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公里

漂泊是命定,启程是归途
正文

晚安

(2022-05-27 02:01:05) 下一个

你好吗?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连朋友

都不再提起,像从来不曾存在过。真的

来过吗?那天阳光耀眼,我转头,你脸

上突然绽放笑容,和太阳一样亮眼。人

群里,渐渐走失,有人拍我的肩,说你

要走。隔着人群挥手作别,你比着我看

不懂的手势。然后,就再没了联络。脑

袋里一直酝酿疯狂的念头,朋友里只有

你能懂,你不在,我便沉默。失眠时,

我猜,你也在世界某一角落辗转。曾交

流过那么多入眠秘籍,无一奏效。或

者,终于和那人在一起了,终于安然入

梦了?也好,总该进入下个章节。不用

惦记,入秋后,梦想了快一辈子的旅

行,就要启程。如果找不到我,就不要

再找,若能留下点遗憾,兴许能记得久

远些。若早已离开,就再走远一点吧。

没有一张照片容得下我们,总在合影时

失踪,方便从记忆里轻易抹掉,或者永

远抹不掉。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