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海外刁民生存状态流行语词躺平内卷没落堕落拧巴润无底限沦陷

(2023-07-23 11:40:09) 下一个

毛朝模式海外刁民生存状态流行语词躺平内卷没落堕落拧巴润无底限沦陷
2023年7月24日
何必
要闻
调……(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43℃,最低气温24℃。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毛朝赴漂亮国留学拒签率创20年新高(1336)
提要:去年毛朝域内刁民赴漂亮国留学拒签率达35%,如果考虑到911和六四因素,就不仅仅是20年新高辣末简单咧。习特勒一己之力成就了毛朝梦。朱令现状上热搜孙维漾淫心驰神往。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725:8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201336-e279386
毛朝模式瞎凑合。赤身裸体穿着及大腿根儿的锃光瓦亮高筒皮靴骑在上七扭八歪叽叽歪歪飘飘欲仙臊了耶。
今儿个说概括海外华人状态。
有关里根的典故是这样。美国前总统里根,在任初期,有一次被枪击中,身负重伤,子弹穿入了胸部,情况危急。在生死攸关的时刻,里根面对赶来探视的太太所说的第一句话竟是:"亲爱的,我忘记躲开了。"
来看新信息。
1,财经报道,爱彼迎离开之前,民宿梦就已经破灭了。报道说,爱彼迎的中国化策略一直游移不定。在社交媒体上搜索Airbnb,可以看到对用户五花八门的吐槽:想结清房费只有PayPal和国际电汇;当你想找客服投诉,发邮件太慢,打电话又大概率是英文客服,等等。这正是Airbnb本地化差强人意的真实写照。
2,何必评在帝都的观众朋友韩三姑说,国内家庭旅馆都是灰色产业,政府不给执照。平日里假如邻居居委会派出所不理你,房东哆哆嗦嗦可以赚钱,一旦有人看你不爽公安会抓房东,也就是说短租在国内是违法的,同时平台也会承担责任。也就是说爱彼迎在国内做民宿一直是灰色地带,很多平台因此倒闭,所以爱彼迎能扛到今天估计它也是跪累了。谢谢老乡韩三姑。看起来爱彼迎撤出中国背景也不简单。黑白两道都搞不定。米国鬼子在中国一败涂地的又一例。
3,多伦多流行起“持枪随机射路人”挑战,加油站惊现砍人狂魔。何必评敢问该乐观还是悲观?
4,加拿大炒作军机遭到中国空军“干扰”。何必评这事米西方媒体发疯似的报道,说加拿大侦察机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监视任务。台湾媒体则透露,中国军机靠近加拿大侦察机已经有60次之多,而且是在中国领空附近。说加拿大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监视任务,你信么?
5,D2809撞上泥石流群死群伤司机殉职。何必评德国列出脱轨,中国列车事故,意大利高铁隧道中脱轨,罗马周边大量火车延误。如此事故密集爆发,天有异兆。
6,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193万人,比去年增加115万。何必评以目前生育率状况看,用不了多久学校就会迎来关门潮。
7,北京已经转入动态清零阶段。何必评看起来帝都木有魔都般惨绝人寰。
8,小红书被质疑推荐不良内容,“小红书崩了”上热搜背后:网民质疑算法推荐不良内容。何必评负道德背景下道德审判愈演愈烈。
9,河南大学一大三女生脑出血去世,家属:120是在女儿求救两个小时后到的。何必评又是新冠疫情惹的祸。
10,官方发布,我国首部8K超高清太空短片高燃来袭。何必评屁民也就过个眼瘾。
11,广东东莞26条措施组合发力促消费,东莞购买电子产品最高可补贴2000元。何必评开放色情产业更立杆见影。
12,马斯克收购推特的监管等待期已结束,为完成交易扫清了一项障碍。何必评马斯克对经济灰常悲观,收购推特还会继续么?
13,败爷称枪击已成为美国儿童第一大死因。何必评败爷英明。
14,美联储一季度巨亏3300亿米刀,加息之下,美联储也“受伤”,Q1账面“巨亏”2.2万亿元,“最会炒股的央行”也损失惨重。何必评犹太化必由之路。
15,加州多地进入高风险建议恢复口罩。何必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16,“美国已成杀戮场”,败爷话音刚落,教堂外爆枪击,80人圣经课程中3人被杀。何必评败爷不如说米国已经成屠宰场了。也算是乌鸦嘴。
进入正题。
海外华人鸡飞狗跳。来看相关信息。
1,南加连发熟人作案,钻石吧入室劫案望风的是华人房主朋友。何必评华人贼不走空习以为常。
2,“把你遣返墨西哥”,加州华女嫌弃星巴克顾客说话带口音,歧视店长。何必评这个女的已经被捕,真是中国人里巾帼英雄。
3,扭腰地铁上华裔男子遭黑人困住手脚残酷殴打。攻击华裔为何如此凶残?何必评这话问的,华人对此有熟么样的结论?
4,加州要赔偿黑奴后代了,但《排华法案》下悲惨的华人呢?何必评对于这个问题我在去年11月20日第736期直播里早就提及过咧,那期直播的标题是米国华淫应该就排华法案和所受暴力犯罪进行索赔。
5,扭腰布鲁克林地铁亚裔男子被捅。何必评逮个正着。
6,西班牙华人老板骗钱跑路,涉案金额达千万欧元、何必评刁民名不虚传。
7,亚裔组织报告:扭腰亚裔遭袭事件仅3%以仇恨犯罪结案。何必评米国法治。
8,旧金山华女汽车失窃,寻回已报废,三个爆胎只剩轮毂。何必评破财免灾。
9,华人自曝:持绿卡的中国护照到期更新被拒。何必评看到朝廷闭关锁国了吧。以后绿卡都无法更换护照了么?
10,百万在澳华人说,在澳洲,我们是如此努力地在融入这里。何必评只能说自求多福。
11,西班牙独自开店的华人老板小文:“我收入少了四分之一,不敢像以前那样乱花钱了”。何必评春江水暖丫先鸡。身处最底层对西方文明更加感同身受。
12,华裔妈妈被歧视,华裔女儿杀回去怒买扭腰全场迪奥奢侈品包。何必评真给华人长脸争气。有种把米国买下来。
13,美国中餐馆突爆枪击,6小时4人惨死枪口下,男子拖血迹求救,有人家中被爆头。何必评看到美国华人微信里声嘶力竭,不控枪这样下去米国真是木法待了。
14,涉嫌走私美军航空软件,加州华裔研究员被起诉。何必评贼不走空被逮个正着。
15,“救救我,”亚裔女子扭腰地铁被暴徒挟持,遭暴打甩飞,大声呼救无人敢管。何必评满车厢大老爷们袖手旁观。彭宇案指日可待。
16,美国社群疯传:扭腰地铁《一位华人爸爸》被黑人极其侮辱地打脸。何必评扭腰地铁里华人被黑人保住被另一个黑人掌掴,满车厢哄堂大笑满堂喝彩。华人冷暖自知。
现如今,中国官方认为,中美关系恶化已然持续了五年多。这也就意味着,自打忑狼扑就任开始,中美关系就开始恶化。实际上,在忑狼扑之前,从克林顿小布什到呕爸妈到忑狼扑,历次总统大选里,中国都是一个被炒作的议题。在我看来,中国和米国竞次博恶比烂,木有一个好东西。这个问题姑且不谈。只是看,美国华人每况愈下,与米国总统大选里炒作中国议题也有关。
而忑狼扑是第一个把竞选时对中国以及中国人咬牙切齿信誓旦旦承诺在入主白宫后落实兑现的货色。忑狼扑对中国以及中国以及中国人劈头盖脸,说几乎每个在米国的中国留学生都是间谍,说中国抢走了美国人的饭碗,等等。这些个说辞是不是确有其事也放下不谈。但这对于在米国的华人华侨留学生等等带来的危险却可想而知。忑狼扑开打中美贸易战,谁胜谁负也按下不表,对米国华人华侨留学生的负面影响不可小觑。米国民间对中国以及中国人的反感厌恶敌视仇恨屡创新高,其程度早就超过了二战时米国对交战国的小日本儿。
新冠疫情给米国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死亡超过百万,引发了供应链瘫痪通货膨胀实实在在的体现和经济衰退的忧虑。忑狼扑则木完木了地把新冠疫情甩锅给中国以及中国人,这更加剧了米国普罗大众对在米华人的敌对。终于,去年初,针对华人的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大规模爆发。
而败爷在此口犯,说些个冠冕堂皇华而不实的话,口惠而实不至。美国华人的处境每况愈下跌跌不休。
实际上,华人在米国一直饱受虐待和摧残。这从米国历史上排华法案一目了然。
米国作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超级大国,其一举一动的启发性影响力和示范性有目共睹。
另一方面,华人人渣化无底限沦陷,招致全世界越来越拒斥排挤。实际上,在忑狼扑时期中美关系恶化的几年前,我每天一篇里就大放厥词,说全世界新一轮排华浪潮命中注定在所难免势在必行。如此看空唱衰的乌鸦嘴被木完木了地印证,不幸言中。
而且,我经年累月絮絮叨叨,中国人移民域外后基本上都出现了全方位的倒退或者下降,在身份收入地位名誉身体精神道德等等方面尽皆如此。如此说辞是根据我的观察判断了解分析得出来的结论。迄今为止并木有看到有相关研究或数据能够证实或者证伪。
于是乎,去年初开始,我每天一篇文字以及直播,海外华人从此前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变成了常态化的系列。其中涉及到米国以及海外华人太多主题。这也不断推动和压迫着我对海外华人现象和问题有着不停歇不敢怠慢的思考。也正是每天一篇文字和直播,让我木完木了地蹦出来些个胡思乱想。这也许就是每天一篇的好处。
这两天,我突然想到,该如何描述米国和海外华人的处境和感受呢?弄些个词来贴标签。
其实,我每天一篇文字里,对中国人进行刻画概括,可谓经年累月不消停。打开我每天一篇里自己胡说八道的文件,看到光是在2007年,我就爆炸式集中谈及中国人。
我此前直播里曾经提及过,被称之为大嘴的周孝正曾经有着中国人八无的说法,就是无知、无能、无情、无义、无道、无德、无耻、无赖。其实,如果看这八无,也未必准确。
一方面,缺乏国际视野,比如说智商差异论。如果在全世界赤橙黄绿青蓝紫层面上看,说中国人无知无能恐怕难以让人心悦诚服。中国人弄虚作假那本事巧夺天工或许举世无双,这能算无知无能么?即使在这八无里,能够无德无耻无赖,本身就是对无知无能的挑战和否定。
另一方面,这八无也未必能够盖棺定论,具体来说,无法穷尽中国人的无。比如说佛教所谓的无,在这八无里就不存在。而如果脱离开宗教只看尘俗凡事,也有些无木有被纳入进去。比如说无力,指的是所谓普遍绝望感。譬如说无神,既可以说中国人木有信仰,也可以说无精打采。再比如说前两天上海小伙子对警察说的那句迅速传遍全世界的话“抱歉,我们是最后一代,谢谢”这种决绝里所透露出来的无后。如此等等。按照这样如数家珍下去,可以狗尾续貂出太多了。我当然犯不上也木有那个闲工夫来干这个。
周孝正舌头永远比脑子快,以至于人们冷嘲热讽丫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熟么。我和周孝正见过很多次,都是在电视节目录制现场。周孝正对电视节目来者不拒照单全收,熟么政论招聘泡妞儿节目都上。所以每一次见到周孝正,丫都不记得见过我。2006年我在演播室里对丫进行采访,录制节目间歇和丫胡聊八侃,我提及丫这八无,说按照中国人的文化传统,应该有对仗。当时胡死脸是皇上,不还弄出个八荣八耻么?故此有八无也应该再弄个八有。周孝正点头认同。但我太知道,周孝正这只不过就是逢场作戏,还捉急忙慌赶下一个电视节目场子呢,还没出门就一准忘得一干二净。
拿就我亲自来吧。于是乎,我每天一篇文字2007年5月7日标题为别说建设世界先进水平制造业基地了吧里面,我有着这样的胡说八道。在如此走势当中,凸显中国有增长没发展,有开放没改革,有经济没社会,有增产没增收,有效率没公平,有繁荣没富裕,有肉体没灵魂,有物质没精神的真实景况。一不留神,俺老潘也弄出这么个八有八无来,比起周孝正的八无来,也算是自主创新了吧。
而在当年也就是2007年8月10日的标题为关注上海门事件吧文字里,我是这样说的:中国是什么地方?全世界的飞地,全人类的垃圾场。古今中外的所有罪恶、无耻、歹毒、凶残、奸诈、悭吝、慵懒、刁钻、尖刻……凡是人类能够制造出来的负面词汇所对应的行径,居然能够同时发生在这片古老而奇特的土地上,并且生生不息空前绝后,形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景象。这种千奇百怪千疮百孔无奇不有琳琅满目,洞穿着人类所有的想象力,并且不断击穿着人类任何道德的底线。
我当时写这段话,显然是不认为周孝正八无可以囊括涵盖描述中国人的品质。
当年也就是2007年9月7日标题为底线就是用来被击穿的文字里,我是这样写的:具体到现如今的中国,卖国求荣算不算底线?逼良为娼算不算底线?劫贫济富算不算底线?卖官鬻爵算不算底线?无法无天算不算底线?无法可依算不算底线?有法不依算不算底线?执法不严算不算底线?违法不究算不算底线?口是心非算不算底线?背信弃义算不算底线?利令智昏算不算底线?寡廉鲜耻算不算底线?损公肥私算不算底线?中饱私囊算不算底线?以强凌弱算不算底线?贪赃枉法算不算底线?妻妾成群算不算底线?男盗女娼算不算底线?……如此细数下来,恐怕翻开成语词典,把古今中外所有负面词汇都罗列堆砌上,也无法穷尽现如今中国之乱象,无法覆盖中国人坏得无以复加的现实。
当时我每天一篇文字还可以用我的搜狐企业邮箱每天群发数以千计收件人。一个在四川的经常在乌有之乡上夸夸其谈的大学教授在其文字里引用了我这段话。
于是乎,把前面这些个词堆砌起来,就是无知无能无情无义无道无德无耻无赖无力无神无后歹毒凶残奸诈悭吝慵懒刁钻尖刻卖国求荣逼良为娼劫贫济富卖官鬻爵无法无天无法可依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口是心非背信弃义利令智昏寡廉鲜耻损公肥私中饱私囊以强凌弱贪赃枉法妻妾成群男盗女娼。用如此词汇描述中国人,也算是唾沫星子乱飞。我这么骂中国人,也就可想而知,当时我的博客点击率很高,但很多人受不了这份刺激。这就如同每个人都知道,人固有一死。但如果说谁死那就是诅咒骂人。
而如果放在现如今海外华人的层面上来看,既然海外华人比中国国内以及港澳台刁民更坏,辣么也就意味着上面这些个对中国人品相德行的概括描摹也适用于海外华人。只不过,针对海外华人需要有特殊的关照,在上面国内港澳台刁民这些个字眼儿以外再进行如数家珍。
需要说明的是,第一,我是个悲观主义者,这种基本立场也就决定了这些用语的基本词性。第二,因此,如果有乐观主义者采用反义词也未尝不可。我对此的基本态度还是一以贯之,就是我直播里自我介绍的不争论,不想说服别人也不想被说服。第三,我以为这些个定语是可以准确描摹的。第四,如此这般的词汇如果放在国内港澳台刁民身上也有部分适用性,也就是说会有些许重合。只不过在海外华人或者叫做海外刁民身上表现的更为突出明显罢了。第五,这种定性描摹的系统是开放性的,也就是说是可以增减的,随着对这个问题思考的延续深入和拓展,还会有所取舍。
而我找这些个词,部分地也得附庸风雅与时俱进。采用中国国内的流行语。
第一,内卷。这个词红极一时。我最初看到这个词还是十几年前。当时还在米国的大学里任教的黄宗智最先使用。这个词指无意义重复,收益努力比下降的现象。按照帝都淫歇后语,就是罐里养王八越养越抽抽。内卷和内卷化这两年突然红火起来,一个原本学术化的概念一下子就成为中国人妇孺皆知的流行语,以至于如果不张嘴闭嘴内卷说都不会话了。这种学术概念成为流行语的现象也颇有有趣。就像吴思发明潜规则这个概念现如今已然家喻户晓般的。作为一种文化现象很值得研究,学术与流行的距离背后的机制和规律如何。但我现在木有那个闲工夫干这个。
国内流行内卷这个词之后,在海外华人圈迅速也火起来。扭腰时报刊发海外华人撰写的文字也有以内卷为主题和标题。抛开中国人赶时髦的成分不谈。实际上,海外华人的内卷化现象和状况比国内港澳台更加严重。我经年累月胡说八道全世界新一轮排华浪潮风起云涌在所难免。如此背景下,海外华人要是不内卷才叫见了鬼了。
第二,润。这个词今年突然流行起来。好像是上海惨状里移民上热搜之际的事。这是个把英文跑单词音译的货色。而且干脆把英文直接汉语拼音发音。对于这个词的流行,我同样以为拍案叫绝。中国人的这种聪明才智灵光乍现出来的画龙点睛,着实举世无双。
对于海外华人来说,润太五味杂陈。海外华人本身就是润了的。是用脚投票背井离乡溜之大吉了的。
但是,对海外华人来说,越来越处于肉身安在灵魂却永远无处安放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般永远飘荡,回不去的故乡,更融入不到移民所在地,精神和情感永远的漂泊,永远的润。
前几天德州校园枪击案使得华人考虑是去是留,我当时就此评论说,这是个老问题。对很多海外华人来说,是去是留一直是挥之不去的老大难。国外江河日下暴力犯罪日盛越来越不安全,但国内也断壁残垣凋零败落。对于还具有行动能力者来说,无法安身立命。永远地润着。
实际上,润这个词,对国内刁民来说是选择背井离乡的意思,但对海外刁民来说,却是一个无时不刻都痛心疾首肝肠寸断的生死攸关的选择。一辈子的飘零,木完木了的润。
第三,躺平。这个词也是这两年流行起来的。用来形容年轻人宏观乐观微观悲观状态下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状况。实际上,海外刁民躺平程度不亚于国内。很多名校毕业生到了国外,面对着天花板效应,昔日的豪情壮志沦为笑柄,干脆得过且过。很多在国外处于最底层者,回到国内还人模狗样,但谁难受谁鸡道。
第四,无底限沦陷。这个词是我发明创造的,是根据孙立平底线沦陷而来的。对海外刁民来说,更是如此。
第五,屈辱。随着米西方没落,各式各样的沉ke疴弊端顽疾都浮出水面。民粹种族思潮泛滥。西方白魔政治正确之下,黑人问题触碰不得,但黄种人却是万夫所指。尤其是华人。我把美国华人形容为最底层臭虫。即使在米国出生的华人,也越来越体会到无时不刻无处不在的屈辱感。
第六,没落。最底层臭虫自相残杀无底限沦陷在所难免。
第七,堕落。道德败坏肆无忌惮。在国内不敢干的勾当都无所不用其极。
第八,拧巴。这是个帝都方言,十几年前的成为流行语。指焦虑错位别扭较劲诸事不顺造成心情不舒坦关系不融洽意见相左脾气不和等等。对海外刁民来说,这种拧巴则更加广泛而深入骨髓。一切都在错配的状态之下,身份感归属感成就感等等都乱了套咧。
一时兴起就如数家珍脱肛而出了噶许多。如果真有工夫这么下去,注定还会有更多。
这些个词,可以描述海外刁民的生存状态,比如说拧巴地活着,也可以概括品质。也算是为海外刁民白纸黑字立此存照吧。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