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世博会充斥假冒伪劣坑蒙拐骗顺理成章

(2023-05-09 14:44:06) 下一个

上海世博会充斥假冒伪劣坑蒙拐骗顺理成章

                    2010年8月9日

何必

世博会期间,申城大街小巷热闹无比……(略。)

这种事情还有什么可值得大惊小怪的么?

中国各式各样的标语横幅,什么时候不是有人挂没人摘?

中国什么事情不都是虎头蛇尾?

中国人哪个又不是有人生没人养的杂种?

嘿嘿。

来看看世博会举办地所诞生的王八蛋政党的所作所为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给世博会做了如此盖棺定论。

2010年 07月 08日 14:17

骗局与丑闻笼罩世博会 

(何必注,略。)

呵呵。

有关五七右派的材料,还是很丰富多彩的吧。

这种材料,我党注定是不会传播的。

毕竟,这记录了我党的恶贯满盈。

五七右派们,现在还活着的,也都到了耄耋之年。

看看他们在原本该老有所养的时光,却在回忆着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那是什么样的心情啊。

追忆往事,缅怀故人,字里行间充满了血泪控诉。而在自觉或者不自觉之中,也有着对我党及其用采用的制度的刻骨铭心的仇恨。

我党却对五七右派们的遭遇视若无睹,没有任何悔过赔偿的意思。

当然啦,这也无可厚非。

如果要彻底否定制造五七右派遭遇的运动,那么将会对毛泽东重新评价。这是邓小平以后的历代党国领导人谈之色变避尤不及的。

拒绝评价五七右派,拒绝评价文革,拒绝评价六四,拒绝评价现如今的严打,等等。我党就在这种得过且过混吃等死自取灭亡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所以嘛,开篇那些娘娘腔的上海人对什么标语现象说三道四,就显得很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了吧。

孙立平也专门讨论过这种标语有人挂没人摘的现象,将其归结为责任的普遍缺失。

连五七右派们都如此死不瞑目,那标语又算得了什么呢?责任缺失什么时候呈现出下降的态势了呢?到现在,人们都在谈论胡锦涛温家宝任上中国出现巨大而恐怖的倒退的趋势,这又能管什么用呢?这俩窝囊废居然能够把持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最高领导权一次性就是10年,这不能不说是个旷世奇闻吧。

也因此,篇末洋鬼子对上海世博会的盖棺定论,说是整个世博会都被假冒伪劣坑蒙拐骗所笼罩,这也是个对世博会的别样描述吧。中国的官方媒体注定不会也不敢做出如此生死判决,可这并不妨碍上海世博会成为最为虚伪和欺骗无处不在的货色。

今天的消息说,奶粉导致中国女婴早熟事件引起卫生部的关注,中国原奶质量恐怕是全世界最差。

嘿嘿。

我倒非常想知道,那些个口口声声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特色、中国崛起等等的主儿们,又该如何评价中国原奶质量全世界最差这种经由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出来的事情?还会继续在全世界吹毛求疵地说,美国在150年前也有毒奶粉的现象么?

这种主儿们的做法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杨佳事件后,他们说美国警察局不像中国这样开门办公,所以不会让杨佳这么轻而易举地进入宰杀警察;富士康员工接连跳楼事件后,他们找出去年和今年法国电信公司员工接连自杀的事件作为资料,想说明什么呢?员工自杀并不新鲜?是理所应当的?不值得大惊小怪?连法国人都这么自杀,富士康员工自杀也就应该被置之不理?

那么,中国女婴食用奶粉后性早熟,这又该被找出什么样的例证来呢?

他们会如何看待五七右派的遭遇?他们会如何看待世博会标语的有人生没人养的状况?他们会如何看待上海世博会被欺骗和假冒所笼罩的现实?……

我真是疑虑,这些主儿们的良心何在?是不是还有做人的最起码的底线?面对如此惨绝人寰,他们竟然无动于衷,还为中国委府的丧尽天良寻找各式各样的理论依据和国内外的历史先例,这就是中国的知识阶层?捧臭脚到了如此地步,是不是还具有扪心自问的能力呢?

中国原奶全世界质量最差。

这意味着什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丰功伟绩不容否定?中国就这么着顶着负责任大国的名声?中国经济在全世界一枝独秀?中国成为全世界走出危机的顶梁柱和火车头?中国的国际地位与日俱增?仨代表?我党先进的性?胡锦涛的什么新三民主义?科学发展观?八荣八耻?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谐社会?……

如果所有这些陈词滥调换来的就是女婴早熟的话,那么咱们又该如何对如此乱七八糟的美丽动人的口号评头论足?

去你妈的吧,歇德洛维奇吧!

我党迅速走向其终点,并且用这种违背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基本规则的胡作非为,垂死挣扎之际还是在倒行逆施上无所不用其极。

昨天的消息上,又有人扔自制的燃烧弹抵制强制性拆迁,这真是给了刘晓波那种“我没有敌人”之类的主张非暴力改良路线、以及米奇尼克之流号称要对共产党有耐心和等待党内改革派出手等等说辞当头棒喝。

可想而知的是,扔自制燃烧弹,怎么着也抵挡不住武装到牙齿的我党“拆弹部队”的攻击,并且还会被绳之以法,但是,这并不能妨碍人们为了维护自己硕果仅存的生存条件以暴制暴的动机和行为的此伏彼起。

所以嘛,五七右派们还是顾影自怜于自己那点子破事儿,动辄有着祥林嫂那样的喋喋不休。可是,现如今比反右时情况是好了还是坏了?问题就到了胡锦涛比毛泽东是不是能够好到哪儿去这个层面上,可如此问题似乎原本就是不言自明的吧。

今天的消息说,“中国重启国史修订工作 纠正文革所酿缺憾”。

把这样的消息,与前两天有关党史会议上我党决定开启留后路的工作的内容联系起来,是不是很耐人寻味?

纳粹完蛋之前也曾经大规模毁灭档案资料。

现如今中国委府也开始毁尸灭迹了。

让咱们记住那些“办公桌旁的杀人犯”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