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文 - 感恩节里说感恩

(2024-03-04 12:54:38) 下一个

要感恩的人和事太多了。看到杂草提到泡温泉忘钥匙,在lost and found找到的事,让我想到15年前的事。

那时两孩子还小,老公和我每天都是忙得焦头烂额的。一个周末,我们带孩子们开车从多伦多去大瀑布玩。在一个景点拍照时,把我的一个手袋忘在了一个凳子上。手袋里有我的钱包 (里面有现金,我的驾照,银行卡,信用卡, 等等)。回家才发现。可怜我老公当天晚上开车又跑了趟大瀑布,去了几个我们逗留的地方找了无果。

第二天中午,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从安省的London打来的,他告诉我他昨天也去了大瀑布。 我一下子明白过来, 问他:“你是不是捡到了我的手袋?”他说是的。他通过钱包里的驾照地址,通过411 or 黄页查到了我的电话号码,联系到我。我请他用我钱包里的现金,通过UPS把手袋寄给我。我让他留下剩下的现金以表我的感激之情 (大概$100左右)。结果他全数都寄回给了我,什么都没留。

那年的圣诞节,我按照他给我寄的包裹上的寄件人地址,给他寄了圣诞卡和一张Canadian Tire的gift card.

感恩遇到的好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写于2023年11月2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