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以精神病管控和严打开启白色恐怖啦

(2023-05-07 00:56:52) 下一个

以精神病管控和严打开启白色恐怖啦

                         2010年6月16日

何必

深圳市工商、质监等部门日前展开了严打山寨机行动……(略。)

这两天,最值得关注的新闻是什么?

一是,公安部要开展为时七个月的“严打”,打击各类犯罪活动。

二是,新华社高调声称,中国有一亿以上的人口患有精神病,却缺乏有效管控。

很有趣吧。

段子说:

(何必注,略。)

王未名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对于各式各样疾病的判断诊疗内容,其中有关精神病的部分如下。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徐景安继续着他的新文化建设,很有些舍本求末的味道。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看到了吧,咱们中国的严打,随时随地无处不在,在几乎所有的领域里,都在进行着严打。

现如今,公安部要进行为时七个月的严打,其理论依据是什么,显而易见。

我党现在就像抽羊角风般的,面对刑事犯罪也是要搞运动式的货色。

而有关精神病的管控,则更加耐人寻味。

目前,委府把辨认、报告和监视精神病人的工作,交给了居委会。

这意味着什么?

众所周知,居委会是我党在城市里最基层的派出组织,是向我党负责而不是向辖区居民负责的。

新华社说,中国有超过一亿的精神病患者,缺乏管控,这在告诉人们什么?

以管控精神病人的名义所进行的严打就这么开始啦。

奥运会之前,人们都在猜测,中南海要镇压四种人(上访者、维权者、家庭教会人士、异议人士),会从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则郑重其事地开始了。

只不过,我党采取了异常恶毒的招数,把所有对当局构成威胁、或者当局感觉有威胁者,都可以当作精神病人管控起来。

新华社所辖媒体在此前的报道当中,曾经描述过,中国精神病的诡异现象。有的家属用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借口把人送进精神病院,导致了大量悲剧的发生。

中国的精神病认定以及对患者控制方面的相关规定的缺乏,导致了精神病领域大量的冤假错案的大规模存在。

比起阶下囚来,精神病人的权利更加惨不忍睹。由于行为能力受到怀疑,精神病人的控告、抗辩、申诉等所有权利都被认为是可以随便限制甚至被看作是无效的。

由于我党镇压的需要,对精神病方面的规定的付之阙如,也就是故意为之的了。

面对蔓延至全中国的罢工浪潮、面对总爆发,我党采取了严打和加强对精神病人管控的措施。

毋庸置疑的是,领导、组织、参与罢工者,当局是可以利用漏洞百出的精神病管控规定,随随便便地安上个精神病人的名义,就控制起来,甚至被抓进精神病院,进行强制性限制;对于那些向我党嬉笑怒骂冷嘲热讽不三不四者、或者疑似如此这般者,也都可以用精神病人的名义进行管控。

居委会进行辨认报告监视,这几乎是个滑天下之大稽的货色吧。

居委会在精神病方面的专业知识,一无所有。让他们丫来进行如许操作,也就是地地道道的政治活动吧。

把这看作新一轮的全国性的政治迫害,也就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和空穴来风了吧。

如果说,我党对于胡佳、黄琦;谭作人、郭泉、刘晓波、高智晟等等还都是假借法律的名义剥夺自由的话,那么现在中国委府则干脆开始把他们丫看着不顺眼者通通看成是精神病人、或者强制性安上个精神病人的名义,进行管控。

这招够狠吧。

国内外对于被因言治罪者的声援,特别是在邓玉娇事件上的胜利,现在完全被我党精神病招数化解掉了。所有的权利救济方式也于此化为乌有。

北大孙东东曾经斩钉截铁地说,上访者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精神病,引起轩然大波。虽然说,孙东东后来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出面表示道歉,但是,这也折射出,1992年开启的第二次改革之后,我党不仅仅允许贪官污吏腐败、也收买了知识阶层的效果。专家学者从专业层面为我党的所作所为寻找理论依据,为委府的白色恐怖或者红色恐怖歌功颂德涂脂抹粉推波助澜,其功效也就是如此了吧。

如此,中国既然有超过一亿人患有精神病,那么对此加强治理、呵护、管控也就在所难免理所应当了吧。

七个月的严打无论如何还是有个时间界限,而加强精神病管控则不在此例,当局把任何对自身狼心狗肺胡作非为的倒行逆施有所微词者都打成精神病人,这是易如反掌的。

其实,我党说的也没错。中国本身就是个巨大的精神病院。

当然,这不是从病理学意义上说的,而是从我党的统治现状而言的。

只要是与我党不保持一致的,只要是对我党的胡作非为不歌功颂德的,只要让我党感觉不舒服的,都可以当作是精神病人通通抓起来关进精神病院。

从这个意义上说,新华社太保守啦。中国的精神病人何止超过一亿,到网上随便看看,再到发生群体性事件的地方看看,那些起哄架秧子无事生非者,数不胜数,而对我党心怀不满者,无处不在。也就是说,中国的精神病人,应该是数以十亿计;换句话说,在我党可以界定为精神病人的尺度上,除了我党之外,都可以被看作是精神病人。

而实质上,应该是反过来,我党才是精神病人吧。

问题在于,我党掌握者权力,拥有枪杆子,具有合法使用暴力的资格(虽然说这种资格的来源及其合法性具有高度的可质疑之处),因此,权力决定一切,决定着谁是精神病人,悲剧就这么发生着。

31年前,俺就曾经被当作是精神病人,去了北京安定医院,被诊断为“重型精神病、精神分裂症?”,后来又被推翻。俺太知道中国精神病院的诊治到底是他妈什么玩意儿啦。

其实,我党用精神病的名义摧残国民,这并不是什么新鲜路数,毛泽东时代有过,毛泽东之后也有过。

现如今,胡锦涛把这个招数捡起来,要在全中国范围内让居委会来“制造”数以亿计的精神病人,也算是对总爆发的一种反应。

而联想到谭作人、刘晓波等被判刑的罪名当中,就有因为电子邮件来往的内容,那么,凡是使用过电子邮件者,恐怕都在劫难逃啦。

也就是说,说不定哪天,咱们在中国的人,都摇身一变成为精神病人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