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搭档

(2022-07-14 14:22:59) 下一个

老公今天回罗城了。人生第一次有了对这个人不舍的感觉,没有了定力,心儿有点无处安放。我问宝宝“阿婆是不是老了?” 宝宝说“没老 阿婆还抱得动我” …… 常说“岁月匆匆”其实岁月是悠悠的 静好的。因为愚昧 我们把日子过得赶命一样匆匆 泥胚一样粗糙和浮夸。不记得我们一睁开眼 从容的说过“早上好” 一起看过什么歌剧。半辈子过了 才知道我们生活得多本质。现在的我 很怀念在马里兰的时候我们每周五的date 。 去纽约后我们把彼此都妥妥地交给了手机微信 短信代替了交流。 既然时光不能倒回 我就盼着你退休以后能和我一起晒太阳。老公,我的生活需要你搭把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