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纪念活动没完没了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2023-06-25 01:53:06)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纪念活动没完没了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2011年9月16日

何必

江苏省体育中心也在上演着“学党史•唱赞歌•树美德——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晚会……(略。)

今年我党的生日,是个发大财的机会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宏良兄的大作。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到底是什么样,这恐怕尽人皆知了吧。

别的不说,现如今随便到大街上走走,听听人们是如何评价我党的,就知道咧。

在办公室里,每当收党费的时候,也是那帮子党员最难受的时候,又得招惹非党员们的冷嘲热讽。党员们自己也冤屈,每个月都交党费,但这党费干什么用了,自己一无所知,也没有权利知道。按照工资收取党费,问题也大了去咧。很多贪官污吏的主要收入根本不是工资,工资卡会根本不动,光是其他灰色收入就已经花得昏天黑地。真正靠工资过日子的,却要从里面拿出一部分来交党费,党员里面的贫富差距,也是有目共睹滴。而是平常,党员和非党员没有任何区别,太多时候,党员在所作所为上,还不如非党员呢。这点,党员自己也知道。因此,现如今流行的骂人的话就是,你丫是党员吧。

记得在文革时候,党员那叫一个吃香,甚至搞对象都以找党员为荣。那时候,党员也确实要表现得比非党员要高尚一些,无论是参加什么重大的活动,还是街坊邻里之间鸡零狗碎婆婆妈妈的小事儿,党员都会插一杠子,表现得与众不同。那时候,像俺的岁数,和别人比各自的家庭状况,有几个党员也是可以吹牛的。

现如今呢?党员都是些个什么样的货色呢?就是毛泽东所说的,党员一个个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老百姓”,而且更坏。普罗大众能够碰到贪污腐败的机会很少,现如今中饱私囊东窗事发翻身落马的,哪一个不是党员?

我党是拥有8000万党员的群体,俺不知道,我党是不是全世界第一大党。但实际上,从我党的组织上看,和黑社会几乎一模一样。入党不自由,退党更不自由。人们早就呼吁,我党应该从入党的申请制改为备案制,入党总不会比婚姻更加敲骨吸髓吧,婚姻自由尚且如此,与我党的关系算个屁呀。

看看胡锦涛的讲话吧。其中,问的那些个“为什么”,很是掷地有声不?

为什么我党会演变到现如今这种无恶不作恬不知耻的地步?

胡锦涛承认,我党已经变质了。

我党真的变质了吗?

我党从革命党摇身一变成为执政党,然后呢?

现如今的中国真是可以叫做政党政治吗?

在中国,不存在反对党,这是尽人皆知的。所谓的政治协商制度,只不过是我党欺世盗名的花拳绣腿而已。政治协商的成员里,八个民主党派和全国工商联,经费都是由财政出,是我党安排的制度性强制性地由纳税人供养的所谓党派。从这点看,就违背了政党政治里党派活动的全部开支只能来自党员的党费的基本游戏规则。俺作为纳税人,哪儿知道民主党派都是些个什么玩意儿啊,更不知道他们的什么政治理念和群体诉求,当然也就谈不上什么认同了,凭什么让俺掏腰包养着他们呢?

也就是说,中国所谓的民主党派们,只不过是我党装门面的道具而已。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根本就狗屁用都没有。每年也就是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还定期出来放风一把。其他时间,只是拿着纳税人的钱混吃等死而已。曾几何时,我党江河日下,民主党派们摩拳擦掌,大肆扩编,招募人员,好像要为我党一命呜呼之后接管政权做准备似的,可没几天,就偃旗息鼓咧。我党太明白啦,中国如果不是我党统治,谁也甭想接手,鱼死网破,玉石俱焚。

这点,我党变质了么?没有。1949年到现在,一直如此。

而胡锦涛的那些个为什么,都没有自问自答。更何况,就算丫挺的自问自答了,也根本不会触及根本。

实质性,我党根本没有变质,现如今我党的怙恶不悛,只不过是我党本质的集中爆发而已。

此前,毛泽东时代,高压政治,大搞群众运动,“挑动群众斗群众”,极权到了极致,毛泽东个人凌家在党之上,用铁腕统治着整个国家,党的作用也就是为毛泽东路线摇旗呐喊鞍前马后罢了。

毛泽东死了,邓小平三起三落之后,对毛泽东路线心有余悸,从制度上铲除毛泽东路线的痕迹,废除个人崇拜,用集体领导取而代之,并且废除终身制,杜绝群众运动,等等。

但是,邓小平如此制度设计和实施,并没有触动我党的本质。这种制度设计,只是看到了其对毛泽东路线否定的一面,却根本不曾有过如此制度危险性的研究和试验。集体领导,最终变成了集体不领导,现如今妇孺皆知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但人们更是指出,这实际上是中南海不出政令。

(写到这里,又一个烦心事来了。这次回来,好像黄鼠狼专咬病鸭子。处处都和俺过意不去。俺现如今债台高筑,举债度日。抽水马桶的出口漏了,冲水流到厕所里,但维修需要钱。这两天,俺的冰箱不制冷了。冷藏室里所有的东西都化了,冷冻室里的东西也长毛了。这是一款LG冰箱。打电话报修。来人,在俺这里折腾半天——这也是今天俺的文字到现在才发出去的缘故,看了,说过了保修期,得收钱。是压缩机坏了,需要更换压缩机,一个压缩机需要几百块钱,可必须得把冰箱拉回去修理,查漏需要几百块钱,总共需要一千二三百块钱。他奶奶的,俺现在总共也没有那么多钱啊。俺问,俺以前使用过的几款冰箱,从来没有出现过不制冷的情况,而LG冰箱刚刚过了保修期,就出现如此大问题,必须得把冰箱拉走。那么,拉走这段时间,我用什么?冰箱里坏了那么多食物,该由谁来负责?现在市场上买一款新冰箱,也就是一千多块钱,而俺买了冰箱,是不是还不如换一个新的?如此,韩国鬼子产品质量会差到如此地步?对方的客服电话告诉俺说,所有收费都是按照国家规定,俺告诉对方,国家规定就是扯蛋,完全就是为厂家而根本不是为消费者服务的;对方说,更换压缩机报修三个月,俺说,如果三个月之后再坏了,俺是不是还需要照方抓药,继续更换压缩机,继续拉走,继续查漏,继续交一千多块钱?如果是这样,当然不如买一款新冰箱,毕竟还报修三年呢吧?LG品质如此恶劣,却振振有词地要如此这般收费,是不是太蛮不讲理了?如果现如今中国的消费品就是这么有着所谓的微笑曲线靠售后服务来赚钱,那也太狼心狗肺了吧?对方说,冰箱拉走期间,可以给俺提供一个备用机,至于说费用问题,已经上报投诉部门,24小时内给俺答复。为什么俺不消费?为什么中国的内需无法启动?俺没有信用卡,没有额外消费,只是在维持苟延残喘最基本的吃喝拉撒的档次上挣扎,像冰箱应该算是必备的家用电器了吧,而且民以食为天,冰箱的功用远远超过了其他家用电器。但即或如此,还是无法躲过无处不在的消费陷阱。这能够让俺对跨国公司的产品有信心?能够对LG以及韩国鬼子说好话?能够对改革开放顶礼膜拜?而说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当然还是我党了。想想看,不管是LG还是其他什么跨国公司,如果在其他国家,敢如此对待消费者么?如果这种现象放在韩国、美国或者其他国家,LG死定了吧。但是,唯独在中国,他们丫却敢如此肆无忌惮地坑蒙拐骗,欺负压榨消费者,这是不是太让人无处讲理了?跨国公司到现在还享受着超国民待遇,并且依然丧心病狂地敲诈中国消费者,谁又能奈他们丫何?中国的消费者权益机构在哪里?就那么一个消费者协会,还去弄欧典了,最终还是吃上财政饭了,纳入国家编制了。全中国各式各样的行业协会等等生产者的组织多如牛毛,但是消费者自己的组织没有一个。要不然俺经年累月地说,我党铲除中国社会,让民间成为不折不扣彻头彻尾的一盘散沙,消灭所有组织资源,没有任何组织能力,进而绞杀所有可能对其统治构成威胁和挑战的民间力量,不遗余力,让消费者生不如死,理所当然。如此,温家宝在这两天的达沃斯夏季论坛上针对愈演愈烈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时说,中国现在最关键的是扩大内需,怎么可能啊,这不是放屁又是什么?这个娘养的装疯卖傻依然如故,到现在还是那么一副臭不要脸的架势,让消费者掏腰包,如何实现呢?光是看看俺的冰箱遭遇就知道了吧。而这种遭遇经历多了,消费者的理性选择是什么?尽量减少消费,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给自己平白无故添堵。国家发改委的《汽车产业政策》完全就是为生产者服务的,对消费者权益当做狗屎,这是有目共睹的吧,类似的情况,比比皆是吧。现如今,全中国官方媒体里,还有哪个敢为消费者鸣不平?荡然无存了吧。看看三聚氰胺赵连海的遭遇,就知道在中国作为一个消费者的惨状到底是什么样了,再去看看黄琦谭作人,就知道地震豆腐渣工程弄死那么多孩子,却没有人为此承担责任,如果想为孩子们伸冤,自己就得锒铛入狱。艾未未更是如此。新华社国际先驱导报刊载文字说,现如今中国的酱缸文化,里面更有洋鬼子的舶来品,把西方最恶劣的货色拿到中国来,而那些玩意儿,在西方他们是绝对不敢为所欲为的。而如此,我党当然功不可没咧。在位六十年,把中国弄成了人类垃圾场和世界飞地,无论是生态上还是道德上,越来越为地球人所不齿。中国的命数,还用说么?我党把中国弄成了这么一副惨不忍睹的模样,最终当然也就是玉石俱焚,舍此无他了吧?而折腾了这么一气,再回来,根本就没有心情按照刚才的思路一以贯之下去了。)

再看看邓小平在务虚会上的讲话吧。该文字的作者最后说,全部不幸言中。

那么,邓小平是如何能够说,如果出现了什么样的情况,改革就失败了,就走错路了?邓小平的底气从哪里来?邓小平如何会预测和判断中国不会出现他所提及的那个人梦里出现的那一切?邓小平根据什么呢?全部的根据,就是老人还在,他还在,陈云还在,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邓小平不说,集体领导和不搞群众运动实际上是揽权卸责的必然结果,并且埋下了更大的隐患。依靠邓小平、陈云等老人,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那个可怕的梦境变为现实,没有任何制度性的安排,仅仅靠一些个老人,当然不可能阻止中国的败坏和衰落了。

现如今,邓小平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出现的情形,如假包换地全部出现了,并且比邓小平预计得还要快,还要惨不忍睹。

各式各样的现象,不用别的,仅仅从中国国内的门户网站的新闻标题上去看,就知道子丑寅卯了。门户网站与官方媒体不同,需要点击率,需要迎合网民的需要,网民不会看新闻联播那样的货色,不会想知道胡锦涛温家宝等等中南海魑魅魍魉们又说了什么和干了什么,现如今的中国,已经进入了两个凡是的时代(凡是我党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凡是我党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网民们要看李双江的公子如何倒霉,作为仇官心理的宣泄渠道,如果胡锦涛的公子胡海峰被法办,那更会大快人心。邓小平说邓朴方折了腿,现如今中国网民们才不会为此鸣冤叫屈呢,而恰恰相反,认为这根本就不够。

毛泽东说,资本主义复辟会发生在我党第三代第四代人身上,不幸言中了吧。

毛泽东、邓小平都没有说的是,现如今的中国人是人类历史上最坏的。

如此,我党变质,那就是胡锦涛的痴人说梦罢了。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