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彼迎关中国国内业务下架全部房源丢盔卸甲一败涂地溃不成军灰常太好

(2022-10-16 08:51:48) 下一个

爱彼迎关中国国内业务下架全部房源丢盔卸甲一败涂地溃不成军灰常太好

2022年5月26日

何必

重……(略)

爱彼迎他了个的。

白祖诚曾经发来的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另一个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28℃。

今儿个的YouTube

标题:#Airbnb关闭中国国内业务 因为曲高和寡?(第922期)

提要:爱彼迎赔不起了,索性掀桌子不玩儿了。如此高风亮节飘飘欲仙,被溢美之词品位品牌普世价值,何等气壮山河虽败犹荣,玉树临风德高望重,面对低文化而宁折不弯贞洁圣女。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主题词:#中国事务 ,#时事评论 ,#新冠疫情 ,#Airbnb ,#爱彼迎 ,#关闭中国国内业务 ,#下架全部房源 ,#品位 ,#品牌 ,#价值观 ,#普世价值 ,#西方白魔普世价值 ,#商业周刊 ,#彭博社 ,#布隆伯格 ,#犹太人 ,#低文化优势 ,#低文化扩张 ,#四大杀手 ,#无底限沦陷 ,

网址:https://youtu.be/sa9IbhBCD5Y

家庭旅馆瞎凑合。

今儿个说Airbnb关闭中国内地业务。

有关歌德的典故是这样。有一天德国大诗人歌德在公园里散步,正巧在一条狭窄的小路上碰上了一位反对他的批评家,那位傲慢无礼的批评家对歌德说:"你知道吗,我这个人是从来不给傻瓜让路的,"机智敏捷的歌德回答说:"而我却恰恰相反。"说完闪身让路,让批评家过去。

来看新信息。

1,闽籍华裔中餐馆老板惨遭车辆碾压致死。妻子崩溃痛哭:不明白为什么遭此横祸。何必评米国梦光辉灿烂。

2,扭腰盗窃案急剧增加,亚裔移民集中社区治安亮红灯。何必评扭腰以及米国乃至全球华人自求多福。

3,美日印澳四国首脑峰会闭幕-谴责俄罗斯-牵制中国。何必评打吧,不打是孙子。

4,23日,韩国警方就总统尹锡悦的夫人金建希涉嫌履历造假一事展开了书面调查。何必评这个第一夫人当了才两周就被调查。看淫喜悦也是个妻管严,这夫人一个眼神淫喜悦赶紧就改弦更张了。据说这夫人曾经整容。棒子就是棒子。

5,央妈下令,全力以赴放贷。何必评看到中国经济是何等危如累卵危机一触即发了吧。在中国的都耗子尾汁吧。

6,国家移民局表示,为5类华人出境开绿色通道。何必评面对着闭关锁国说辞的铺天盖地,以及中南海内斗白热化公开化,朝廷赶紧表现出姿态,挽回国际声望和信心。但在我看来,中国封闭大势所趋。其实,米西方也是如此。

7,北京市正考虑缩短入境隔离期至“7+7”。何必评这算是宁与友邦不予家奴新版本么?这也是中南海挽回国际声望和信心的组成部分么?

8,索赔额提高至5.1亿,宁德时代与中创新航的专利战升级。何必评抄袭剽窃背景下专利战让人笑掉大牙。

9,山东发布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山东7月前买新车最高领6千元消费券。何必评葱省在无底限沦陷方面急起直追。

10,伊朗因粮食危机发生暴乱。何必评别捉急,这只不过是个开始。

11,德国总理访非洲求天然气。何必评德国鬼子怀念隆美尔了吧。

12,俄媒报道:拜爷宣布在东京设立美国疾控中心下属机构。何必评拜爷吉祥。

13,沃尔玛连续十年位列美国500强榜首。何必评看起来硅谷高科技行业还是不行。

14,扭腰曼哈顿切尔西狂暴男持斧袭击他人。何必评暴脾气越来越多。

15,扭腰市警察局恢复地铁夜间巡逻队。何必评管毛用。

16,CDC确认扭腰猴痘病例,美国总共5起。何必评猴痘煽起来了。

17,德州发生大规模校园枪击案,多名儿童和老师被杀,至少16人死亡。何必评大规模枪击案层出不穷而且愈演愈烈。

进入正题。

Airbnb将关闭中国业务内地业务。昨儿个直播互动环节里有观众朋友就此发问,我说下周会安排。可直播完了一琢磨,还是趁热打铁。计划赶不上变化。追求时效性些个。

Airbnb汉文翻译做爱彼迎。我以下还是使用爱彼迎,用洋名字太麻烦。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注意,我这里使用的是中国国内而不是中国内地。虽然说这两个说法在地域性覆盖范围上是一致的,但我并不把港澳台看成是中国。因为抛开中国是不是现代主权国家的问题不谈,一方面,我坚定不移认为中国四分五裂在所难免,台独港独大势所趋。另一方面,米西方鬼子有主权和治权之分,港澳台都行使自主治权,有独立的所谓三权分立体系(在台湾则是五权分立,更有独立的外交和防务体系)。所以我所谓中国域外相当于中国官方所谓境外,包括港澳台。如此用词也有着故意与中国朝廷唱反调的成分。

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不包括港澳台。这个消息具有爆炸性。中国朝廷官方媒体广泛报道此事。米西方鬼子媒体也颇多涉及。中国国内微信公号提及,噶许多美国华人微信公号都在传播如此信息。由此可见,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还是个惊天动地的事。作为全球最大的民宅短租互联网平台企业,爱彼迎还是选择关闭中国国内业务了。此举非同小可。

而我恰好又是在米国从事过爱彼迎之类的家庭旅馆业务,并且在我直播里,为此专门设立了系列,也有不少期专门谈及于此。我的家庭旅馆业务是前年也就是2020年2月份因为新冠疫情关闭了的。到现在也木有重启。因为新冠疫情还是看不到头。其实,光是我做家庭旅馆的经历,也有很多有趣或者恐怖的经历。这种经历,连见多识广的爱彼迎客户服务部门都是灰常罕见。

我是可以在直播里把这些经历娓娓道来的。这些经历灰常个人化,只此一家别无分店,而且,我做家庭旅馆,除了自食其力养活自己以外,也有体验生活的成分,把这当成是观察了解米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我每天一篇文字专题于此也应该有上百万字了。只不过,现如今中国米国全世界乱象频仍丑闻迭爆。还是等有机会再把家庭旅馆那些个听起来匪夷所思惊心动魄的经历津津乐道。

实际上,做家庭旅馆,又做直播,这种经历和体验都很个人化。

实际上,我直播一开始还设立了一个版块,就是监狱,是要讲述我的监狱经历。这恐怕也是比较独特的。但到现在那个版块里还是一片空白,还木有逮着机会絮絮叨叨。

美国华人微信公号之所以传播爱彼迎之事,与美国华人做爱彼迎业务为数不少有关。中国人喜欢买房,这也推高了米西方世界上噶许多地界儿的房地产价格。买房叫做投资置业,其中不少用来出租赚钱,而短租则不少都在爱彼迎上。

前几年美国华人爱彼迎成为热潮。我被拉进若干的加州湾区爱彼迎房东微信群。最初,这些个微信群热闹非凡,都在谈论从事短租的心得体会,互相答疑解惑。这些微信群,应该是爱彼迎客户服务人员设立的,为的是观察房东的动向。我木有华人在爱彼迎房东里占比的具体数据,但华人干爱彼迎的应该不在少数。

我的房子除了在爱彼迎上展卖之外,也放在了缤客网上。缤客网是荷兰鬼子干的,相形之下比爱彼迎差远了。所以我说干家庭旅馆而不仅仅是爱彼迎。

我前年关闭了家庭旅馆,后来就看到那些个爱彼迎微信群怨声载道,说爱彼迎越来越倒行逆施,服务质量出现全方位大幅度倒退,而且越来越倾向于房客而置房东的利益于不顾。很多房东退出了爱彼迎,从短租转为长租。只不过,在米国从事民宅出租业务的危险性很高。前两天直播专题说米国湾湾人自相残杀案件里,凶手就是因为遭到租霸痛殴骨折之后性情大变才起杀机。尤其是新冠疫情里,米国保护房客的禁止驱逐令,使得很多房东倾家荡产。这也是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政治极化的产物和表现。

到现在,那些个爱彼迎房东微信群已然悄无声息,隔三差五会有熟么卖保险卖汽车卖这卖那的信息。房东们兴味索然一声不吭了。这恐怕也折射出美国华人对爱彼迎的真实感受。对此,我一方面对于早就关闭了家庭旅馆而感到庆幸,另一方面也对未来惶恐不安,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

爱彼迎奉行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是民主党的支持者。其太多政策都表现出如此路数。比如说,房客向房东进行咨询时,爱彼迎不展示房客的头像,必须在达成交易后才展示。这为的是避免房东看到客人照片而拒绝。爱彼迎美其名曰是为了反对种族歧视。显然,房东看了照片而拒绝,是因为肤色。而这本身就已经很说明问题。而客人一旦下订单,房东如果取消则会遭到重罚。可如果客人胡作非为,如此风险却都得房东自己扛。爱彼迎把风险转嫁给了房东。却政治正确熟么反种族歧视。在如此主题先行政治正确之下,不知道有多少房东倒霉。我就经历过不少不寒而栗毛骨悚然。以至于爱彼迎客服也说罕见。

实际上,我以为米国没落西方白魔普世价值难以为继,也有着从事家庭旅馆而得到的切肤之痛。不仅如此,从干爱彼迎,也使得我体会到文化差异的至关重要,以及在个案上是生死攸关。在直播里我曾经专门提及过我因为爱彼迎个案与客户服务打交道的经历。我本来就不会英文,只能找汉文客服。而一个订单里我进行索赔,爱彼迎英文客服拒绝,我则找汉文客服。爱彼迎汉文客服总部在帝都。我把案情以及中国人的评价判断说了以后,帝都爱彼迎客服认同我的判断,最终由爱彼迎出资赔偿了我的损失。

干爱彼迎让我发自肺腑体会到东西方文化差异。与爱彼迎客服米国佬根本无法讲理。这种情况在米国无时不刻无处不在。对中国人来说,米国人实在不可理喻。

于是乎也就可想而知,爱彼迎房东里那些个会说英文的,与爱彼迎加州总部的客服打交道会是熟么样的结果了。故此,我在房东微信群里也介绍过心得体会,那就是不管会不会英文,都坚持找汉文客服,避免文化差异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气急败坏。也是由于我经年累月做时事评论,有着东西方处于两个完全独立的知识体系的信念。

顺便说一句,我在帝都米国大使馆申请签证时,排队在我前面有好几个都与签证官叽里呱啦说英文,结果都被拒签了。我不会英文,第一次申请签证就通过了。我不知道如果前面那几个用汉文是不是也会被拒签。我感觉这种卖弄显摆英文的招数实在太烂。

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了。爱彼迎将中国国内房源全部下架。如此行径,会对中国国内刁民爱彼迎房东造成熟么样的经济损失以及商业信誉评价,恐怕也不难判断。而这将会使在帝都的爱彼迎总部也裁员。

爱彼迎如此举动究竟是因为熟么?米西方鬼子对此也大呼小叫。毕竟,爱彼迎的全球最大的短租互联网平台,其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地动山摇。

对于爱彼迎为毛要关闭中国国内业务,各式各样的相关报道说,截至发稿时爱彼迎方面并未就此给出明确的解释。嘿嘿。这很符合爱彼迎不可理喻的范儿。

爱彼迎此举,引发鸡一嘴鸭一嘴的猜测。中国国内外刁民右狗和民主控喜闻乐见如获至宝,说爱彼迎关闭业务外资撤离让中共老毛裆胆战心惊,毛裆末日来临等等。这套嗑儿听了几十年。毛裆完蛋不知道多少次了。

有分析说,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是因为新冠疫情里毛朝朝廷木完木了封城。依着爱彼迎米西方鬼子来说,当然是坚决反对清零战略。我时不常收到爱彼迎发来的电子邮件,忽悠旅游市场何等前程似锦,爱彼迎业务量如何蒸蒸日上,订房是何等供不应求等等。看了如此内容,我心的话,如果我因为重启家庭旅馆而感染了,对爱彼迎来说,则就是死不死啊你。

就爱彼迎中国业务来说,新冠疫情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封城当然是使得爱彼迎业务有所损失。新冠疫情打击首当其冲的就是旅游业。我就是第一批受害者。对此爱彼迎也木有一分钱的补偿不是?新冠疫情使得旅游业损失惨重,民航餐饮旅馆等等无一例外都尸横遍野。

但爱彼迎是互联网平台公司,互联网平台公司内部受新冠疫情影响并不大。虽然爱彼迎不像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般因为新冠疫情而发灾难财反而得到迅猛增长,但爱彼迎员工居家办公也不影响业务运作。

故此,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完全归因于新冠疫情,恐怕难以让人心悦诚服。

而对于爱彼迎关闭中国业务,商业周刊中文版微信公号说,国外公司不愿打价格战,坚持自己的品味、品质、以及普世价值,例如不做黑公关,不攻击对手,这使得国外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举步维艰。

哈哈哈。看到如此内容,我禁不住裤裆里又湿漉漉的。

我把中文说成是汉文,这是中国国内民族问题领域里的用语,总不至于说藏文维吾尔文满文等等不是中文吧?

故此,我说商业周刊汉文版。而针对这个汉文版,我前年9月2日第294期直播标题于网络文字标题垃圾化折射人渣儿化,我的内容提要说汉文日益堕落,标题表现尤为突出明显。惊叹号、故弄玄虚、全称判断、装神弄鬼,令淫作呕。折射拆拿淫淫渣儿化状况和趋势。

在那期直播里,我列举了噶许多现象反映汉文的没落与堕落。其中就有标题里使用这,也就是故意语焉不详,吸引着点击打开正文阅读。那里面我就指名道姓:商业周刊汉文版文字标题:

商业周刊汉文版:这个国家的首相被罢免。何必评这说的是瑞典。

商业周刊汉文版:该国房价涨幅居全球首位。何必评这说的是土耳其。

商业周刊汉文版:最新毛朝大学排名发布,这所高校首次进入十强。

商业周刊汉文版:加拿大被迫宣布……省略号。

看到了吧,商业周刊汉文版微信公号也干这种狼心狗肺的行径。当然了,不止是商业周刊,米国驻华大使馆也玩儿如此把戏。所以我我全世界不论大事小情,碰到中国人立马面目全非惨不忍睹。

这商业周刊汉文版微信公号是个熟么玩意儿呢?该公号自我介绍说,《商业周刊/中文版》定位于“国际视野,全球商机”,是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一本国际版权商业杂志,由美国彭博集团、中国商务出版社、现代传播集团三方联合出版和运营。

吼吼。我在北京台首都经济报道做电视节目,每天都会与当班制片人主编主持人等等一起讨论当天节目内容,确定主持人在演播室评论基本方向和用语。讨论完毕,帝都淫讲话齐了,而模仿帝都淫大舌头说齐呢。

看到彭博社,这就齐呢。

彭博社么,是犹太人布隆伯格的买卖。新冠疫情里,彭博社鼓捣出疫情韧性指数,米国在全世界排名第一,表现最佳。我就此在直播里专门冷嘲热讽过。犹太人名不虚传人才辈出灰常了得。米国疫情表现全世界最烂,但犹太人轻车熟路鬼斧神工,稍微一个小动作米国就成为全世界表现最佳咧。实实在在的夏洛克范儿。

所以嘛,商业周刊汉文版微信公号文字标题的惨不忍睹,也蕴含着犹太人超强的学习能力。郭德纲相声讲话,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

如此背景下,再看商业周刊对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的评头论足,更五味杂陈催淫尿下。

在商业周刊眼里,爱彼迎是何等的冰清玉洁毫无瑕疵,常在河边站就是不湿鞋,出淤泥而不染,高风亮节白玉无瑕,简直就是玉树临风活神仙人间天堂。短短三言两语之中,每一个字几乎都可以拿来大做文章,其基本概念无一例外都值得平胸而论玩味和嚼舌头根子一番。比如说品位品牌价格战普世价值等等。看到如此西方式傲慢与霸道的高谈阔论,恨不得找个黑恶势力与丫同归于尽。

果不其然布隆伯格犹太人的生意。犹太人自认为高人一等,是上帝的选民。飘飘欲仙也在所难免。

爱彼迎的品位品牌普世价值,呵呵。见过不要脸的,见过这么臭不要脸的么?还是去问问加州湾区那些个华人爱彼迎房东吧。

商业周刊微信公号此文提及,MSN、uber等等互联网平台也有着爱彼迎类似的命运和选择。

瞧瞧淫家米西方是何等洁身自好。2010年谷歌撤出中国国内。俺每天一篇文字嬉笑怒骂,谷歌口口声声不作恶,那纯属是弥天大谎。现如今肿么样?我称之为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如此背景下,说谷歌不作恶你信么?

我曾经反复拿安利进入中国国内的经历作为例证。在全球实行无理由退货,可刚刚登陆上海就被破功了。开门大吉第二天,排队神龙见首不见尾都来退货,安利不得不改变政策。我说中国人就是四大杀手也就是理论制度情感世界杀手。全世界不论熟么事遇到中国人注定面目全非。

爱彼迎在中国国内遭遇到了强劲的竞争对手,溃不成军一败涂地。

对于中国以及中国人如此现象,我直播里曾经用了几期直播,专门介绍低文化优势及其在全世界的扩张问题。我不可能把那几期内容全部在此重复。简言之,秦晖根据袁剑论述抽象出中国低福利和低自由,二者合并为低人权。我则以为低人权里缺少道德因素,而有了低道德或者说负道德说辞,并且与低人权合并为低文化命题。

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刁民曾经忧心忡忡,入世会引狼入室,于是乎狼来了的呼声惊天动地。但有人以卡夫奶退出中国为例,说不用担心狼来了,狼也会走。

结果呢?谷歌走了,优步走了,现如今爱彼迎也走了。

爱彼迎2016年进入中国国内,6年的光景就落得个丢盔卸甲落荒而逃。也够丢人现眼了。

说爱彼迎熟么品位品牌普世价值,你信么?败了就是败了,别往脸上贴金了。当西方白魔普世价值遇到中国以及中国人,相形见绌不堪一击。凸显出中国人四大杀手的东方不败无坚不摧。我把这种现象称之为中国人的无底限沦陷。

败兵不可言勇。爱彼迎一败涂地就认赌服输,找熟么品位品牌普世价值,还是归根结底以成败论英雄。

当然了,习特勒胡作非为,中国经济风雨飘摇危在旦夕,在中国做买卖越来越险象环生。这些因素也不可小觑。只不过,如此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

实际上,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米西方横扫千军如卷席,shein在米西方一马平川,都表现出中国人四大杀手的品相。也就是赶上习特勒皇上昏庸无能又刚愎自用,如若不然,真是把中国国内刁民放出来,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所谓拆拿淫使全世界公序良俗土崩瓦解,以及北米崔哥所谓世界末日就是拆拿淫来了,犹太人根本不是中国人的对手。

所以,爱彼迎关闭中国国内业务,对我来说不足为奇。这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只不过是中国以及中国人低文化扩张过程中的沧海一粟,是中国式全球化取代西方式全球化的小菜一碟。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米西方鬼子跨国公司在中国铩羽而归。

所以嘛,米国佬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恨之入骨,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也就齐呢。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