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节战胜情人节与中国傻女人

(2023-04-01 14:31:25) 下一个

春节战胜情人节与中国傻女人

                             2010年2月14日

何必

春节和情人节双节合一……(略。)

今天是春节,又赶上是情人节。

哈哈。

情人节该如何过?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弄了个絮絮叨叨的上海娘娘腔来没完没了地说三道四。

(何必注,略。)

(何必注,看看洋鬼子中文媒体的如此内容,就知道洋鬼子是如何糊弄咱们中国读者了。一个上海小白脸儿,就凭着在洋鬼子中文媒体混饭吃的身份,就可以如此厚颜无耻地海阔天空。实际上,路透社如此,华尔街日报那个编辑兼什么专栏作家更是如此。这叫什么?腐败,就是利用权力谋取不正当利益吧。也就是说,洋鬼子中文媒体就让咱们看到了,腐败的无处不在。)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而从情人节当中,我更想探究的是,我曾经盖棺论定的那个结论,就是现如今中国人是古今中外全人类当中最坏的;而中国人当中,到底是男人更坏,还是女人更坏?

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庞中英发来的相关书籍当中内容节选。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黄纪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怎么样?

看到如此这般的内容,咱们该做出什么样的判断呢?在人类历史上最坏的群体里,到底是中国男人坏,还是女人更加独领风骚?

我曾经竭尽全力在网上搜索有关中国人道德状况调查的内容,试图找到在其中能够有性别区分的结果,但是未遂。能够找到的,都是支离破碎蜻蜓点水避实就虚胡说八道的。

实际上,这种现象本身就非常耐人寻味。

按理说,中国人的道德状况是空前绝后的坏,而中国不管是官方还是民间,也应该对此有所关注,并且产生些个研究成果才是。无论是从逻辑上,还是在经验事实层面,原本此类成果汗牛充栋才是,可现在,不仅仅我党,即使是中国民间,对于我称之为现如今中国“低道德状况”(相对秦晖从袁剑分析当中抽象出来的“低人权状况”,也就从中国人的主观和外在两个方面可以结合)的探寻也是凤毛麟角。

事实上,对于现如今中国人缺德(低道德)的报道和评论,倒是不少。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的什么专栏作家就专门连篇累牍地就“无道德”提出喋喋不休过。但是,这种内容也就是走马观花,停留在表象层面。对于问题实质的分析,付之阙如。

我一直坚定不移地认为,中国处于女性化生存状态。而这种女性化生存,导致了中国国内外四面楚歌山穷水尽如临大敌不堪一击的德行样。

但是,这种女性化生存的由来是什么呢?

我只能看到,在郎咸平称之为中国5000年历史上最坏的现在,中国的男女当中孰是孰非。

可以看到太多的鸡毛蒜皮的报道,却没有可以让人心悦诚服的调查分析学理成果。

倒是王未名发来的一则报道,可以从一个侧面来让咱们见微知著。

(何必注,略。)

实际上,咱们每天都在与各式各样的中国人打交道。

在感觉上,中国女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的道德品质每况愈下,是个不争的事实。

重庆市打黑当中,敢于当面对法官出言不逊的大姐谢才萍成为中国网民的偶像,也算是中国女性的一个经典版本了;而她保养10多个小伙子成为性伙伴,作为重庆市司法局局座文强的弟媳,也算个独特的风景线了吧。

而鞍山五十万“最美屁股”的女局长刘光明,在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光彩,也是可以大书特书的吧。

俺原本就是个没羞没臊的主儿,孤苦伶仃一个人,什么家丑不可外扬也就无毬所谓了咧,说点子个人或许并不光彩的事情吧,也算是投石问路,先用这种感性化的路径,看看中国女人的浮世绘。

就俺的经历里看,也算是阅人无数了。

只要碰上女上司或者女老板,那就注定是在劫难逃。

而泡妞儿当中,也是如此。

比如,俺就泡上过比俺还要大的半老徐娘(上海王炼利大姐来京时乘坐过其开的车),离异十多年,带着个儿子。

那个儿子是个不折不扣拥有极为强盛的恋母情结且俗不可耐的混蛋。从他那里,我真是领教了什么是八零后,尤其是单亲家庭当中八零后到底是何等惨不忍睹。这也固化了我对八零后的深恶痛绝。

混到什么程度?

也是在春节期间,我在房间里看电视笑出声来,他能够从他和当时的女朋友(现在同样能够收到我如此文字)所在的房间里跑出来拼命把我所在房间的门狠狠地砰然关上。

对他,我只能视若无睹,从来不进行任何正面接触,更避免有冲突发生。

而到后来,他就发展到只要我一进门就开骂,“你妈”、“你大爷的”……

在其家里,称王称霸到了如此地步,是人们可以想象的么?

如果说这仅仅我是个人带有吹毛求疵的一面之词,那么在国庆节合家团圆聚餐的时候,作为唯一一个晚辈,他竟然能够把万里迢迢从国外回来的舅舅数落得拍案而起怒不可遏扬长而去,让全场在座的长辈目瞪口呆,他却振振有词,根本不顾其他人聚餐兴致全无,也就足以说明问题的本源了吧。

其实,对于干什么节电项目情有独钟的他娘眼睛并不瞎,也都看在眼里,但却听之任之,无可奈何,甚至为他的如此表现而洋洋自得。竟然推脱说那不是在骂俺。这倒是天下奇闻了,除了我以外,只要他们丫母子俩,还能够骂谁?

他娘也成天到晚被外面称之为什么“总”,可俺的生活水平却与其风光无限背道而驰地每况愈下,经年累月当中,只能吃他和他娘在外面就餐打包回来的残羹剩饭。

不仅如此,我越来越成为承担如此交往当中主要开销的方面,而所能够得到的,却越来越荡然无存。

而就这,他娘还要不失时机地挑剔我在什么方面没有尽到责任或者照顾到礼数。

虽然他娘对我承认教子无方,但当他的骂已经越来越昏天黑地、我已经忍无可忍的时候,他娘的选择是什么?不是诱导他从善如流,而是把我给赶了出来,并终止了关系。也就是说,让被害人承担全部责任!

尽管说,在此后我对此结果的分析之下,他娘才不知道是真是假地为他给我造成的伤害赔礼道歉,但木已成舟于事无补。

怎么样?狗日的什么样的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够让俺给碰上。他妈的。

何以至此?

因为他娘本身就是个混不讲理的人。

其实,不用多说,从处理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来,是不是能够有道德和道理可以登堂入室。

他娘经常的情况是,约定了时间,却不守时;麻烦的是,如果对此表示不满,他娘就会大肆发作,甚至可以在元旦如此,作为一年的开启。

或者,可以反过来说,正是因为他娘的混不讲理,才日积月累积重难返导致了他的混蛋;而如此下去,不会有什么好前景,都会很惨,这应该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吧。(俺这经年累月看空唱衰的乌鸦嘴一向都能够“不幸言中”,是不是?)

还在俺上中学时,听老师讲过一件事,一个被判刑死刑的人,被执行前,见了母亲一面,要求再吃母亲的奶,结果把母亲的乳头咬了下来,因为母亲的骄纵害了他。

别以为俺在这里无中生有胡说八道,俺行事一向光明磊落,作为罪魁祸首的他娘也能够看到如此文字。是不是这么回事儿,心里最明白了。

俺的习惯就是,对于分手的女朋友,还是以礼相待。现如今去了上海的曾经的女朋友也到现在照样可以每天看到我如此文字。

嘿嘿。

至于说海外华人当中的女子,俺也说过不少了,比如去年的情人节和去年的光棍节。“很物质”、“客观环境的大不同”……他妈的。

这就是俺一直认为,那些人模狗样谈情说爱的地界儿里,让俺真是感觉进了女性疯人院。

这也是俺经年累月地无能为力于,俺就这么是个被故事所追逐的社会最底层的混混儿。狗娘养的。

中国女人的特点嘛,基本上可以用所有负面的词汇来描述:

言而无信,朝令夕改,见异思迁,朝秦暮楚,丧心病狂,气急败坏,投怀送抱,死不认错,家长里短,流言蜚语,口是心非,阳奉阴违,蝇营狗苟,见钱眼开,倚强凌弱,仗势欺人,得陇望蜀,得过且过,唯利是图,见利忘义,好大喜功,党同伐异,纸醉金迷,浑浑噩噩,混吃等死,击鼓传花,胆小如鼠,推卸责任,吃喝玩乐,不学无术,胸无大志,色厉内荏,四面楚歌,捕风捉影,子虚乌有,山穷水尽,鼠目寸光,狼狈为奸,杯弓蛇影,唧唧歪歪,婆婆妈妈,避重就轻,南辕北辙,信口雌黄,谎话连篇,胡言乱语,厚颜无耻,刻舟求剑,邯郸学步,东施效颦,数典忘祖,外强中干,丑态百出,香仨臭俩,尾大不掉,自私自利,假公济私,贪赃枉法,众叛亲离,鸡毛蒜皮,小家子气,天理不容,……

可以说,数不胜数吧。

(有趣的是,如果把这些个词汇放在我党身上,也他娘的老太太骑瘦驴严丝合缝。)

2006年俺写的那篇具有太多点击率的“一个洋男人一年睡79个上海女人”的文字,很有吸引力吧。

但是,这79个女人里,有不少是有夫之妇。

这79个女人,有多少好东西呢?

当贪官污吏包养了为数众多的小蜜二奶之际,人们似乎只是看到了贪官污吏的狼心狗肺及其所造成的中国阴道资源的官富民穷,但却很少从被包养者的角度去看问题。换句话说,这些被包养的主儿是什么好东西吗?看看马艳丽被陈良宇包养后,陈良宇东窗事发,马艳丽不还照样在各式各样的官方媒体上风光无限地出人头地?有哪怕一星半点儿的羞耻感吗?

记得看过一份材料,说中国的年轻女性里,有半壁江山的人们对被包养有着争先恐后的态度。

而贪官污吏之所以会成为那样的人,与其枕边风就没有任何关系?有谁进行过研究,锒铛入狱的贪官污吏在被制度化的谋杀过程中,其配偶和二奶到底起到了什么样的催化和发酵作用?

其实,闭门造车坐而论道显得太空泛。只需要看看比如家里或者单位里或者企业里之类的周边的女人的所作所为,看看这些个半边天的倒行逆施,就可以知道问题所在了。

前不久网上流传的清华女生可以与为其完成作业的人上床,也可以折射出中国女性的道德状况了吧。

事实上,由于男人的作恶多端,并且具有太强的攻击性,才使得女性道德状况恶化的现实被掩盖和忽视了,本质上,正是由于中国女性的低道德,才有了男人的作恶多端。

毛泽东晚年的所作所为,与江青的关系,人们谈论的不少吧。

谁能够断定,中国的官富民穷、官民对立、官逼民反、岌岌可危等等当中,全都是男人所为,而没有女性任何责任?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中国女人在其中该当何罪?

现如今,中国对什么国际上流行的警戒线视若无睹,也因此,俺才写下了中国习惯于在底线下的生存那样的文字。

而其中,女人的底线是什么?又有什么样的女人在恪守着女人的底线?

俺这么说,当然不是说中国男人就理所当然。只不过,中国的女性化,实实在是由于中国女人的道德状况的一落千丈才得以成就整个中国以及海外华人的低道德丰功伟绩的。

而且,这么说,仅仅是就群体而言,并不是针对具体的人,或者说,从总体上说,中国女人的道德状况是空前绝后的完蛋的。

去年9月份俺曾经蹭了张宏良兄的酒喝。席间,宾主谈及,如果说中国历史上隋末的道德状况最坏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比那时候更为恶劣、悲惨和危险在于,隋末不过是官场上的缺德,而现在则是全民腐败当中所有中国人的低道德。

而在其中,中国女人的低道德,就是这种低道德的中流砥柱。

为什么人们流行说,现如今除了骗子和妈妈是真的,其他都有可能是假的?那就是说,骗子和妈妈是一丘之貉?爸爸可能是假的,这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呢?当然只能是他娘的。

而刘翔做广告时请人扮演他娘,则告诉全世界,连他妈都是假的。

亲子鉴定异常火爆,折射出来什么?中国女人!

离婚率节节攀升居高不下,说明了什么?你妈的!

开篇阿妈胜过女友,说明了什么?中国传统节日战胜洋鬼子情人节?去你妈的吧,这只能说明,中国的人文体系距离土崩瓦解已经近在咫尺,孙立平所谓体制性拘谨也因为长年累月的绷紧而终于到了尽头。

按理说,大过节的,应该说点子吉利祥和的话,可是俺孤家寡人形单影只的,真是心灰意冷。给列位添堵啦。抱歉则个。

常凯发来邮件,说我辛苦一年了,初一休息一天吧;盛雪发来邮件,说从我的文字里得到了不少东西,表示感谢;许峥发来邮件,表示新春祝福;等等……由于我现在发电子邮件邮箱并不是我打开浏览器的邮箱(原来发文字的搜狐邮箱),往往都是收到硬盘上后才能看到,因此恕不一一作复,在此一并致谢,并祝春节快乐,一切顺利。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