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絮语

星城的数载时光,伴随着眼角的尾纹,日渐深刻, 亦日渐平碎。。。
正文

乐乐流水账(1)

(2006-05-26 03:42:54) 下一个
企盼乐乐的到来,似乎就是昨天的事,那却是漫长的八个月的等待。。。就在我和老公都下定决心去做彻底检查的时候,乐乐悄然而至,或许是心疼爸爸妈妈要经受痛苦而繁杂的检查吧。说来可能真的有缘分这回事,经过八个月的期盼,我们开始对自己有点怀疑了,决定回家过春节后就去看医生。或许是这样的心理到让我们彻底放松了,再加上回到家的感觉超级的enjoy。。。嗬嗬,不知不觉地在每天的傻吃呆睡中,乐乐在妈妈的肚子里扎根了!不知是不是心灵感应,我总是觉得我知道乐乐是什么时候住下的----那天,小肚子突然感到好几下的锐痛,然后又偃旗息鼓了。。。我猜这是乐乐和妈妈之间的第一次交流。。。是猜啦,不过我还是挺确信的。。。就这样,真的,就这样简单和自然,乐乐来了,我们的缘分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