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世博会谢幕告诉全世界那就是个大SB

(2023-05-14 01:44:50) 下一个

上海世博会谢幕告诉全世界那就是个大SB

                    2010年11月1日

何必

一次成功的盛会,一次精彩的盛会,一次难忘的盛会……(略。)

昨天,耗时184天的上海世博会成功而圆满地闭幕了。

昨天到今天,全中国官方媒体开足马力使出吃奶的力气,对世博会那叫一个劲地吹呀,吹得昏天黑地鸡飞狗跳。

来看看此次世博会举办地诞生的王八蛋我党及其所干的倒行逆施吧。

(何必注,略。)

呵呵。

先还是得说明一下。

这几天,又有若干人说收不到俺如此每天一篇的文字,并希望俺能够补发。

非常抱歉。

俺实在无能为力啊。

我党现如今已经穷凶极恶。最近传出消息说,我党已经在文攻武卫方面黔驴技穷,准备大开杀戒啦。所以,白色恐怖或者红色恐怖会甚嚣尘上,屏蔽邮件只不过是毛毛雨啦。

或许,用不了几天,所有邮件都无法发送,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从今天起,对于网易、新浪、搜狐邮箱的收件人,俺分别用除了以往的发送方式以外,再用谷歌邮箱重复发送一次,如果内容重复,请列位包涵;如果还没有收到,俺真是无可奈何了。

也正因此,俺颇有些像我党那部电影《永不消失的电波》里李侠最终被逮捕之前手忙脚乱发送信息那样,很有些时不待我之感,今年才越来越冗长地传播信息。

上面这些内容,并不稀奇吧。

我党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勾当,并且在后来极力只字不提那些事,而且,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大多都是些个记吃不记打的货色,但总归还是会有人记住的,总归还是有人会像劳神费力编纂上面那个名录那样,不计报酬不考虑投入产出地为我党记下一笔笔血债的。

香港方面,干这种事儿的人越来越多。随着中国委府对于香港事务插手越来越蛮不讲理,越来越干扰香港的社会运行,香港人也越来越明白,中国当局到底是什么货色。现如今,香港有人提出,谁能唤回英国当局继续治理香港的口号,这种说辞,听起来全然一副丧权辱国的腔调,但如果仔细想想,再看看内地的乌烟瘴气民不聊生,如此说辞,也就在所难免了。没看见,现如今内地反日游行当中,到处都时不常地冒出“反腐败”、“欢迎马英九回来执政”的口号么?该如何评价游行当中出现的如此现象?丧权辱国?非也,实在是我党已经没有了民心,失去了执政的根基,只是靠着暴力和谎言维系着屈指可数的统治态势。由此,香港方面越来越多的人被我党逼迫得走上了与我党对抗的立场上,并且加入了类似在零八宪章上签名、要求释放刘晓波、无偿或者低薪从事收集整理我党倒行逆施罪状及其受害者名录和事迹的行列之中。

胡温在政治上的倒退,更是引发了广泛的不满。中国内地因言治罪状况愈演愈烈,在经济每况愈下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恩格尔系数卷土重来节节攀升的情况下,正在爆发一场对全中国和中华民族具有决定性和历史性意义的用脚投票浪潮,富人、精英和裸体做官者用钱购买到了逃离泰坦尼克的资格,富士康员工用跳楼来彻底告别这个惨无人道的国家和世界,越来越多的强制性拆迁当中的自焚者则用如此惨不忍睹的方式抗议胡锦涛、温家宝委府的罪行,并且不惜视死如归。

在如此大背景下,上海世博会就具有了非常的看点吧。

这184天,国内外又发生了多少令人目瞪口呆的事儿啊。其实,对俺来说,用不着费劲巴拉地去琢磨,只要罗列这184天俺传播的如此文字的标题,整个来龙去脉就赫然在目清晰可辨。如果不是如此文字已经史无前例地冗长(这也很是有些末日景象)的话,俺倒是可以把这184天来的文字标题复制粘贴于此,也是个不错的内容耶。

世博会为了滥竽充数,凑够中国委府承诺的7000万参观者,把公务员都弄了去,而且很多人都得出来然后再进去,就这么折腾。

公务员抱怨,虽然能够报销,但排队还是吃不消。

如此劳民伤财,也就是我党才能够干出来吧。

而所谓能够报销,无非还是拿着纳税人的钱挥金如土,用咱们交的税为人嫌狗不待见的世博会捧场买单,这些个钱,都得从咱们口袋和嘴里强制性往外掏,加重纳税人的负担,并且为通货膨胀推波助澜。

别说什么这就是中国模式北京共识。

如此劳民伤财的勾当,换了全世界其他大多数国家,都是个巨大的丑闻,政府会被兴师问罪,甚至被赶下台。

唯独咱们中国,这帮狗娘养的非但不会被问责,反而还会招引民族主义者们的歌功颂德,认为这是我党在全世界独树一帜木秀于林的丰功伟绩。

在这个意义上说,上海世博会嘛,世博,SB,就是个大傻嘛。

对此,咱们除了嬉笑怒骂之外,就是要等着包括世博会、还有奥运会、国庆节阅兵式、广州亚运会之类的在内的胡锦涛、温家宝以及中国委府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所带来的恶性通货膨胀导致的地覆天翻,并且等待着整个中国的土崩瓦解那一天啦。

太过冗长。不说啦。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