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人性,领悟人生

学校,家庭学不到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
正文

家庭怎样走得长久

(2022-09-08 20:22:54) 下一个

懂人性,可以驾驭别人

不懂人性,就被别人驾驭,一生痛苦。

一个家庭,要想走的长久,男人就要做个狠人,少谈感情,把精力全放在事业上 事业不成,天天哄老婆都没用 事业成了,有没有老婆还重要吗? 别扯什么孩子需要陪伴啥的 你有家产留给他,他自然会来讨好你 你没有家产留给他,给他当一辈子保姆也没用

我在家基本没怎么陪过孩子,就忙着搞事业,她妈妈天天带他,教他,陪他 他前几天写语文作业,题目要求是写一个你身边你最爱的亲人 他居然写的是《我的爸爸》 我后来看到了,很惊讶,仔细看了一下作文内容,里面有一句话特别重要: 我爱我的爸爸,他经常给我买玩具。 你品,你细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