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我的感想,我的收藏,我的见闻,我的喜怒哀乐,我想做和已经做的事
正文

凑个热闹,我也PR了

(2023-04-25 11:33:31) 下一个

感谢加州天气又凉快了,补上周末missed long run, 终于破了自己去年11月崴脚前8.2mile 的最长距离。

每天看大神们的飞毛腿速度,easy long distance. 我的速度和距离双重原地打转,有点急。郑重反思后找到原因:都是我的舒服跑原则惹的祸,渴了,饿了,累了,没心情跑了都立马回家,LOL

以后计划原则不变,不立Flag,  在自己的舒适区继续前行,哪天如果达到跑半马的距离一定来报告一声。也顺便上几张63度的舒服跑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