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小时搞定的晚餐和我的GARDEN

(2008-11-14 11:35:15) 下一个
所有原料都是头天从超市买来的.
用了两磅GRUND BEEF CHUCK.一个黄洋葱,三个西红柿,半棵罗马生菜,一罐CHILI WITH NO BEAN.一小包墨西哥卷饼.一包整块的SHARP CHEDDAR CHEESE.

我现在很懒,连多洗一个盘子都不愿意,所以那些东西都用玻璃盘子盛,吃不完的盖上盖子直接放冰箱,哈哈:))

CHILI肉酱只要直接把肉放进热锅里,变色后加1/3个切碎的洋葱.等一小会就会出来很多油水,盖上盖子峡条缝把汁水倒掉.然后再放一勺橄榄油和红酒(我现在已经悄悄改成中国料酒了).加黑胡椒,红辣椒粉,盐,一小把切碎的番茄,一罐(一磅)CHILI酱.超市里有很多牌子,我喜欢WOLF的.搅拌均匀,等番茄煮化了就行了.


煮肉酱的同时切洋葱粒(我都是先切一点,放到肉里然后再切剩下的).番茄丁,生菜碎,把半条SHARP CHEDAR CHEESE擦成碎丝,


然后旁边再烧一个平底锅,抹点油后放面粉做的墨西哥卷饼,等底下沾了油后马上转一卷翻个面,小火等中间股起气泡了就拿起来放到PAPER TOWL上吸去余油,我总喜欢稍微煎一下,又香又软.不喜欢的人可以直接微波炉热了吃.不过照片上气泡已经瘪下去了.



另外就是要准备一些调味酱:PICANE SAUCE(中辣的),墨西哥的JALAPENO CHILI SAUCE(酸辣口味),另外我发现老干妈辣豆豉加进去味道也不错,可惜LG不能吃这么辣的,每次看见老干妈系列产品都拿得远远的:)



然后就每样东西放一点,照片有点难看,不过卷起来了很好吃.


这也是让LG多吃蔬菜的另一个办法.平时逼他吃蔬菜好难啊,现在他自己主动放很多,呵呵.


最近很忙,忙YARD WORK,粉刷了全部后院的栅栏,在前院围了个花坛种上了很多花,挖管地埋管道,布置滴灌系统.去年秋天种的郁金香也开了.累死我了,累完这些,根本不想做什么,就是做了也不想拍照上贴了.结果吃了很多PIZZA和外卖,自己都觉得很不健康.今天后院终于告一小段落,但还是累,就弄个半小时搞定的德洲墨西哥餐:)
副赠我最近工作的成绩:

前院:
这是去年围的一个小花台,去年秋天种的花,今年春天开:




这是上个月围的另一个花台:

里面的一些小花:





前院原来种的花:






最重的活儿在后院,准备建一个亭子,这是在旧照片上放上电脑设计的亭子模型


申请到了建筑许可,但要求打八个两尺深十二英寸直径的地洞,然后灌水泥做支撑地基.我的妈呀,打这八个地洞可费了老劲了.去LOWS租的这个机器,打了整整一天!


现在打完字了才发觉我真是精力充沛啊,现在还挂在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