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汶川地震后民警捐款八成充公意味深长啊

(2023-03-10 18:34:28) 下一个

汶川地震后民警捐款八成充公意味深长啊

                     2009年8月27日

何必

1-7月,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6个重灾市(州)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311.6亿元,……(略。)

呵呵。

还是什么经济增加值。

真是事情是怎么样的呢?地震带给咱们的到底是什么呢?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何必注,傻,知道什么叫做站着说话不腰疼么?)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而老周所发材料涉及的具体内容,则如下。

调查称760亿地震捐赠80%流入政府财政专户

(何必注,略。)

嘿嘿。

看到这里,恐怕人们也就豁然开朗啦。

但凡一直看我的文字者,也就心领神会咧。

他妈的。

最后这个调查,是崔之元所在的公共管理学院的所作所为。

不知道,崔之元对此有何评价?

地震发生后,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向地震灾区伸出了慷慨大方的救援之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人的出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结果呢?

俺早就说了,咱们伟光正的委府越来越垄断一切。

现如今,连民间救灾捐款都被塞进了委府的腰包。

地震当中民间自发的捐款捐物行动,本身就具有社会性质的自救功能,是社会自我循环自我修复自我平衡自我矫正。

而这,也被咱们无处不在的委府给彻底打破了。

俺不知道,一向要为公有制歌功颂德的崔之元等新左派、以及要回到毛泽东时代的张宏良等传统左派,对于如此内容会有着什么样的判断和解析。

民间捐款捐物,由于中国社会的分崩离析和支离破碎,没有任何真正意义上的社会组织可以汇集和管理,不得不依靠挂羊头卖狗肉名义上是社团组织实际上都越来越官方化了的比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慈善基金会等等组织来越俎代庖。而这些狗娘养的组织从捐献总额中收取5%到50%的管理费(去年地震后我传播了大量如此内容),更是有雁过拔毛的强盗色彩。

即便如此,如果民间捐献的款物,如果真正能够物尽其用,给了民间捐赠的对象——地震灾区灾民,那么,即便是官方组织越俎代庖,也只能让民间迫不得已接受。

而现如今的调查结果显示,民间捐赠款物,也被官方偷偷摸摸地赋予了财政色彩,换句话说,原本民间自己救自己的行动,被官方在各式各样的击垮社会的过程中,采用官方组织管理的方式,进行了财富再分配。

而这,相当于什么?

中国当局借着天灾,再一次采取苛捐杂税,以慈善和民间救助的名义,事实上向全中国的国民乃至全世界开征汶川地震税!

对于中国当局来说,这叫做什么?坏事变好事。

而对于中国社会来说,这叫做什么?好事变坏事。

说句或许让所有人都对我非常看不起的话,我从来都拒绝在类似捐赠款物的活动当中有哪怕一星半点儿的参与,而且以前我没有离婚时,也阻止我的家人如此这般。1998年大洪水如此,去年的地震也如是。以此类推。

为什么?

我这一生,一直就是被打压的一生,遭遇到了太多不公平。当我遭遇到了接踵而至的灾难时,谁他妈帮我过呀?

再说了,我一直就没有什么工作,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单位与我签订什么劳动合同,我一直处于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状态,而我档案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不仅不给我失业救济金,反而让我自己交钱上什么社会保险。这就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待遇和骄傲自豪?去你妈的吧。

两袖清风一贫如洗的我,没有那般高风亮节,还可以去慷慨解囊。

而且,我打心底里非常反感这种官方号召民间“大家帮助大家”的举措。

问题的关键在于,官方横征暴敛,劫贫济富,官富民穷,而一旦到了什么天灾人祸,就让民间自己救自己。

如果真是这样,要他娘的政府干什么?

中国的税负痛苦指数,在全世界名列前茅,而中国纳税人的权利被只字不提。

可收了天文数字的税,都干什么了?到现在,这被中饱私囊了的贪官污吏们说成是国家机密。

你妈的,从我的腰包里强制性掏钱,还不允许我知道我的钱的去向,这叫他娘的什么狗政府?

再退一步,不让我知道,我也没辙。

可是,遇到天灾人祸,掌握越来越庞大的资源的委府,总应该干点子人事儿吧?

不。

这时候,他们丫就让民间自己掏钱来“互助”。

而历次民间的这种自我救助,都成为贪官污吏中饱私囊的盛宴。

1998年大洪水后,央视恬不知耻地发动捐款义演晚会直播,不时报出捐款触摸的新高。

可民间捐款干什么了呢?

官方媒体报道,这些个捐款,成就了比如一个县的委府购买100辆高级轿车之类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勾当。

而现在,汶川地震民间捐款,干脆直截了当进入了财政,彻底为官方所有。

设想一下,如果再遇到天灾人祸,人们的恻隐之心还会那么万众一心么?

或者说,中国当局在打压剪灭中国社会、以及社会的自我恻隐同情救助帮扶的心灵上,是如何无所不用其极和狼心狗肺的。

而如果超脱出地震捐款捐物、把视野扩展到中国所有事务上,无一例外无一幸免。

这就是胡哥所谓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中国当局的言行不一,举世闻名。

而到了本届委府,则登峰造极到了如此地步。

如果拒绝,那么就会像刘晓庆那样,锒铛入狱,被控诉偷税漏税。

而奉公守法缴纳税负,还是不可避免地在类似地震捐赠款物上再度被横征暴敛一回。

对此,咱们能够怎么着?

没辙。

你妈的。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