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比毒奶粉更毒的……

(2023-02-11 18:43:20) 下一个

比毒奶粉更毒的……

                                      2008年10月18日

何必

9月18日起,国家对食用受污染奶粉的婴幼儿实行免费筛查……(略。)

而中字头的媒体上,则坚持说最新监测的结果是,液态奶当中没有查处三聚氰胺。

看来,这毒奶粉事件还是没完没了啊。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老潘注,看到咱们纳税人的钱被侵吞后,弄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垃圾了吧。)

(何必注,略。)

(老潘注,外事无小事嘛,洋鬼子的命当然比中国人值钱了。这不,帮助外国人索赔,但却禁止律师为本国受害者进行权利救济。伟光正啊。)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则也趁着华尔街海啸天崩地裂五味杂陈的海量信息之余,绝不放过这个侮辱中国的机会。

(何必注,略。)

(老潘注,娃哈哈收购三鹿?宗庆后替代田文华?真是旷世奇闻啊,没有一个好东西呀。怪不得我怎么嬉笑怒骂都可以哪,毕竟都是一路货色嘎。)

(何必注,略。)

(老潘注,牛根生就是把全世界监管设备都买下来也狗屁用都不管啊。这他娘的就是个三聚氰胺的事情吗?就是个奶制品行业的事吗?傻呵呵的企业家们,在贪官污吏强取豪夺当中,充其量也只不过就是个牺牲品而已。)

(何必注,略。)

(老潘注,他妈!奶农、奶品站、奶制品企业、当局、媒体联手制造毒奶制品,到头来却让咱们纳税人买单,全世界有这样的道理吗?)

(何必注,略。)

(老潘注,看到了吧,这帮子杀人犯就这么浮皮潦草蜻蜓点水地一带而过。而有趣的是,央视该节目没有播出。官方媒体说,央视主持人解释其原因是“机器故障”而改成了达沃斯的话题。电视人对此都怒不可遏:这分明就是在蒙门外汉,哪儿有机器故障而导致节目换了的?把人都当成傻了吧!奶奶的,官产学媒就这么瞒天过海的。)

(何必注,略。)

(老潘注,听听,“也有责任”,多么动听!)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这个连自己的名字都得“埃德蒙德”的主儿,还能够指望有什么新鲜的货色出来?)

(何必注,略。)

(老潘注,作者是潇湘晨报的评论部负责人,也不甘人后地给洋鬼子撰稿,可以看到现如今官方媒体的人员都是什么样了吧。)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当中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潘注,不受理,不立案!普天之下有这样的法院么?就这,还他娘的口口声声什么公民权,连生命权都不予理睬与救济,就闭上鸟嘴吧。)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这个主儿也是个言必称美利坚的二啊。)

网络上的电子杂志《大道》里面,点名道姓地把目标直截了当地给了责任人啦。

(何必注,略。)

(老潘注,短短几年时光,中国国内网路上已经到了如此程度,可见管治危机到了什么样的地步。乌有之乡上早在2005年就有人们对胡温已经失去耐心的内容,到现在,左右派都对此直言不讳啦。也就是张宏良那样的二百五还成天到晚的拿中南海当回事,而坊间对胡温的嬉笑怒骂数不胜数啊。这应该很能够说明问题吧。)

(何必注,略。)

王飞凌发来的相关内容。

FLW

2008年9月21日 0:52

周末闲读三则

友人送来周末闲读,与各位分享三则。

中国大陆亟待认真查处之事甚多,可喜的是敢于直言揭露的日增,期盼的是真正能有透明负责的讨论调查和有效持久的制约行动。

************

1。 汶川震后110天遇难学生人数仍未公布

http://www.caijing.com.cn/2008-08-31/110009356.html

2。 北大教授评级和学术官僚化

http://qianqizhai.blog.hexun.com/20819559_d.html

3。 关于牛奶

(何必注,略。)

多才多艺的胡星斗对毒奶粉事件所引发的公共管理危机自然不会错过喋喋不休的机会。

huxingdou

2008年9月17日 22:13

转发: 反思公共安全事件,建立现代治理制度

(何必注,略。)

瞧瞧,左右派都逮着毒奶粉事件说三道四指点江山,对着权力开骂,对着资本比划。

崔之元则继续着他提供信息公共品的劳作。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琳琅满目五彩缤纷吧?

可是,事情远没有就此结束。

前天,在广州的那位网路上来来往往通邮件已经将近10年却没有任何其他联系、经常给我提供写作素材的网友发来了如此让人瞠目结舌的内容:

2008-10-16 16:11

来 源 "cjj21"

标 题 "下架奶"半价倾销广州大学城 学生疯狂抢购

(何必注,略。)

看到之后,我就习惯性地炸猫(北京土语,意思是嚷嚷叫喊),让周围人都知道这回事。身边者立即有人说这是假新闻,我也随即回应道,没错,先把记者抓起来判杂种的有期徒刑再说别的。

结果呢?昨天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证实了广州市发生如此事情。

中国被下令召回的牛奶仍在出售

(何必注,略。)

怎么样?

白祖成老先生给我提供了不少很有价值的参考材料,并且把我写的部分内容转发给了他的社会关系。对此我无论在私下还是在这里都表示感谢。他告诉我,在写作时能不能严肃一些,因为他周围都是看严肃内容习惯了的人。我回复说,嬉笑怒骂就是我的风格。言外之意是,如果要看严肃的内容,俯拾皆是,从新闻联播到人民日报再到官方几乎所有媒体。

我不敢说我海阔天空胡说八道是弥补了媒体上冷嘲热讽的欠缺,但是,现如今的中国着实让人严肃不起来啊。

就他娘的这么个狗中国,还让人得温良恭俭让?还得文质彬彬装模作样一本正经?狗日的中国的娘吧。奶奶的,什么玩意儿!用尽全人类所有最为恶毒而肮脏的字眼儿,也无法表达对王八蛋中国出现的这种倒行逆施的情绪吧。

蒙牛、伊利……看看他们在我前面引述的内容当中是如何装他妈的孙子的吧,可真实情况又是如何?蒙牛、伊利、光明、(最新的三元也未能幸免)雀巢等等国内外乳制品生产厂家都在故意使用三聚氰胺,按照法律,这是不是应该有故意杀人的嫌疑?而为什么只是三鹿的人被刑事拘留?其他企业就可以逍遥法外?

伊利、蒙牛们口口声声什么社会责任,干的却是这么样的狼心狗肺的勾当。这还让人说什么呢?恐怕只剩下怒不可遏的骂娘的份儿了吧。

这还不算完。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内容。

只知道孩子吃的奶粉有问题,谁又知道孩子吃的什么油?

(何必注,略。)

看到这些,我最想说的,就是河南人口音里的话“俺靠嫩娘一百回”!

就这样,今天官方媒体报道,温宝宝还在那里装模作样地说,人民的生命比经济发展更重要!

切切。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给毁成了这副模样,还在那里恬不知耻呢。

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环保总局和卫生部合作,调查结果是每年中国有75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在报告发布时,中国这两个王八蛋机构死乞白赖要求把该数据不予公布,担心会引起社会动荡。结果呢?这份报告在中国国外能够看到,而只是对中国国内屏蔽。滑稽吧,一份关于中国人健康生死的内容,地球人都能够看到,唯独不让涉及的当事人知道。普天之下有这样的衙门么?

奥运会过去了,单双号取消了,北京周边的生产厂家又恢复了操作,北京的天气又灰蒙蒙的了。

为了外国人,咱们干净了些时日,洋鬼子们一走,中国人还得继续这毒气室的生活,被经济增长与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强制性地吸毒,而且还没有其他选择。这就是中国人的命数吧。

有毒食品无处不在,以至于人们在中国很难找到无毒食品。如此,伟光正的社会主义制度让咱们不得不经年累月地服毒,这也是与时俱进的中国特色吧。

咱在北京,咱在中国,被强制性吸毒和服毒,没有其他任何可供选择的生活方式,还不能鸣冤叫屈,要不然或者不准发声,或者干脆胡佳三年半地干活。这伟光正的世道,实在是天理难容啊。

所以嘛,比奶粉更毒的,是制度,这应该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吧。

别跟我说什么熊彼特,我不是个制度决定论者。但是,制度杀人,却是千真万确的。

有时,走在北京的街头,看着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我心里就阵阵揪心。他们可曾知道,面对着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无恶不作的世道与制度啊,他们笑呵呵的灿烂当中,又呼吸进了多少有毒气体,而他们的体内,已经积聚了多少毒素遍布着定时炸弹随时可能戕害他们可爱的生命。如此,我有时竟然会仇恨他们的父母,为什么要在这么个歹毒的社会里还生产孩子?如果要了孩子,就必须负责任,必须向他们提供安全与幸福。而这,在为非作歹上无所不用其极的中国,是绝对不可能的。

俺年轻那当口,就是如此坚定不移的立场。交了不少女朋友,都劝人家出了国。周围人戏称我是新时期的黄埔军校,是免费的出国人员培训班。

是啊,不该走的都走了,该走的却留下来肝脑涂地哪。哈哈。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别日嫩娘咧。陪他妈的谁呀!自己怎么个死法还不知道呢。

看看我收到的那些有关食品涉毒的内容,所有领域无一幸免。

俺做电视新闻,曾经涉及过北京菜农种植有毒菠菜、韭菜等等的内容。这帮子农民,向市场提供的品种与自家吃的品质完全两回事。农民到了如此程度,这恐怕也是全民投毒了吧。

当然,这完全指责农民也不公平。俺做的电视节目也曾经涉及过,北京水资源污染状况越来越严重,像北京凉水河那样的水系已经完蛋,彻底失去了灌溉的条件。但是,农民才不会为了他们由于户籍、福利等恨之入骨的城里人去弄什么干净水哪。凑合着就用那些劣五质谁浇地吧,反正城里人也看不到。不干不净吃了没病。要像成为中国人,就必须百毒不侵,就必须在毒气室和毒药场里摸爬滚打身经百战,要不然如何能够狗娘养的“意气风发走近新时代”?

毒奶粉事件里,奶农、收奶二道贩子、奶站、奶制品厂、经销商、地方委府、司法部门、北京各个王府……集体性投毒。

中国食品安全状况如此恶劣,哪个环节是可以免责的?或者说,中国还有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保留有净土?

故而,制度更毒。而制度是由人制定的。在十三亿中国人全民腐败的情况下,最为毒的,就是人心了。

如此的中国,还想着什么负责任大国,什么提供国际竞争力,什么世界经济火车头,什么国泰民安……

歇德洛维奇吧。

狗娘养的中国、

还别说,前年北京面临着狂犬病危险时,我还真就拿着狂犬病之下的五花八门写过题目叫做“狗日的中国”的内容。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