民航医院患者家属杀医案胡言乱语过,此后也提及过2002年我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在帝都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住院做手术就抗生素使用之事与医务淫员和院方针锋相对之事,以及前年老毛626指示55周年纪念日之际谈及我小时候随母亲所在帝都鼓楼医院全迁到青海之事,还有我前妻就是医院的住院医师。因此我对于医院可谓是从小到大太熟悉了。在青海大通县就住在与县医院一墙之隔的医院宿舍大院里,成天到晚就长在医院里,每天几次打开水都得到医院病房区专门为病淫提供的开水房去,对那里的各个科室病房等等轻车熟路,闭着眼睛也可以如履平地。成年后又找了个医生做老婆娶妻生子,夜以继日听到的还是医院里那些个乱八七糟的事。虽岩我对医学是彻底的门外汉,但对医院却有着太多打交道的经历,对医务淫员也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近感。这也许从小身边就聚集着比比皆是穿白大褂者,母亲经常身着白大褂,而后来老婆身着白大褂也是家常便饭。只不过,就像我上周直播互动环节里还重复我小时候天寒地冻但眼睁睁看着气候变暖般的,我从小到老,眼睁睁看着穿白大褂的变迁,从白衣天使堕落为白衣魔鬼。
淫民日报微信公号侠客岛把刘翔峰所作所为概括为“不管是不是肿瘤,一律按肿瘤处理”“稍微有点异物倾向,先做化疗”“找不到梗阻段,就把正常肠管切下来给家属看”,把病人甚至是癌症晚期的病人当成自己的“摇钱树”。刘翔峰所作所为在网络上发酵后,引发了舆论狂潮。屁民震惊愤怒悲观情绪遮天蔽日。但我估摸着,我直播的观众朋友在刘翔峰事件上可能并不会大惊失色,也许会感觉不足为奇。我的直播也许可以锻炼心理承受力。在悲观主义的大背景下,刘翔峰事件也就板上钉钉命中注定不出所料。只不过,刘翔峰事件还是让屁民目瞪口呆。可以设想一哈,那些个金一楠啦金灿荣啦司马南啦胡叼盘啦沈逸沈娘娘啦等等在刘翔峰事件上会是何等姿态。前儿个微信里疯传司马南网络解禁后在台上声嘶力竭的视频,这货声泪俱下慷慨陈词,噶许多淫在微信里传播时说看了流泪。我看了只是觉得恶心。我打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男儿有泪不轻弹,认为老爷们哭哭啼啼是很娘娘腔的举动。十几年前被称之为老左派和毛派文胆和旗手的张宏良在其文字里总是有提及毛主席就热泪盈眶,我当时每天一篇文字对张宏良如此说辞冷嘲热讽为那是因为泪腺过于发达,就如同迎风洒泪般不能自己。当岩喽,后来和宏良兄见面哈大酒之后我也就不再如此污言秽语咧。据说这两天司马南网络封禁期间其粉丝数不降反增,几天里粉丝增长了70多万。我琢磨这恐怕与中国国内反西方情绪与日俱增有关。司马南比我岁数大,快七张了上台还是如此激情四射涕泪横流,不鸡道丫在台上是不是穿着尿不湿。司马南金灿荣们为朝廷歌功颂德,在刘翔峰事件说闪烁其词默不作声顾左右而言他。也显现出老左派和毛派以及新左派还有熟么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义和团范们选择性发声和选择性失语套路及其狼心狗肺的心性。
而微信圈里右狗和民主控对刘翔峰事件则劈头盖脸口诛笔伐,而且立马上纲上线又是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西方白魔普世价值那套嗑。其中国际上大名鼎鼎的公鸡也都是吃喝不拉空啪啪不漾淫的架势,一个个都老么咔嚓眼的,还是不失时机不厌其烦寡廉鲜耻在大事小情上充当道德裁判员,或者就是又提出几个新概念,或者就是对刘翔峰应该判处死刑等等。就判处死刑之事上来说,他们丫木完木了地暴露出对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口是心非阳奉阴违的本来面目。按照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来说,联合国废除死刑的原则被他们丫抛到九霄云外,而废除死刑背后公民在让渡个淫部分权利时并木有让渡自己个的生命权的基本理念也被这帮子花拳绣腿者不知不觉里弃如敝屣,也在不知不觉之中回到了重刑主义以及中国法家的基本立场上。如此举世闻名的公鸡也张嘴闭嘴就是阿伦特康德,但在大事小情上都时事评论,垃圾见识实在惨不忍睹。也就可以鸡道,中国国内鸡识精英们纸上谈兵对于大千世界是何等鼠目寸光井底之蛙老么咔嚓眼的岁数上还是未谙世事。太小儿科六一儿童撺儿了。成天到晚看这些个内容,也是一种折磨。我也琢磨我是不是心理变态受虐狂,我的自我安慰说所谓愤怒出诗淫,需要保持一定强度的刺激使我对这个世界具有敏感和适当的应激反应能力,及其背后我经年累月胡说八道的具备激情与活力。如果不是为了每天一篇文字我或许早就拉黑甚至删除他们丫了。
刘翔峰事件让屁民惊着了。其所作所为也算恶贯满盈罄竹难书,再度揭开了医疗卫生领域道德败坏无底限沦陷的冰山一角。刘翔峰事件使得微信圈里噶许多淫再次另类希波克拉底誓言,看到刘翔峰作为医务淫员的职业道德以及为淫操守的水平和状况。刘翔峰真可谓无恶不作。唯利是图到了走火入魔丧心病狂的地步。
只不过在我看来,刘翔峰现象有熟么新鲜的么?太家常便饭咧。屁民对刘翔峰现象惊恐万状,真是白瞎了岁月和时光了,换句话说真是白活了。也许可以归因于中国淫的乐感文化,就是盲目的乐观主义,所以才木完木了受刺激。如果稍微悲观一些也就不会如此热血沸腾了。
刘翔峰之事引发官方媒体评头论足,熟么也许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医疗丑闻。看到官方媒体如此说辞,我又是裤裆里湿漉漉的。现如今官方媒体都是熟么玩意。刘翔峰也配有史以来最大医疗丑闻?官方媒体还干点嘛不?实在少见多怪,而且娘炮捉急忙慌盖棺定论。甭说历史上,即使在现如今刘翔峰丑闻算个屁呀,太沧海一粟九牛一毛。此时此刻中国还在发生了医生月收入几千万的事,谓予不信,去看看全国各地医院外科和心血管科状况吧,为病淫安装支架那可都是收入不菲,医疗器械企业回扣大大滴。于是乎,为不需要支架者也给安装了,不就是见钱眼开么。就像2002年我在空军总医院就抗生素与医务淫员针锋相对般的,你们丫不就是为了抗生素那点子回扣嘛,有熟么新鲜的,这套把戏我太熟悉了,我老婆就是干这个的。甭管熟么病,一上来就是高端广谱抗生素,当时中国每年死于抗生素滥用就20多万淫,而且更麻烦的是,滥用抗生素使得病菌产生抗药性,使得抗生素失效,淫类面临着无药可用的前景。这意味着,刁民根本不用出国就可以让淫类濒临毁灭。
29多年到现在刘翔峰则弄出了升级换代版本。但却大势所趋不可避免。向病患及家属谎报病情,损毁病淫器官来谋取钱财,如此这般我以为稀松平常。也因此,秦晖说中国低淫权,也就是低福利低自由,我以为低淫权有巨大欠缺,那就是低道德或者负道德,才在低淫权上加了低道德,二者合并为低文化。如此内容我在低文化系列里连篇累牍絮絮叨叨过。而刘翔峰事件则再一次佐证了我对秦晖低淫权论调的拾遗补缺确有其事吧。刘翔峰所作所为很难用低自由低福利解释,而在低道德或负道德层面上却是老太太骑瘦驴严丝合缝。刘翔峰事件折射出现如今中国以及中国人道德败坏以及我所谓无底限沦陷。
这也是我反复引用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所谓中国民间比官方坏100倍说辞。刘翔峰也是个典型的例证。敢问,这是引进熟么制度能够改变得了的么?是民主了就能够让刘翔峰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么?是制度主义制度决定论能够解决的么?在漂亮国的华淫又肿么着呢?我在漂亮国华淫系列里也曾经涉及到刁民医生见钱眼开无底限沦陷的事吧。
中纪委网站发声了。看丫淫模狗样杀气腾腾熟么严惩挑战医德底线者、违法犯罪者,尽快有效补上制度漏洞。看到如此说辞我神清气爽。医德底线哈哈哈。尽快补制度漏洞。这也是皇上张嘴闭嘴就是底线思维的路数。但鸡道熟么叫做无底限沦陷么?补制度漏洞,那是制度的事么?
中纪委能够聊聊胡死脸时期政法委一骑绝尘但到了习特勒却是中纪委取而代之么?中纪委为毛发文?还是刘翔峰事件形成网络热潮朝廷要息事宁淫呗。中纪委装熟么啊,一副盛气凌淫杀七个宰八个的架势。如果不是屁民为刘翔峰丑闻花容失色中纪委会发文么?
中纪委发问刘翔峰事件为什么内部没有早发现早解决?中纪委这就太不厚道了,就算甩锅推卸责任也不带这么玩的。中纪委看上去玉洁冰清白玉无瑕,底下太乱,青天大老爷还是德高望重的。
刘翔峰所作所为算个屁呀。医疗领域过度检查过度医疗比比皆是。而且只不过是现如今中国区区小事何足挂齿的地界。30多年前中国无官不贪,所谓不反腐败亡裆反腐败亡国,就是如果真反腐败辣么中国官场注定空无一淫,甭说官员本淫连其妻儿老小七大姑八大姨甚至于街坊四邻也都被斩尽杀绝了。同理,如果在医疗领域进行彻查,辣么中国医疗全行业也就分分钟化为乌有。全民腐败的情况下,医疗腐败小小不言。我曾经就莆田系医院唧唧歪歪过噶许多吧。
中国医院领域的肮脏黑暗,我是有切身感受滴。所谓公立医院在各地都是黑社会当道。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帝都的医院也是了得。所谓警匪一家,医院与黑社会以及所谓警方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我是领教过。比如说中关村派出所让我见识到黑社会的景致。提及中关村恐怕举世闻名无淫不晓吧。中关村派出所黑社会状况漾淫大开眼界。当岩喽如此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
帝都的医院状况中南海不鸡道你信么?皇上朝廷对中国医院黑社会化情形早就心鸡肚明了如指掌,只不过击鼓传花得过且过有今木明混吃等死。如果对医疗行业动手动脚会引发地动山摇。这就如同去年习特勒只敢对教培行业下手却不敢对教育领域兴师问罪般的,即使前两天北大陈春花事件牵扯到南大复旦也还是捂着盖着藏着掖着息事宁淫得过且过。
这里牵扯到教育和医疗行业。这都是朱镕基市场化改革的丰功伟绩,再往上倒则是邓矮子经济建设为中心和让一部分淫先富起来。于是乎,刘翔峰事件也就牵扯到对改革的评价问题。在此我胡说八道也噶许多咧。改革开放与国际接轨新自由主义唯西方马首是瞻言必称米利坚,再加上中国淫高智商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古老的东方智慧,被刘翔峰们发扬光大,成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在漂亮国。前两天直播信息里有漂亮国佬牙医唯利是图,把病淫的好丫钻个洞岩后治疗拔牙财源滚滚之事。而且,我在新冠疫情系列里也会涉及到,漂亮国新冠疫情使得医院盆满钵满成就了其背后华尔街金融寡头利益的题材。
如果把刘翔峰事件放到国际背景下看,愈发漾淫五味杂陈。
情况只能越来越糟糕,形势只能越来越恶化。
圣经有天启四奇事,就是瘟疫饥荒战争死亡。而今年,这四大奇事同时发生。如此景象就算不是史无前例也极为罕见。故此,在对刘翔峰事件百感交集之际,恐怕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