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一个人的恋爱,在雨中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雪印

(2005-12-18 08:34:40) 下一个

又下雪了,好大,急如细线,白色的细线,冷的飘到头顶,抬起头,把眼睛闭起来,听着雪抚过脸颊的声音,感受着雪停在脸上的冰凉,体会着寂寞的一刻。。。

这条路又是我一个人,街道好干净,白白的雪铺出的路延伸到我的窝,没有任何人的痕迹,只有我走过的雪印,我一个人的,偶尔喜欢这样的感觉,世界里就我一个人,听着雪里被脚踩出的咯吱声,格外的亲切。。。

小时侯我和小朋友一起踩,大了和朋友一起踩,谈恋爱时和他一起踩,现在我和自己的影子踩,只是,我现在好冷,心好静,没有思绪的生活是一种混乱还是一种平和?我不知道!我知道,心空了,没有力气再想任何事情。。。

可否随雪飘舞,可否随风而逝,可否随雨滴落。。。

雪里的蝴蝶花真美,和小时侯一样,紫色的,黄色的,昏黄的路灯下,白白的雪旁边,她还是一样那么的漂亮,看到花,我就会笑,即使最悲伤的时候,朋友说我女人,是吗?喜欢花,就是很女人吗?如果是,那么我就是纯女人,我喜欢花,俗到我喜欢买一大束花插在我的破花瓶里,即使我懒的换水,即使有时我都没有看她一眼,可是,我知道,她就在我的身边,美丽的东西就在我的身边。。。

天黑的街道上只有我一个人,即使曾经的我那么怕一个的孤寂,可是,从此以后,我只有一个人,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