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樱桃的遐想

(2022-09-22 00:15:26) 下一个

 

桃的遐想

使女

 

我是樱桃一颗

住在树的深处

五月飞去

六月飘来

 

成熟且红透

等着他

把我吃下

 

十年前的一日

他在后院

种下了一颗

种子

 

浇水、施肥、修枝

看着种子破土

 

 黑夜消逝,白昼出现,

 风吹过去,雨降下来,

                           积雪消融, 冰雹来袭

 

浇水、施肥、修枝

看着小树成长

 

一年走去,一年走来

另一年走去,另一年走来

我就出生在

今年的五月之初

 

看着我

   微笑,

我的脸

开始红起来

……

 

  他今天会来吗?

 

 “摘下我,我的主人!

    吃了我,我的主人!

是你给了我生命,

我的生命属于你。

 

我多想让你快乐

用我的香甜

我的汁液

    我的柔软!

 

      你今天会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y_亮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孙燕' 的评论 : 沒到最後,哪敢說虔誠?隨時隨地會重新踏入死地,如履薄冰。
孙燕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虔诚的心跃然纸上。愿世界太平,生活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