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世博会展现中国人的家长里短

(2023-05-10 23:45:00) 下一个

世博会展现中国人的家长里短

                               2010年9月20日

何必

“干杯!世博!”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葡萄酒博览会19日在上海开幕……(略。)

臭不要脸的世博会,还在没完没了哪。

来看看世博会和举办地所诞生的王八蛋我党的所作所为吧。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王飞凌发来的内容,很多人都给我发过。这应该是上海世博会非常值得传颂的面貌了。

(何必注,略。)

呵呵。

这些天过得乱七八糟的。

因为中秋节、国庆节等等,今年的这个月被网民称之为最乱七八糟的月份。我所在的节目在如何倒休、如何计算假期、如何计算加班费等问题上费了不少周章和时段,标记着的月历被这些个日期弄得五彩缤纷让人头昏脑胀的。

前天(周六)休息,昨天上班,今天明天都上班,后天就是中秋节,一个小假期后接下来上几天班,然后就是国庆节黄金周,闹得人们都一头雾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办。

我也是。现在还没有今天是周一的清晰概念。他妈的。

自从上海世博会在胡锦涛那个傻人模狗样地宣布开幕后到现在,每周一都是我就世博会胡说八道的日子,而且传播了不少内容,从鸦片战争开始,我党成立、国共打打闹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肃反、五七反右、三年自然灾害、文革、等等,林林总总七七八八。

世博会就是个窗口,让人们看到现如今的中国。

半杯水,乐观主义看到,还有半杯水耶,悲观主义感叹,只剩下半杯水了。同样的事务,不同的心态,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景象,得出的也是完全不同的结论。

要不然俺一直就对唯物主义很不感冒呢。

其实,我党就是最大的唯心主义者。这帮子贼的就是欺世盗名,实行舆论管制,胡温们口口声声公民四权,到现在无论哪一个都是扯蛋;我党编造真相的本事,咱们也都看到过了。这种“相由心生”的把戏,我党干得也算是登峰造极了吧。如果我党还不算是唯心主义的话,那么“我思故我在”的笛卡尔以及马赫们,通通都得完蛋了。

所以嘛,世博会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

而这个中国到底是什么样呢?

上海市民因为世博会被强制性拆迁,在中国欲告无门,跑到联合国去上访,这也开辟了一个古今中外的传奇吧。自从联合国在二战后成立到现在,接待因为主权国家内部纠纷的上访,也是开天辟地绝无仅有的吧。

这是什么?

咱们中国人说,家丑不可外扬。

中国新左派说,这叫中国模式、北京共识。

胡温们寡廉鲜耻地说,这是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不容否定。

但是,一个事实是,中国在全世界越来越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了。

今年,江泽民、曾庆红、贾庆林、罗干、薄熙来被西班牙和阿根廷法院因为虐待轮子人员而触犯反人类罪发布逮捕令,这也是全人类的奇观吧。

中国被强制性拆迁的人们如果有机会得到美国签证,都去联合国上访,那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啊。

今天人民日报就江西强制性拆迁发表评论称,不要制造火药桶。

党报用火药桶这样的词汇来描述现如今的中国,很是开天辟地耐人寻味吧。

新左派还会鸵鸟政策地说,这是中国模式北京共识。

要不说,中国新左派真是一帮子丧尽天良的主儿呢。

有关中国新左派,我还会专题来传播相关的内容。

新左派一直对中国崩溃论不屑一顾,认为全世界流传中国崩溃论已经二十年的光景了,中国非但没有崩溃,反而越来越好。

但是,人民日报却非常罕见地用了火药桶的字眼儿,警告地方委府不要欺人太甚。

可人民日报如此警告,会有什么效果呢?

有关强制性拆迁,现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每天都能够看到全国各地强制性拆迁造成人员伤亡的事件。这就如同矿难等等悲剧那样,舆论已经无言以对无话可说了,新闻评论在此早就不胜其烦,坊间对于此起彼伏的悲剧也屡屡进入审丑疲劳,对此鸦雀无声了。

今天,人民日报说火药桶,今天还会发生强制性拆迁,明天人民日报或许更上层楼,用他娘的更加激烈而岌岌可危的词汇,明天也拦不住拆迁,后天、大后天呢?总有一天,人民日报和媒体舆论的词汇用尽,但强制性拆迁还是风风火火一如既往。

在恶行与对其防范二者之中,后者终于一败涂地。

而这种结果是板上钉钉命中注定大势所趋不可避免的。实际上,这种态势早就木已成舟了。

人民日报敢对地方委府高谈阔论,但却不敢把矛头指向罪魁祸首的中南海吧。事实上,正是中南海的狼心狗肺,才有了地方委府的无法无天。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吴邦国们,贪赃枉法中饱私囊,祸国殃民无恶不作,如此,也就别指望他们丫能够清正廉明身先士卒。

现如今的中国乱成了这样,人民日报都说是火药桶,可咱们看到有哪个中南海主儿被兴师问罪来着?

还别说中南海了,胡锦涛上任后大张旗鼓的问责制度,最终造成了什么样的景象?张文康、孟学农、马富才、解振华、胡春华、李克强、李长江……等等被问责或者应该被问责的主儿,哪个不是春风得意卷土重来升官发财平步青云?陈良宇开释,邱晓华罪大恶极却仅仅一年牢狱光景之后就出来摇身一变成为国企顾问,……

这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笑话吧。但是,这一切都在胡锦涛任上发生了,还指望什么公平正义么?

所以嘛,国家药监局郑筱萸、重庆市文强死的冤哪,这不是说他们不属于罪该万死之列,而是比他们丫更罪大恶极的主儿到现在依然逍遥法外。

我以前就针对郑筱萸临刑前的话说三道四过吧,这个丫挺的到死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他说要当官也别当大官。错!就算死了也得扣掉100分!那是他当的官还不够大,而且没有靠山——大就得大到陈良宇那样胡锦涛与江泽民缠斗当中胡哥必须对其网开一面的份儿上,大到贾庆林那样赖昌星远华案都奈何不了的份儿上,大到胡锦涛的公子在微视案弄得举世闻名但却只能不了了之的份儿上,大到温家宝的公子伙同中国平安马明哲胡作非为、后来又利用私募基金用一个股指期货就侵吞整个亿的国民财富但却乏人问津的份儿上;有靠山嘛,看看在2008年全国两会期间辽宁省发生铁水溢出让在场的三十多个工人化为灰烬尸骨无存破了中国在全国两会期间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咱们对这种规定的合法性和正当性姑且不谈)的先例、但时任辽宁省省委书记的李克强却不去现场只在北京遥控指挥、事后非但没有被问责反而因为团派主力的身份而成为政治局常委的事实吧,再看看三鹿事件里河北省胡春华非但没有被问责反而被调任内蒙古任区委书记、李长江也与胡春华一样由于团派身份在质检总局局座位置上被“问责”没几个月就东山再起继续作威作福吧……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依法治国?别你妈啦。

连紧紧追随新左派的冼岩都对于这种政治生态景象有所微词,列举证监会李芳案自查的结果,慨叹治理失效了。

中国足协又出了谢亚龙等三巨头被逮捕的消息了吧。南勇、杨一民锒铛入狱颇有时日了。现如今人们传言,阎世铎也在劫难逃。

中国足协算个屁呀,整个中国,哪儿不是假赌黑无处不在横行霸道?如果中南海不是如此,哪儿来的中国足协无一幸免?

今年中国竞技运动领域,国球失利,让新加坡(俺就靠她娘,一个人口与香港差不多的弹丸之地耶)首次问鼎世界冠军;羽毛球失利,让韩国鬼子第一次拿到了女子团体金牌;排球主教练已经没有人敢去担当,篮球则有着以耻辱比输给韩国的惨败……

一片溃败,一发而不可收啊。

新左派说,这就是中国模式、北京共识。

换句话说,无论什么样的奇耻大辱,新左派都认为是可以歌功颂德的。

如此,如果不出现王飞凌转发的那样的内容,才叫见了鬼了吧。

王飞凌说,那个内容里,比他本人所经历的还要丰富,但却是可以接受的,言下之意,如果不发生这样的事情,倒是奇怪了。

委府与国民互为因果相辅相成,形成了官方与民间的我命名为“博恶”互动(袁剑将其称之为“竞次”,也就是比比谁更坏),并有着如此的恶性循环。

要不然我说,中国就是全人类的垃圾场,是一块地地道道的世界飞地。

这是个低道德的领地,是个没有任何良知的地界儿,是个公平正义的蛮荒之地,是个良知和慈善的不毛之地。

在这样的领地上,到底是毛泽东主义,还是宪政主义,无论是经济自由政治专制(冼岩认为这是中国模式的核心),还是美国三妹、徐水良们认为必须干掉我党才能月白风清,都只不过是痴心妄想。

还是那句话,这样的民族、这样的国家,要是不完蛋,天理不容。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