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

真理在开始的时候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往往是在一个人手中,但却对大多数人有重大的影响。
正文

孩子的学校装上了金属探测器

(2023-08-11 06:44:33) 下一个

学校通知,新学年不能使用金属水瓶,不然过不了金属探测器。

装金属探测器,对于学校安全,是一种舍本逐末的办法,整体效果甚微。金属探测器推销商利用了民众的恐惧心理。

要解决美国的社会问题需要修宪,选张三或李四当总统不会有大的改变。

我想通了美国宪法,新宪法将使美国社会变得公平有效,一个公平的社会自然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社会。新宪法每年对美国的价值高达一万亿美元。这个宪法的设计思路也是世界和平和繁荣的基础。

我是一个爱迪生式的发明家,也就是说是一个系统发明家。社会是比机器更复杂的系统,怎样才能使各部分有效地配合,需要深度思考。我有这个能力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完成了这个系统设计。

我推敲我的想法,但我不推销我的想法。一个是思考能力,一个是推销能力或者说是说服能力忽悠能力鼓动能力。一个是动脑,一个是动嘴。需要有人意识到这个新宪法的好处,说服民众和政治家采纳新宪法。

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就是说每个人都要问自己,我对世界的秩序做了什么?美国宪法草案只有两页纸,你是不是可以花一点时间读一下?你是不是可以把它传给五个你认识的人?

美国宪法草案的链接如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9692/202208/1146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