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日所有活动欲说还休

(2023-06-26 00:46:37) 下一个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日所有活动欲说还休

                       2011年9月30日

何必

今年10月10日,将迎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日……(略。)

辛亥革命当然是题材喽。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辛亥革命的话题很是热闹吧。

辛亥革命到底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辛亥革命究竟是个来自西方的货色还是基于本土的玩意儿抑或是个串?辛亥革命对于现在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对比起辛亥时期来,现如今的中国到底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辛亥革命的诉求到现在是不是还没有过时甚至越来越成为痴人说梦?……这些个问题,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对此,尽人皆知,众说纷纭,莫衷一是。自由派说,这种观念的多元化本身就是个进步,就是个好事,比大一统的思想格局强,毛泽东倡导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也就是这样。不过,在俺看来,太多的所谓百花齐放们都是矫揉造作顾影自怜,隔靴搔痒避实就虚,根本无法让人卒读下去。

俺不是什么专家学者,也不屑于如此,更没有资格这样。俺一直就是个现如今中国社会最底层的混混儿,经年累月看空唱衰。俺只是拿发生了的事情来作为参照系。

从辛亥革命的评头论足方面看,俺关注的,就是北京市团市委勒令取消由北京理工大学发起并组织的有关辛亥革命的大学生辩论会的事情。

这太能够说明问题了吧。

俺与北京市团市委,打过太多交道啦。1980年代初,那还是金鉴当书记的时候,俺就找过,那时候,贺延光还在团市委涅。后来嘛,由于北京青年报的缘故,与团市委有了更多交往,那是关成华时代,参与了不少事情。到现在,还与已经从团市委离开的不少人热络得很耶。

北京市团市委出面阻止辛亥革命大专辩论会,这当然不会是团市委的主意和决定喽。团市委只不过就是个傀儡和传声筒,真正幕后决策者,是中南海喽。

胡锦涛也是团系统里混出来的。也因此,现如今才有了团派和太子党以及上海帮之争。

团组织是干什么的?贪官污吏培养摇篮嘛。团派里哪个是善茬儿?胡耀邦、胡锦涛、李克强、胡春华、孙春兰、李长江、汪洋、周强……有一个好东西么?

十七大后,有号称是江湖挺胡帮帮主的改弦更张,痛改前非,就像2007年俺在挪威时所说的那样,被俺不幸言中,果不其然有了观念上天翻地覆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希望俺写一篇有关太子党和团派的文字,大意是说,如果只剩下团派和太子党二者可以选择了,那么中国应该选择谁?自不待言,肯定是太子党了。为什么?共青团完全复制了我党的组织和思想模式,成为我党的急先锋和后备军,一个惟命是从的小兄弟,从共青团系统上来的人,没有任何专业知识和政治经验,更没有任何组织等事务领域的创新能力,全部所作所为,都是在我党的羽翼之下辗转腾挪,也就是说,共青团能干的,我党都能干;我党能干的,共青团却大部分都干不了;最麻烦的是,共青团的人往往能够在权力体系之中会当凌绝顶独揽大权者甚少,又都是一帮子处于底层通过阿谀奉承溜须拍马上来的人,对于权力有着极度的渴望和贪恋,穷人翻身当家作主,不去滥权是不可能的;相形之下,太子党们从小就在权力体系里耳濡目染,见过权力,领会过权力和官场里摸爬滚打的滋味,对于权力的价值有着与生俱来的感同身受,这点是至关重要的,比团派要虚怀若谷高风亮节得多。(当然喽,那时候俺还是有那么一星半点儿的担心个人安全,没有去拿这个题材捉刀代笔。) 其实,从胡锦涛掌权到现在的九年时间里,地球人都看到了,中国团派是什么德行样。那真是窝囊废啊,没有任何政治理想信念追求抱负,得过且过,口是心非,花拳绣腿,混吃等死。胡锦涛的平民身份,并没有让他更加关心底层,反而成为他对底层更加心狠手辣的情结。叫花子称王称霸之后,比其他人更加无法无天。实际上,这一幕,从我党起跑后就一直如此。和辛亥革命起家是民族中产阶级属性不同的是,我党的革命被自鸣得意地说是无产阶级革命,恰切地说,就是农村的无产者为主体的政治运动。那么,农村的无产者都是些什么人呢?放在现如今,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依然笑贫不笑娼,恨人有笑人无,说到底也就是打心底里对无产者的厌恶和憎恨,可我党恰恰就是靠了这么一帮子人起来的,地痞流氓无赖无所事事不务正业等等。这种货色在任何正常年代都不乏其人,但都是被扶助被救济乃至被唾弃的群体和对象。但我党在马克思所谓“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忽悠下,让这些个叫花子当家作主。其效果会如何,可想而知。而胡锦涛,就是这种在我党掌权后继续在叫花子位置上翻来覆去的主儿,突然之间有了一步登天的机会,那是会善罢甘休的么?一旦掌握了权力,那是会轻而易举撒手的么?遇罗克因为批判毛泽东写了血统论而被宰了,但血统论是不是存在呢?美国朱学渊针对“亲共人士冼岩”所写的刘源进不了第五代而冷嘲热讽,实际上却没有针对冼岩无法触及血统论这点来进行剖析。人们常说,富不过三代,为什么会如此?因为我党革命把贵族都干掉了,我党一群叫花子一夜暴富,挥金如土纸醉金迷,衣锦还乡风光无限,但却从骨子里就无法成为贵族。而胡锦涛又非常典型地代表了叫花子一步登天的所作所为的全部表现,现如今中国出现如此乱象,也就在所难免了。如此,王力雄《超越者联盟》之中的所谓超越者,如果放在血统论的视野里去遴选,会更加具有说服力不?昨天的消息说,周小川被什么洋鬼子媒体评为全世界最佳央行行长,俺看到如此消息时心里就琢磨,胡锦涛看到这个消息会是什么滋味?丫挺的是要骗取诺贝尔和平奖的,所以才与马英九勾勾搭搭,结果却让刘晓波给弄了去,能不气急败坏痛下杀手么?

胡锦涛治国无能败国无数。因此,北京市团市委制止辛亥革命的辩论会,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吧。

我党就是靠革命起家的,野牛进了瓷器店,乌烟瘴气地动山摇,杀人越货坑蒙拐骗。我党掌权之后,消停了么?继续革了数以千万计人的命让这些个人头落地后,还是没闲着,继续革命,最终来了个革文化的命,这下好了,中国大陆彻底成为没文化的屠宰场和鬼门关了。(前两天和一他台湾人聊天,对方说,两岸交流经济上已经非常紧密,政治上无所作为,台湾根本没有什么湖光山色,比起大陆来太不值一提了,台湾真正还残留的,就剩下点子人文了,俺回应说,你丫直截了当说大陆没文化不就完了嘛。俺们俩哈哈大笑。要不然俺老是喋喋不休地说,中国在全世界进行低文化扩张呢,言下之意,就是中国是个没文化的王八蛋,中国人也都是些个没文化的行尸走肉。)

而我党掌权后,真的在革命吗?不是。

盗贼最害怕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被盗。

革命者最害怕的是什么?被革命。

因此,我党六十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不辞辛劳惨淡经营自始至终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铲除任何可能爆发革命的因素。远的不说,改革开放以来积攒下来的所有问题,全部都与此密不可分。三农问题是吧;铲除村民自治是吧;通过房地产和计划生育政策破坏中国家庭制度是吧;南京彭宇案是吧;(这两天,有关老人倒在街头的事情越来越多,昨天的消息是,一个解放军战士扶起老人被判赔偿3000元,部队急了,找证人要翻案,这太好玩儿了吧,可想而知的是,接下来部队会下什么样的命令呢?以后碰到类似情况,一律不准扶;今天早晨门户网站上刊登照片,一个老人倒在大街上,手里拿着200元,恳求人扶,但众目睽睽无人敢动;……中国道德到了如此地步,真太他妈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了吧。)娱乐至死是吧;废除消费者任何权益保护是吧;(昨天央视恶狠狠地拿重庆——他奶奶的,重庆模式耶——沃尔玛这个全球五百强首屈一指的龙头老大三番五次欺诈消费者被工商部门立案调查并且罚款350万元的事情说三道四,中国的消费者惨啊,为什么中国消费者如此惨不忍睹,俺连篇累牍说过不少了吧?)不遗余力打压民间活动是吧;打左灯向右转是吧;国际交往到处是核心利益却处处无所作为是吧;……所有这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杜绝任何革命的可能性。

换句话说,我党掌权后,早就不是什么革命了,而是地地道道的反革命。

(当然喽,接下来不可避免的话题就是,现如今的中国是不是可能爆发革命?俺坚定不移地认为,不可能。常言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此言不虚。留给中国的,没有可能爆发,只能死亡。这个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

今年为了给我党溜须拍马,韩三平之流弄了个什么《建党伟业》作为黑社会向老大进贡的礼品。不成想,影片上映后,却招致议论纷纷。政法大学何兵拿该片说三道四,说现如今可以看组党的影片,但却不能组党,可以看革命的影片,但却不可以革命;而其他的类似说辞,不计其数,说这部影片真是个好东西,唤醒人们去组党、去革命……如此景象,当然是我党始料未及的。如果他们丫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注定是不会让韩三平们如此这般的,韩三平们吃了豹子胆也不敢弄出来这么个货色来蛊惑人心。

一部像我党九十大寿献礼片会是如此,有关辛亥革命的大专辩论会能出现什么样的景象,当然是可想而知的了。革命,起义,反帝制,反封建,资产阶级革命,民族主义运动,军事动员和行动,社会响应……我,这里面哪一个不是我党听了就心惊肉跳如临大敌的?就算这个辩论会不进行现场直播,就算辩论会不允许听众参加,会弄出什么动静来尚未可知。这种辩论,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虽然说只不过是个作秀,只不过是个游戏,但足球场上这种作秀和游戏爆发群体性事件的例子数不胜数。辛亥革命是怎么形成的?其元素现如今几乎一模一样如假包换;辛亥革命如何评价?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话放到现在意味深长不?建党伟业经历了广电总局文化部乃至我党高层鳞次栉比密不透风的审查,最终还闹出那么让我党进退维谷的尴尬局面,这辩论会上快人快语胡说八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那是能够控制得了的么?

人家胡锦涛要的是什么?“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没有革命任何事儿;而且,胡哥现如今弄的就是不择手段来“稳定压倒一切”,辛亥革命辩论会当然于此背道而驰,不扼杀还等什么呢?

胡锦涛心里哭爹骂娘,你妈的,怎么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日让我赶上了,尤其是现如今中国民不聊生官逼民反,各地自焚者越来越多,这时候说革命,不是要盒儿钱么?

丫挺的就想着怎么能够平安地熬到明年10月份,不出大事,所有目标唯此唯大。

干掉辛亥革命辩论会,在所难免了不?

现如今,我党也在拿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日说事,但小心翼翼欲说还休,也就是弄个什么辛亥革命纪念品这种无关痛痒的货色来欺世盗名。

太符合现如今我党的政治逻辑了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