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分享

一个来自中国大陆, 现住美国东海岸, 有三个女儿的普通妈妈分享对生活的热爱: 美食养生,种菜养花,舞蹈健身,旅游世界, 为人父母。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在美国自家后院第一次成功种植高产的中国四季豆

(2022-07-08 08:54:23) 下一个

四季豆又叫芸扁豆、豆角、菜豆,美味又营养丰富。
我第一次在美国自家后院种中国四季豆就非常成功,容易又高产。

从种子开始。三月中旬育苗。6月1号第一次收获。第一次用新鲜采摘的四季豆做清炒四季豆,太好吃啦!之后每周都收获一篮子。红烧四季豆简单又好吃。种植四季豆,简单又高产。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怀念中国的味道,就在自家后院种吧。详细的种植过程请参照我的视频: https://youtu.be/Ygjxl21lr0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lorLife_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的鼓励????????看来我俩都喜欢种菜。第一次种成功这么好吃的四季豆特别开心。等到它不再结豆子了,我会试一试接着种另外一个品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这个品种很好吃。属于早熟四季豆。到了后半程就没有这么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