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看领导人容光焕发多姿多彩精力充沛

(2023-05-29 13:51:25)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看领导人容光焕发多姿多彩精力充沛

             2011年6月15日

何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宁夏调研时强调……(略。)

嘿嘿。

李长春就这么到处溜达,并且忽悠要为我党九十大寿营造氛围。

我党耶。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已经堕落为我党吹鼓手的中国新左派代表人物崔之元曾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在俺“我党九十大寿时看高层待遇很让人百感交集耶”文字后回复说:

李延明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08:24

如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这些待遇都会失去.

呵呵。

瞧瞧,我党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俺早就经年累月连篇累牍地说,我党比纳粹可坏多了吧。想当初俺这么写时,当结论自然而然跃然纸上时,俺还是吓了一跳,感觉是不是有些过于偏激或者吹毛求疵危言耸听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观点和立场非但没有改变,反而越来越坚定不移。从各式各样的理论、现实、所作所为等等的比较来看,纳粹确实比我党要强多啦。反正连老左派也看到,全世界唯一批准转基因作为主粮的国家,就是中国,而纳粹和二战期间的小日本是无论如何不会拿本国国民当做全世界唯一的试验品的,连试验室里的小白鼠的待遇都没有耶。

咱们不说别的,就看看我党现如今那几块料的娘养的模样吧。

洋鬼子国家,选民在选举时,也对参选者的外表进行选择,特别是比较感性的女性,对外部特征就更加敏感,也因此,大大地减少了歪瓜裂枣当选几率,比如美国,选上的不是电影演员,就是风度翩翩的花花公子,再不就是一副混不吝的西部牛仔的主儿,或者就是红口白牙滔滔不绝的串小生;俄罗斯普京之所以招很多老毛子娘儿门儿待见,空手道驾驶战斗机自不待言,那副威风凛凛的架势就有些不怒自威,梅德韦杰夫前些天在同学聚会上扭动腰肢和屁股跳舞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让人们看到了老毛子领导人身材健硕手脚灵活的状态;至于说瞎了一只眼的戈登•布朗,也因为曾经财政大臣的杰出表现而赢得洋鬼子的欢心,更是由于在英国两院的口若悬河据理力争的口才而折服了选民……

反观中国委府的领导人,现如今都是一个个什么日的德行样啊。

我党早期时代,领导阶层里人才辈出,才华横溢,个性鲜明而张扬,容貌上也是五光十色,让人目不暇接,从陈独秀李大钊,到叶挺陈布雷,想周恩来那样风度翩翩、乔冠华那样才思敏捷者数不胜数比比皆是,而像彭德怀那样口无遮拦的大炮更是不计其数,那个时代,20多岁的军长不是什么新鲜事吧,像彭德怀、朱德等等出来革命时,也不过就是20岁的光景。

看现在呢?光是看看常委里面戴眼镜的,从赵紫阳之后就越来越多,江泽民时代开始,常委计划生育工作不好,扩充到了9个,可其中怎么着也有6个以上是戴眼镜的吧,看看全世界,还有哪个执政党最高层大多数都是瞎的?而最高领导人,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个个都是四眼儿,这在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风景线吧。这也告诉全世界,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如果没有了外来助力,根本无法辨认世界啦,中国是近视眼大国,特别是改革开放之后,这点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是事情了,高中生近视眼的比例已经高达60%,而大学生如此比例更是高达80%,以至于军队征兵不得不降低视力要求,这就副举国上下戴眼镜的状况,奥运会金牌总数第一又有什么用啊?当然喽,领导层也必须成为这种状况的缩影,所以就是四眼儿内阁了呗。

光是近视眼,也无毬所谓。谁让中国人的生理结构就是近视眼发病率最高的人种呢,就像人们调查全世界男人阴茎长度一样,中国人叨陪末座,就算是移民到西方国家,也这种人类学特征还是改不了滴。但至少,在选取领导人方面,外表让人看着顺眼也是个基本的要求吧。

但凡被警方抓起来并拘留过些时日者都知道,拘留所里最常使用的一个词,就是“模样罪”,指的就是警方提审看被提审者的长相而待遇有所不同,长得像俺这等其丑无比的主儿必定要遭受格外的虐待和严厉的刑罚(当然喽,俺那时候沾了大学生凤毛麟角的光,受罪没有那么多)。这点,不仅仅是中国,洋鬼子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女遭受惩罚的几率比普通人要轻很多。

巴黎圣母院里卡西莫多那个模样的,遭受侧目冷眼,是人之常情吧。

俺长成这副模样,当然不是俺的错。可即便如此,俺泡妞儿时,依然伶牙俐齿挤兑对方的容貌,来不来就说什么长得就像一块烤白薯狠狠摔在地上那副模样,或者就是父母造人的时候没有完成最后一道工序,也就是北京人所谓九十九拜都干了,就差那么一哆嗦,模具没有完成,或者被踩扁了,才有了现如今的有碍观瞻。

现如今,看看政治局常委们吧。新闻联播没完没了地播放那几块料的模样,一个个正襟危坐人模狗样,没有一个不是歪瓜裂枣令人作呕的。很长时间,俺分不清楚李长春和黄菊以及罗干,长得太他娘的相像了,都他妈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五官过于团结了,而且永远是一副睡眼惺忪的状态,眼睛一辈子也无法睁开,并且由于我党宣传的要求,神情和姿态都整齐划一,简直就是一个娘胎里造出来的似的,俺一直很奇怪,我党上哪儿找来的这么以假乱真的主儿,放在一起真分不出子丑寅卯来。那时候,脑海里经常闪现的,就是“模样罪”——如果这么几块料要是到了号里面,那还不很早就给打得熟透了?也难怪张艺谋抱怨现如今的女孩子都去傍大款了,漂亮的后代越来越少了,挑选演员都越来越费劲了,其实这种状况在政治局常委里面早就如此这般了,也难说现如今的中国必须丑星当道。左拉《陪衬人》放在中国,那才是绝配呢。江泽民在重要会议主席台上抠鼻屎打哈欠的画面,也是我党最高领导人很经典的画面吧;小布什在伊拉克被扔了鞋,马上调侃说“我看到那只鞋是45码的”;温家宝在伦敦被扔了鞋,立刻义正词严地说坚信不会影响两国的友好关系,如此比较,高下立判了吧;当然,也就不用说,小布什在北京骑自行车故意显露浑身的肌肉,温家宝永远那么一副雨果笔下的“笑面人”的面孔,俺看着温家宝那过长的嘴角,总是怀疑是不是什么手术失败了留下的痕迹,再不就是丫挺的父母就差最后那一哆嗦;至于说胡锦涛李克强这种团派货色,则更是色厉内荏金玉其表败絮其中,外强中干必须要装扮出一本正经不苟言笑横肉抽动杀气腾腾的姿态来蛊惑人心吧;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图片太意味深长啦,白宫进行例行体检,墙角上放置着称量体重的仪器,一个大胖子面对墙上了仪器,呕爸妈那个串的在后面偷偷用脚踩那个仪器,大胖子看着读数表盘莫名其妙,而周围人乐不可支,这种景象胡锦涛绝对是不会有的吧?呕爸妈在美国可以由衷地提及姚明,温家宝会在英国提及加斯科因么?不戴眼镜的呢?朱镕基的横眉立目八字眉,配上他到美国给人家消气时的皮笑肉不笑,二者会如此奇怪而现实地结合在一起,怎么可能啊,很是让人感受到欠缺最后一哆嗦吧;习近平习惯性阳痿,成天到晚一副娘儿门儿做派,一哆嗦吧;周永康那种从娘胎里就一副看谁都欠了丫挺的债似的苦大仇深的脸庞,一哆嗦吧;王岐山那年轻时就嘬腮得像水深火热搔首弄姿的老太太,一哆嗦吧;贾庆林黑不溜秋却永远那么笑比哭还难看(其实,我党高层所有人在此概莫能外)的贪官污吏的模样,一哆嗦吧……

我党这到底是政治局,还是选丑比赛啊,能够把如此之多的歪瓜裂枣凑在一起,也他娘的不是个容易的勾当呢,而我党就这么给干成了,而且任凭每天央视最黄金时段的新闻联播里让这些卡西莫多们出来污染人们的视觉,这么看,毛泽东时代的比如九大主席台,还真是比改革后的我党要耐看得多吧。

普京、梅德韦杰夫都是矮子,胡锦涛、温家宝也都是矮子,但老毛子在媒体上从来不避讳梅普的矮,而咱们中国人有几个知道胡温们都不足一米七的身高呢?高大全才能伟光正耶。不信?让胡锦涛驾驶战斗机、让温家宝扭动屁股跳舞试试看?

按照我党的晋升程序,有好事者测算过,如果没有破格提拔,那么混到政治局常委怎么着也得到90岁开外。所以嘛,常委没有一个不是被破格的,也就是说,没有一个是按部就班上来的。

可就算是这样,能够到了常委的位置,也都至少50开外了,老气横秋了,而真要是到了总书记或者总理,必须过了60啦,也就是说,早到了退休的年龄咧。而中国越来越被一帮子过了退休年龄的人所把持,用老年人拿着步履蹒跚垂涎欲滴更年期之中的主儿们来决定大政方针,中国人还能够有好日子过么?比如,老丫挺的们当然不会再考虑什么娶妻生子的事情了,所以计划生育作为国策当然也就只能以讹传讹将错就错了吧;而谁又能说,对药家鑫执行死刑,不带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老耄们忌恨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的成分呢?

现如今的我党,所谓的选举制彻底沦为摆设。最近,全国人大法工委针对各地接二连三出现独立参选人的现象发出声音,独立候选人没有法理依据!哈哈,俺早就说过,我党在剪灭社会方面不遗余力不择手段吧。而我党内部,领导人的选举越来越成为扯蛋的事情了,邓小平隔代指定胡锦涛,江泽民隔代指定习近平,胡锦涛隔代指定胡春华……连他娘的十多年后的接班人都如此这般,还他娘的什么狗选举呀。古今中外,有如此权力传承的路数么?

因此,老人政治的遴选方式,也完全是密室操作的黑幕交易,越来越失去了大庭广众,不仅仅和十三亿国民无关,也与七千万党员无关。党员嘛,只有缴纳党费的义务,却没有任何权利,这也不是什么胡说八道吧。

如此,大量产生“模样罪”的我党最高级党棍和贪官污吏,也就顺理成章在所难免了吧。

所以,我党不仅仅是品德和能力方面的逆向淘汰机制,更是在外表上也是逆向淘汰法则,长得稍微差强人意的主儿,如果不是具有坚强的太子党背景,或者被也是差一哆嗦的主儿一不留神隔代指定了,早就被干掉啦。我党是不能容忍比自己稍微好看点儿的人让自己像武大郎那样作为陪衬人的。所以,会当凌绝顶的时候,就成为丑八怪的俱乐部啦。

想想看,当国外民选的领导人会见中国丑八怪时,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和心情和?俺一直对比如什么达沃斯论坛啦二十国峰会啦APEC会议啦等等场合里,作为中国人的代表(俺真他娘的没想让丫挺的代表,但俺说了不算,丫挺的长年累月死乞白赖臭不要脸非要代表俺以及“中国人民”不可,如果谁对此有所不满,丫挺的真给狂抓滥捕锒铛入狱呀)的中国委府领导人能够卓尔不群风度翩翩谈笑风生,可遗憾的是,俺总是事与愿违,俺到现在一直耿耿于怀的一个场景是,小布什布莱尔等等们眉飞色舞指手画脚高谈阔论,而坐在他们中间的胡锦涛却沉默不语摘了眼镜佯装阅读文件,仿佛旁若无人与世隔绝,彻底被边缘化了——中国在全世界的状况与此异曲同工吧,或者说,中国在全世界是个具有“模样罪”的货色,不是什么空穴来风吧。

咱们也太连傻都知道的是,在中国和在外国,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们讲话的方式完全不一样,在国内,抑扬顿挫声嘶力竭,并且留出气口来给在场恬不知耻的与会者在场者们鼓掌之用,而在国外则平铺直叙,因为没有人心领神会去鼓掌溜须拍马,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在垃圾场里只能用垃圾化的言说方式了吧。

咱们被这么一帮子丑八怪决定着生死攸关,真是千载难逢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