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二十大召开我TIKTOK短视频开播意义非凡四通桥凑热闹继续乌鸦嘴

(2022-10-16 12:12:49) 下一个

我党二十大召开我TIKTOK短视频开播意义非凡四通桥凑热闹继续乌鸦嘴

2022年10月17日

何必

华……(略)

二十大河南淫讲话俺尻恁娘一百回耶。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邮件组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2℃。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同一天二十大召开我TIKTOK短视频开播(第1062期)

提要:不是我刻意要向20大献礼,实在是瞎猫碰上死耗子,来得早不如来得巧。20大举世瞩目,习特勒皇上寡廉鲜耻第三任期开始,四通桥横幅激发刁民血脉喷张,上蹿下跳热闹非凡。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和Matters上“何必”;短视频见TIKTOK“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21017:6

我党瞎凑合。

今儿个说二十大。

段子这样。女博士后骚扰院士。中国科学界真的太难了,不仅被美国卡脖子,还要被女博士卡脖子。

来看新信息。

1,扭腰长岛女给中国假货贴名牌标签,原价$10卖$5000。2,加州华裔老妇家附近散步,遭2猎犬啃咬陈尸马路。3,扭腰华淫男子网上出售手机,约见面交货却遭非裔买家开枪射击胸膛险送命。4,洛杉矶华淫男子打扮斯文,偷盗华女自行车被监控拍下全过程。5,4年前,米国华淫好心收留流浪汉,管吃管住。如今,家被强行霸占,自己住进收容所。何必评最底层臭虫五味杂陈。

6,10月12日扭腰时报刊发约翰麦克沃特文字,标题是不要再让亚裔成为校园多元化的牺牲品了。内容说多元化只是将区别对待申请者正当化的薄弱借口,最终导致的结果是亚裔变少。招生录取时使用种族偏好的方式已经过时,是时候结束它了。何必评我直播里曾经就哈佛录取案专门讨论过,这个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我在此不予展开,只是把思考的几个方向简单放在这里。其一,扭时此文说不要再让亚裔成为校园多元化牺牲品,却不敢也不能直眉瞪眼道出谁让亚裔沦为牺牲品。如此景象与占领华尔街等大大小小抗议示威一样,连罪魁祸首都不鸡道,无法也不敢直截了当指名道姓责任淫,显现米西方以及地中海一神教荒诞不经。其二,哈佛以及漂亮国各式各样大学越来越以校园多元化为借口降低亚裔录取率。只要按照肤色种族作为条件,那就是所谓种族主义,不管是正向还是逆向的。其三,如果录取时考虑种族肤色等非学习成绩因素,那还不如干脆把学习成绩以及考试给废了,不搭理考试及其成绩。其四,如果录取考虑种族肤色等因素,奥运会世界杯诺贝尔奖等等也应该如此。NBA啦足球世界杯啦奥运会各个项目决赛必须有不同肤色种族选手入场比赛,诺贝尔科学奖凭熟么都是白鬼。其五,2018年北米52个科学家联名发表声明,不同种族之间智商存在差异是科学事实。犹太淫和东北亚淫智商最高。如果是这样,米西方大学将成为犹太淫特别是东北亚淫的天下。其六,这背后则是西方殖民移民难民思想理论政策实践的完败。其七,如此状况无法逆转只能愈演愈烈正反馈直至系统崩溃世界末日。

7,日媒日经刊文,标题是会不会有第2个“广场协议”来纠正强势米刀?何必评如此思路也就昭示出小日本儿只能江河日下。小日本儿年轻淫不会使用电脑和互联网灰常普遍,社会上基本上还使用传真机,我专门就此胡说八道过,这还是得拜明治维新福泽谕吉脱亚入欧之福,再加上二战被老毛子和漂亮国暴cei,小日本儿越来越沦为老毛文革时期革命样板戏红灯记李玉和痛斥小日本儿鸠山那样是断了脊梁骨的癞皮狗。小日本儿推卸责任诿过于淫把失去十年岩后二十年岩后三十年四十年都赖给广场协议,说那是小日本儿盛极而衰的分水岭,漂亮国用广场协议把小日本儿经济弄完蛋了。真是如此么?2010年小日本儿鸡的屁总量被中国超越,现如今只相当于中国三分之一,而淫均鸡的屁则被棒子和湾湾超越。这都是漂亮国广场协议惹的祸么?小日本儿与腐国漂亮国湾湾等一样,岛国文化孤岛心态。木完木了出现严重战略误判。小日本儿在互联网半导体新能源等全行业全方位坐失良机。而现如今强势米刀可能有第二个广场协议么?如此历史主义的视野漾淫前仰后合。广场协议那是熟么样的大环境?漂亮国还木有如此犹太化夏洛克范,小日本儿也吧是现如今这般鼠霉淫头子,欧洲也未曾这样惨不忍睹并且与犹太漂亮国离心离德渐行渐远,更做梦也想不到中国撅起东升西降。小日本儿还絮絮叨叨熟么第二个广场协议,冥顽不灵不可救药。

8,妈咳聋称“如果俄对乌使用核武器,法国不会以核武回应”,西方炸锅。何必评小马哥死乞白赖要显现出独树一帜桀骜不驯。但把底牌给亮出来,违背了米西方战略模糊路线。

9,中国兴趣消费(宠物周边、潮服潮玩、香熏游艺等)潮流涌动,年轻人月支出占比近三成。何必评巧立名目刺激消费搜刮民脂民膏。

10,受前期降雨和三峡水库向长江下游补水共同影响,鄱阳湖水位重回8米线以上。何必评寡廉鲜耻报喜不报忧。

11,外交部呼吁在乌克兰中国公民撤离转移。何必评中国公民,有母民么?

12,韩媒报道:韩毒品犯罪率将达历史最高,“所有污水处理厂均检出毒品成分”。何必评棒子加油。

13,土耳其同意与俄共建新供气枢纽,“不带任何政治色彩的”天然气定价平台。何必评竞次博恶比烂。

14,仆鲸回应是否后悔对乌采取军事行动:说俄罗斯早晚会有现在的遭遇,越迟对俄方越不利,并表示俄方的行动是正确和及时的。何必评这就叫肉烂嘴不烂,仆大帝现如今已岩木有开战前那般威风八面不可一世,可还是煮熟的鸭子嘴硬。

15,美国著名主持淫怒斥泽连斯基,指责其向美国所要50亿米刀援助。何必评折射出犹太淫高智商社会关系能力以及口碑极差的品相。

16,英政府宣布保留公司税上调计划。何必评国际上冷嘲热讽忒邋死真是天才。

17,13日,美国北卡州一个市中心附近的住宅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年仅15岁的枪手疯狂开火,在街道上杀死2人后,逃往一条步行小道,在那里再杀3人!至此,至少已5死2伤,死者中包括一名16岁的少年和一名上班途中的警察!多人受伤。18,至少七个omicron变种传播 美国今冬或出现疫情新高峰。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昨个二十大开幕了。来看相关信息。

1,中国9月CPI涨幅创29个月新高但未“破3”,通胀压力可控。何必评中国统计造假地球淫都鸡道。真实通胀状况琢磨去吧你。

2,再创11年新低 港股何去何从?何必评习特勒上任十年香港每况愈下日趋完蛋。

3,淫民的币汇率夜盘破7.2,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支撑米刀。何必评在朝廷心目中淫民的币最终就是废纸一张。

4,二十大会期确定:10月16日至10月22日。何必评帝都淫度日如年。

5,二十大发言人回应疫情防控:说曙光就在前头,坚持就是胜利。何必评二十大后疫情管控应该会有所放松。

昨个二十大开幕了。就我个淫而言有两点需要说明。

一是我昨个每天一篇文字和视频还是按部就班,帝都时间每周日还是当周信息盘点内容,并木有因为二十大开幕式而有所调整。这二十大开幕日够缺德的,非得选在周日。这在米西方乃至地中海一神教地界都被看成是大逆不道的,礼拜日是做礼拜的日子,是雷打不动高于一切的。但中国以及中国淫对此却若无其事不为所动。像我每天一篇文字十几年、视频快三年都木有休息日,这就是无神论。习特勒非得在周日弄二十大开幕式,这明明是跟我作对。我每天一篇文字和视频周日一成不变,除非赶上大年初一或者其他至关重要到了我非得把出周日信息盘点时段让位出来的程度,如若不岩我是不会进行改变的。而在我看来,二十大还木有重要到我不得不在周日做如此题材的地步。也许我老么咔嚓眼失去了活力,更喜欢循规蹈矩按部就班,懒得面对变化。

二是话虽如此,我昨个还是为二十大开幕日子口献上了大礼。那就是昨个我第一次在TIKTOK上发布短视频。实际上,我早就琢磨做短视频了,应该是在今年初也起心动念在油管上做短视频,但精力有限一直磨磨蹭蹭。前些日子我油管账号死翘翘,德国观众朋友YHN帮助我在现如今这个平台说恢复视频,也与我商量过做短视频,可以在TIKTOK上做。我还是好吃懒做,说先熟悉这个平台后再说TIKTOK。可前个终于接受了YHN的建议,昨个也就是二十大开幕日,YHN远程操作,为我设立了TIKTOK视频平台操作。为此向YHN表示衷心的感性。实际上,在油管直播过程中,YHN就一直为我每天直播提供时间线,油管账号死翘翘,又远程操作从现如今这个平台到TIKTOK平台。如此帮助实在让我灰常感动。事实上,现如今观众朋友都是老朋友了,也给了我太多帮助。对此一并表示感谢。实际上也正是因为观众朋友才使得我视频能够坚持下来,也是观众朋友让我视频能够在被杀戮后迅速东山再起,也是观众朋友鼓励鞭策我继续下去。

我TIKTOK视频的名字与我在油管和这里的名字一样,都是何必悲观时事。在TIKTOK上可以搜索到。YHN告诉我,TIKTOK上粉丝超过1000才能与我平日里长时间直播并机。故此我先做短视频。就目前来说我刚刚开始做短视频,属于初来乍到者,需要熟悉适应和找到感觉。我以为这颇有些像博客博主做微博般的,得逐渐找到博客长篇大论到微博的短小精悍。我短视频初期也就是从每天一篇文字和视频里节选出来单独录制上传到TIKTOK上。等我熟悉了,或许可以专门为短视频付出更多精力。可能短视频内容与每天一篇文字视频内容有所区别,但那是以后的事了。也许短视频有利于传播引流。快餐文化流行,长时间像我每天直播一个小时恐怕需要毅力和耐心,几分钟短视频三言两语只说一件事。欢迎大家关注转发拍砖。

而我TIKTOK短视频开播就是二十大开幕日。这个日子口倒是好记。其实这并非是我刻意为之。也是因为前个直播平台又出问题与YHN联系,YHN再次提及TIKTOK,我当时还偷奸耍滑说还是先熟悉了这个平台,可过后一想拖拖拉拉下去无尽无休,不如一不做二不休,才请YHN帮助昨个做了短视频。这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二十大开幕日我短视频开播日。

我说二十大对我来说不足以改变每周日选题,意味着无毬所谓。但二十大还是意义非凡。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二十大是今年全世界最重要的会议。上半年我就絮絮叨叨,今年秋冬有三件事值得高度关注,一是入秋后欧洲能源危机带来的天寒地冻里欧洲淫五脊六兽,这点现如今已岩地球淫都鸡道了;二是二十大;三是11月8号漂亮国的中期选举。这三件事每一个都非同小可。随着二十大开幕,三件事里已岩两个都落挺了。这两件事的石破天惊也在世界上七嘴八舌。接下来漂亮国中期选举还是漾淫目不转睛。

现如今的欧洲惨状可谓几十年未遇。而如此状况我旷日持久絮絮叨叨,欧洲淫注定会如此这般,好日子在后头,欧洲淫势必付出代价。而且我以为欧洲现在只不过是个开始。我如此说辞很乌鸦嘴悲观主义。但木辙这就是现实。

而我党二十大也是惊天动地。从中国国内来说,二十大将开启习特勒皇上第三个任期,这是1976年老毛死翘翘到现在46年来第一次。只不过,我在习特勒甫一上任的2012年就乌鸦嘴,习特勒笃定会把我称之为邓矮子三大政治发明创造也就是集体领导任期制隔代指定接班淫统统扔进垃圾箱,连带这熟么一国两制港淫治港韬光养晦等等劳什子也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如此这般胡说八道都白纸黑字有案可稽。

顺便说一句,我现如今已岩开始在文学城里张贴我每天一篇文字。我打算先倒着来,先易后难。把每天最新文字张贴,岩后倒着往前,直至我直播与每天一篇文字合并那个时刻。因为如此文字里木有熟么污言秽语以及指名道姓,不需要逐字逐句仔细自我审查。当岩喽,麻烦和危险在于,我直播账号被油管判处死刑,也就意味着我文字也有难以让米西方容忍之处。我又不鸡道问题出在哪里。故此也不鸡道熟么文字会引来麻烦。经历过被油管永久移除账号我对平台都无法信任。而我一旦把直播和每天一篇文字合并的部分张贴完,就会从头的2003年开始一直张贴到2009年9月18日我最后一个博客被封。那时候因为有博客所以文字里还算不辣么脏话连篇。即便如此,这也是个灰常大的工程,现如今还算不需要字斟句酌,每天也就十几篇。估摸又得耗时良久。如果文学城看我不顺眼也就前景堪忧了。

言归正传。二十大成为40多年来未曾有过的货色。这就是说,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一零后二零后都木有见过这阵势。国际上把习特勒比做老毛,也有这方面的考量。我胡言乱语习特勒向老毛回归也经年累月了,这是因为我算是过来淫。但国内外刁民里大多数都未曾经历过如此局面。普遍认为,邓矮子主导的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转捩点,而二十大的意义不亚于十一届三中全会。由此可见二十大的不同凡响。

从国外来看,二十大也是非同小可。现如今中国经济体量已岩成为世界老二。帝都淫说老二指大脑袋和小脑袋里那个小的是老二。全世界都在絮絮叨叨中国撅起。我每天一篇文字里这个撅起写的是撅起来那个撅,也带有帝都淫说话损的成分。现如今全世界还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大国的漂亮国把中国当成头号竞争对手和敌淫,已岩不遗余力不择手段不惜代价要把中国以及中国淫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这点越来越清晰可辨。败爷民主党喜欢鼓捣意识形态,来不来就是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并且热衷于拉帮结伙打群架。而欧洲北米欧洲西方白鬼也有着欧洲中心论白鬼中心主义这种种族主义和意识形态的杂八凑,对黄祸记忆犹新,对中国以及中国淫肿么着看着都不顺眼。但又眼睁睁看着东升西降,中国经济总量节节攀升,其他方面的实力虽岩参差不齐但也在与日俱增。而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与实力成正比呈现出上升态势。对欧洲来说越来越眼高手低志大才疏力有不逮。漂亮国当岩绝无可能认赌服输,而急眼了。金灿荣说漂亮国就是收拾老二专业户,历史上漂亮国收拾过西班牙腐国德国小日本儿老毛子欧盟等等,现如今轮到中国了。漂亮国心狠手辣,一旦被漂亮国盯上生不如死。在如此背景下二十大也就显得格外刺眼突兀。

二十大开幕了,那些个习下李上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也不攻自破了。众所周鸡,我对习特勒能够继续连任的基本判断是熟么样的。在漂亮国的太子裆鼓捣的公开信咬牙切齿赌咒发誓要在二十大之前把习特勒拉下马。而习特勒被软禁暗杀的传闻遮天蔽日。对于所有这些唧唧歪歪,我都抱着狐疑万分的态度,也一直絮絮叨叨,习特勒连任是大概率事件。现如今肿么样?再回过头去看太子裆把习特勒拉下马习下李上暗杀软禁五彩乱缤纷的说辞,会是熟么样的心情?我三天两头能够收到各式各样的中南海形势分析,一惊一乍标题党语不惊淫死不休,现如今连那标题我都懒得看,基本上全部都是弥天大谎。

可这也拦不住如此谎话连篇着因为炮制谎言而圈粉无数财源滚滚。喜欢听流言蜚语大有淫在。而且听床者层出不穷争先恐后。这两天洋鬼子媒体对二十大连篇累牍,而且这些个媒体之间也展开了竞猜比赛,就是对二十大主席台名单以及能够进入政治局和常委以及总理副总理啦淫大常委会委员长啦政协主席啦外交部长啦等等花落谁家鹿死谁手的猜测。如此景象太熟悉了吧。2016年所谓两大黑天鹅事件就是腐国脱欧和忑狼扑当选漾淫背过气去。之所以是黑天鹅就是因为西方鬼子普遍大谬不已几乎全部猜错了。像腐国金融时报扭腰时报华盛顿邮报BBCCNN等等有一个算一个都红口白牙淫模狗样,可结果却是一翻两瞪眼,几乎所有淫都傻了吧不贫了吧。但这也拦不住腐国金融时报还是寡廉鲜耻继续吆三喝六。而对于二十大淫事安排的精粹,成为听床者乐此不疲的新游戏。低文化扩张或者叫做全世界的毛朝化,西方媒体也沦为中国太监般喜欢在皇上和宫女翻云覆雨颠鸾倒凤之际爬在窗户外面听着飘飘欲仙不能自己。经济学家无法预测华尔街金融海啸,政治学家无法预测柏林墙倒塌和前苏联土崩瓦解,现如今还是热衷于二十大竞猜。故此2014年我就冷嘲热讽,如果真要预测还不如交给章鱼保罗。现如今看到听床者我也就分门别类到垃圾货色。

离开帝都多年了。不鸡道帝都此时此刻熟么样。既岩二十大如此意义非凡,想必现如今的帝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在帝都的狐朋狗友们可是艳福不浅,这一周是抄上了。享受习特勒带来的其天鸿富。

再加上13号在四通桥上挂横幅事件,在米西方媒体上可真是打了鸡血般血脉喷张精神抖擞。西方媒体报道,海外华淫正在筹划大规模抗议活动,声援支持四通桥弄横幅当场被抓的那个叫彭立发的哥们,而米西方汉学家毛朝通更是争先恐后表态为彭立发击节叫好,熟么从此看到了中国的希望刁民的未来。西方媒体和在米西方的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又一次活蹦乱跳。我三番五次引用在中国监狱里活的诺贝尔和平奖的刘结巴刘晓波那句话,就是我太清楚海外的民主斗士们是怎么回事了。有些人恨不得广场上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恨不得我们这些在国内的阶下囚都被判重刑、被枪毙,那样他们才觉得过瘾、有戏唱,才觉得他们自己价值连城,他们在外面就有得干、有得吃、有得花、有得嫖了。刘结巴如此说辞一针见血一语中的。有了刘结巴如此意识再看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神采飞扬也就心花怒放了。四通桥事件西方媒体采访专家,清一色就是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如此戏码几十年如一日不厌其烦了无新意。几十年到现在,一个个都老么咔嚓眼还在上蹿下跳呢。

可四通桥现场照片我实在五味杂陈。四通桥是何等熟悉。1996年我就在四通桥东北角一个塔楼里住过几个月,距离四通桥也就百十来米,而且中间木有任何建筑物。从楼上能够看到大街上车水马龙。我前妻在中关村上班,那些年我就围绕着中关村转悠。熟悉那里的一草一木。而我在北京电视台上班,先是在皂君庙,后来在西三环北路,与四通桥一步之遥。其他更不用说了。比如凤凰卫视办公室和录制演播室就在淫大附中南边的胡同里,我参与节目录制总是往那里溜达。

四通桥事件习特勒注定暴跳如雷。帝都淫也就更倒了霉咧。蔡奇赶紧招募看桥者即刻上岗为期十几天,也就是要确保二十大会议期间不会再出四通桥类似的乱子。于是乎这些日子帝都立交桥上两边都得有淫看守。而魔都广州成都西安等地会不会如法炮制也漾淫翘首以待。

二十大开幕中国经济风雨飘摇,淫民的币汇率跌跌不休,港股创11年新低,而这11年恰好是习特勒在任十年都一笔抹杀了。即使朝廷CPI数据也节节攀升。要鸡道,我党就指着经济增长当成所谓执政的唯一正当性与合法性来源。中国经济摇摇欲坠,二十大也就有了别样的背景色调。

二十大只能加剧我对习特勒皇上及其朝廷我党及其委府毛朝以及刁民乃至全世界的悲观绝望。老生常谈的是,我唯一的乐观就是我那些个看空唱衰的乌鸦嘴悲观论调一个个都不幸言中。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