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一)

(2023-03-26 09:09:48) 下一个

昨晚我和一些朋友去了一家新餐馆。看到所有的男招待和助手在衬衣口袋都有一匙子。

当男招待送上汤时我问道:为什么你们都带有匙子?

他解释道:餐馆老板雇了一咨询公司来改进我们的工作流程。经过几个月的分析,他们得出

結果:匙子是最常丢掉的,丢掉的频率近似为 每小时/每桌/3 匙子。如果工作人员都带有

匙子,则可以减少回厨房的次数,每班可以节省 15 工时 × 人。

我正好丢了匙子,他马上把他的匙子给我。

我又注意到,每个男招待都有一带子从他们的“遮布”露出。

我不禁要问: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带子挂在那儿?

他低声答道: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咨询公司发现用该法我们可以节省在厕所里时间。

用带子束紧“那活儿”末端,我们可以直接拉出它,省了洗手时间,缩短在厕所里时间

到 76.39 % 。

我问道:哪怎么把它放回去?

他低声说:其他人我不知道。。。,我是用匙子。

------------------

今天买了一包 Pop-Chips,才知道空气也可以卖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