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不渣,墙倒屋塌--我所了解的波士顿被杀外甥王聪

(2022-04-11 06:24:10) 下一个

大家好,我认识波士顿刚刚被杀的东北大学学生,外甥王聪,而且不是一般的熟悉。以下是有关情况:

1. 舅舅薛成海费劲力气把他弄到了美国。之所以说费劲是因为他在中国成绩极差,属于啥学都上不了的。来到后也不是先来的东北大学,而是在波士顿当地一个社区学院补习英文,住在舅舅家。

2 舅舅是个典型的理工男,忠厚老实,科研水平极高,也很照顾家,包括王聪一家。

薛在国内搞癌症大数据公司,拿到过两笔风投,投资界和医疗界都非常看好,特别是对肝癌和乳腺癌的早期基因数据诊断,已经到了全球顶尖的水平,问鼎诺贝尔绝非不可能。但家庭的变故让他彻底崩溃,公司也没了。

3 王聪上波士顿东北大学的经历十分惊悚奇特,他的入学考试第一次考的惨不忍睹,神奇的是1-2个月之内再考考的非常好,跨度非人力所能及。他私下里向人炫耀,因为疫情原因,所有的考试都改成了线上,在家考,也不用来学校,所以和他一起租房子的roommate就是电视新闻里亮相的那位Kevin Lin 替他代考。这俩都搞计算机的,假考十分逼真。这件事被东北大学有关知情学生举报,FBI已经备案,还在调查中。

4. 王聪是PUA高手,就是通过心理控制搭讪和玩弄女生。他不是一般的高手,而是在天津读高中时就经过了专门的训练还带过徒弟。他曾在小范围炫耀过,当年读高中时,每成功搞定一个女生发生性关系时,他们几个一起搞PUA的都会在旁边观摩,或者用手机录下来回去慢慢看。有的女生知道在录,也不在乎。即使是在东北大学上学期间,他也聚集了一个小圈子,向东北大学和波士顿部分华人传授PUA技巧。他其实没多少钱,但是拼拼凑凑买了一辆二手名车,他传授经验说,搞女生第一招就是一定要有名车,不一定是新的,2手3手甚至破的都行,那也比买辆新的丰田对女孩有吸引力。

5. 是王聪勾引并搞了舅妈,而不是相反,舅妈某种程度也是受害者。舅妈一开始不喜欢他,特别是舅舅在国内创业,外甥和舅妈住一起不方便,舅妈不舒服。王聪和舅妈还屡屡争吵。但这些争吵激发了PUA专业人士的专业激情,就是一定要把女方搞定。所以他一改态度,开始猛献殷勤并成功勾引了舅妈,据说中间也使用过暴力,这都是PUA套路。随着他对美国移民状况更加关注,才知道如果搞定舅妈结婚还可以直接拿绿卡并占有一半财产,他就下定决心把搞垮舅舅一家当成了事业。

王聪还讥笑舅舅娶了自己的初恋,说人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娶初恋。


6. 王聪为了胁迫舅舅,不但在法院发布禁止令后还骚扰舅舅一家,甚至去舅舅女儿上学的小学附近找这个女孩子,薛成海被逼入了绝境。

7.  薛要求法院继续禁止令,不让王聪接触家人,但法院拒绝,我身边波士顿的法律人士均认为这是法官大错。原因很简单,关于禁止令的案子都是些极小的案子,从排期上就能看出来,放到了下午下班前,估计法官也是想赶紧下班回家,随随便便就拒了。王聪当时面露讥讽和狠毒之色,这让薛失去了控制。更何况,这些年的煎熬,已经让薛染上了严重心理疾病。

8  请大家不要过分责怪舅妈,据说她还带着孩子。

王聪被杀的事情,在波士顿华人特别是东北大学学生中引起极大震撼,很多关于他的情况还在批露中。有几点现在就可以总结:

1. 不要轻易帮中国大陆来的小留,包括外甥之类的,因为你根本不了解。现在中国的教育搞出很多狠毒虚伪充满欺骗性的奇葩,很多小留其实就是小瘤,害死人不偿命。

2.  中国大陆女留学生群体要自觉,想过好生活要自己创造,不要逼老公。王聪也说他舅舅薛成海在哈佛、纽约冷泉港都是顶尖学者,舅妈想荣华富贵才逼他回国创业,但又不愿意和舅舅一起回国生活,因为舅妈“只喜欢波士顿”;据冷泉港前薛成海同事网上发帖指出,当年中科院在薛在冷泉港期间就给了他副研究员位置让其赶紧回国,全家安排妥妥的,但舅妈死活不回去。北美华人女性不能讲女性权利头头是道,同时又觉得老公欠你幸福生活,双标的一塌糊涂。没人欠你的。

3. 这件事对我们东北大学的留学生前途走造成了影响,我这几天帮人联系租房子,一听说是东北大学的房东都不愿意多谈,谁知道要搬进来的是不是王聪的PUA班学生?

关于王聪的情况会持续更新,欢迎同样了解情况的人特别是王聪在波士顿培训的PUA学员们分享更多资讯和学习心得。我手里也有证据,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9)
评论
allthingsgo 回复 悄悄话 https://trellis.law/case/25021/2282cv00724/yi-ke-personal-representative-for-estate-cong-wang-vs-xue-chenghai - not only local DA, a personal tort for 'wrongful' death has been filed in August 2022, with US court against Chenghai Xue...
allthingsg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udberry' 的评论 : did u get any reply? I was wondering about that too... maybe she is Xue's wife's 闺蜜 ?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这对渣男女简直是丢人显眼到家了.小邓的孩子长大了一定给改姓邓,否则跟他们混就毁了.这渣男就害怕断子绝孙,估计这也是他的宿命.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这渣女的智商实在堪忧,难怪没有办法自己出国,只好靠九天渣男捞出来。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这个渣女,除了英语好一点,智商也是很堪忧。到处去博客和别人打仗,为九天渣男和自己洗地,结果越洗越黑。现在大家都知道不仅九天渣男渣出天际,这从国内刚捞来的老婆更是渣出了宇宙,而且智商还不在人类线。

山韭菜和这两渣渣没有任何私仇,只是和广大的网友一样,出于对这两渣的所作所为深感气氛,有感而发地写了那篇博文,写文章骂他们两渣的人多了去了,也不知道这女渣渣哪根筋扭了,盯上了山韭菜,还说兄弟你和我是山韭菜雇的水军,让哥我哭笑不得……

唉,这渣女的智商实在dix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兄弟不用跟这种渣讲道理。这渣用多个马甲为自己辩服,所以总认为别人也是穿着马甲被雇佣的水军。哥我爱憎分明,在城里行走江湖,到处打抱不平,渣女爱咋说就咋说吧!

因为观点不同,山韭菜的博客哥基本不点进去看,那天点进去也是因为她批九天渣男。对这种歹毒的渣,哥绝不会放过,烂缠烂打 @_@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再次重申.我在任何博主下的留言,都是我的个人观点, 和博主无关. 在山韭菜博主写了一篇声讨九天渣的文章后, 'hanling_1965'和他的马甲们马上跳出来,说不考虑孩子的感受啦,搞文化大革命啦, 别人家的事你们多管闲事啦, 站在道德制高点批评别人啦,我和'春风十里8'兄弟实在看不下去,就在山韭菜博主下留言反驳了她,从此她人渣的本性暴露无遗.开始报复山韭菜博主.质疑人家用英文出书,没看过书就给人留差评, 然后到处骂我和"春风十里8"是山韭菜的狗,说我们是山韭菜花钱雇的,我们追踪她就以骂山韭菜来报复.有本事你冲我来!见过无耻的, 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你欺负一个女博主有意思吗? 我永远记住你,见你一次骂你一次! 装无辜也没用!把伦理丧失极品人渣的你从这个世界上连根铲除, 让你断子绝孙!
Choices 回复 悄悄话 40多岁的女人怎么可能被20多岁的小男孩P U A。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 这渣终于在山韭菜博客下道歉了.否则我臊死这渣.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看看她用不同马甲在别人博客里的留言,就知道这渣有多狠毒了。哥的断言, 这渣会遭报应的!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你有本事冲我来! 你为什么认为山韭菜博主是我的后台,她雇了我,给我钱了? 因此还报复人家,质疑人家用英文出书,没看过书就给人留差评? 你个小人的嘴脸暴露无遗,狰狞面目原形毕露,更进一步让大家认识了你渣!渣!渣! 你这败类就得斩草除根!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 哥我现在放世界上最狠毒的话, 治世界上最无耻的渣.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回复 还有脸说别人断子绝孙,现在全世界的华人都骂你,骂你全家,看看谁先断子绝孙.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你们那GPS脸会被全世界跟踪,谩骂,杜死你,社死你,你早就断子绝孙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你现在怀着的就是个死胎, 还说别人断子绝孙, 生下来也是个没有屁眼的无脑儿.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而且哥我很有修养,只会摆事实讲道理,不像你,张口就喷毒药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哥我没啥能耐,但专治渣渣,LOL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谁在跟踪我全网谩骂,造谣诬陷,谁家就断子绝孙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从现在开始,谁再谩骂,谁家就断子绝孙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和你这渣女同居一屋,可怜了两个
没妈的孩子!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两个渣渣,没有最毒的,只有更毒的。曾经以为九天渣男狠毒,和这渣女比差远了。
哥的结论来自于她的几件马甲的发言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想让网友把渣男的中文小作文翻译成英文登在英文网站上,然后告人家,你想得美!只有老人才上你的当. 你的把戏能逃过我们老北美的眼,你小子还太嫩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我明确的告诉你,渣男用中文写小作文,我就用中文骂他.渣男用英文写小作文,我就用英文骂他.你自己选择吧!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不是我和你叫板,让渣男在英文网站上写小作文,看咱俩谁死得更快.别给你脸你不要脸.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友情提醒,这位博主是开网站报道北美华人八卦的,TA正愁没有素材呢,LOL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让渣男在英文网站上写小作文啊,我们就去英文网站上回复你. 你的居心连我这个智商低,精神病的都看出来了,evil到了骨子里.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九天渣男遇到强劲的对手了,LOL。
原来那几个马甲也是你这渣女的啊!真是辛苦你了!还以为是你们渣男渣女双双齐上阵来回击网友们,看来都是渣你是坐拥别人亡妻的财产在家享轻福呢,忙着对付网友们的质疑啊,LOL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我智商低,又是精神病,就到这里来骂九天渣,骂你不乐意啊,你自找的.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你们既然要声讨九天渣,那就用英文写一篇文章,去英文的网站,你在这里搞什么。还全网追杀,唉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我说的是你渣,别转移话题.我精神病,我怕谁,记忆里就有九天渣与按摩女,忘不掉啊,时时刻刻念叨念叨.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说我是精神病,那我更该狠狠骂你,骂死你没商量,天天骂,月月骂.我没责任的,爽!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能到文学城里来的都是50+的人,有些人年轻时候还真是精英,但毕竟英文是第二语言,所以到文学城里来。那种说自己用英文写书的人真是一个笑话,还去卖自己写的英文书,太可笑了。到这里来抓酒天渣本身就是智商低的表现。要么是精神病,要么就是别有用心了。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lol, 被全网追杀,扬名天下,还骂人家不要脸、小人,照片贴在那,渣渣是谁还用你来裁决吗?!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我们是打不死的小强,与你渣共存.我没犯法,我怕谁. 就恶心死你!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不管你们是受刺激了还是精神病,被你们缠上是挺倒霉的,不过没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忘记不了九天渣的话你们可以去美国的法院,去请美国的律师,去请会说英文的律师,这才是正道,你整天歪歪唧唧的在文学城里找九天渣,那不但是智商低的表现,更是精神不正常的表现。如果你们这一对受了刺激,那得去精神病院呀。你到这里只会成为笑柄。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我们能成为校花,简直太荣幸了,不敢不敢.财经博主都说了,你才是真正的校花,都是早起早睡, 不断努力的结果.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忘记不了就添加的话你们可以去法院,去请律师,去美国的法院,具体会说英文的旅行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没有人会怕你们,只是有时像苍蝇一样的缠着别人不放有些讨厌。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知道吗,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九天渣与按摩女是渣界高高在上的地标,任何渣事, 当然都给和他们比比. 你不是也没忘了deng couple 吗?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按摩女的智商不行,你和他是一对,想必智商也高不到哪里去。那你们就去表演吧。低俗无底线。你们两个王八蛋就该被骂被唾弃。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俩个无耻小人丑人多做怪,那你们两个就表演吧。你们只能成为校花不可能成为网红的,总是低估别人的智商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像你们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定会招来警察的,生活在底层,日子过得不顺心,对生活有诸多不满,又无力解决,已经心理变态了,所以就在网上发泄。最大的骄傲就是自己来到了美国,动不动就要把别人赶出美国永远不要回来,真可笑又可怜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提醒的好,博客就叫九天渣与按摩女,欢迎大家随时来吐槽.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渣渣成就了我, 我就是红!红!红!你生气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贼喊捉贼了这么长时间,原来你自己是九天渣,按摩女是你老婆。你们两人生怕别人忘记了这件事情,整天混迹文学城提醒别人。一定是别有用心的。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你可以去软蛋男博主,还有把你当个虚无缥缈的屁放了的博主那里,叽歪叽歪,抖抖媚骨,他们吃你这一套.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早就说过你是一个不要脸的无赖,混迹文学城,和按摩女是一对无耻的小人,不知廉耻是何物,世界上你最渣。就你这样无底线的无耻小人还想成网红,真不要脸。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风十里8: 标题写的好, 法律不管的我都管,让道德沦丧之人无处可逃.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支持兄弟开博,个人介绍就是:混迹于文学城,誓做九天渣渣的克星 ,LOL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是一个吃瓜群众,没想到突然间成网红了,我还得谢谢你hanling_1965, 我现在不想红都难啊! 我才不怕别人封我号, 我自己开博客,那流量蹭蹭蹭, 吓也把你吓死.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你告老人家庭暴力,你不上庭是什么意思? 警察局是你们家开的?警察是你能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 你不上庭就意味着你没有证据,诬告,诬告,诬告.让你带上诬告的罪名,滚出美国.不过,你还可以发一篇你最擅长的小作文,说你高风亮节啊, 看看网友们买不买你帐!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不是要告我吗,说中文的律师不接你这活吧,外国律师又看不懂博大精深的中文,你好着急呀! 别急,你可以多给外国律师按摩按摩,顺便教教他们中文.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风十里8: 说我是按摩女,还得说英文,这一看就是让我接替她的工作啊!这机会我可不能错过,我可得好好曝光曝光他们, 使勁地把他们按成干.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如果你是善人,你拿着证据去作证。为薛解套。别消费人家。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风十里8: 这渣到处说咱们是山韭菜的人,还竟然说山韭菜花钱雇了我, 一看就知道刚从国内出来,根本不了解国外情况, 还用国内那套男盗女娼的龌龊思维模式来衡量国外的人, 不灭这渣,天理不容.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为什么要博主封掉,博主正乐得屁颠屁颠地看好戏呢?让博主,让大家看到你的渣很好啊,为什么要封掉?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你也太捧山韭菜了,韭菜她正在偷偷地乐得喷饭呢 @_@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谁不要脸还不清楚吗?刚刚被九天渣男从国内捞出来,就说国内人的坏话。随意处置亡妻的骨灰,贪污亡妻的保险,装穷向公众募捐,,,,世界上没有像你们这样不要脸的人了!!!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你如果不想男男女女的事情,哪为啥在九天渣男的妻子病重时就和渣男到处玩?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一个女人说这样的粗话,可见为什么是渣了!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你去法庭上的事情结果如何,给两位老人家钱了没有?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哥一天没来,你这渣就变得如此嚣张撒泼。哥建议你还是要学会耐得住寂寞,在家里好好养胎,否则小心搞出一个小渣渣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你做龌龊的事情,还怕别人说,忘了言论自由了吗?!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你冲动了?不会吧,还是想约我,你激动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别走啊, 聊聊天给博主增加点流量你也算积点德.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去Don't be evil狗家搜索就能看见照片了.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不需要链接,你太无耻了,我都恶心了。请楼主把我们两个都封了吧。跟这样的人互骂我真是觉得很惭愧!唉,冲动是魔鬼呀。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违法啊,赶快看看录像叫警察抓我们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还敢在互联网上播,那更是违法了,告诉我是哪个互联网,我去举报。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用不着智商高的,我功夫好,录像拍的不错.想看看吗?需要链接吗?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玩3P是违法的,警察要去抓的。看看说你无耻无下限,还真是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是的,我们3p 玩得可开心了! 还录像了,顺便告诉你一声,现在正在互联网热播呢!看看就知道我是谁了,会出乎你的意料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神韭菜也是的,既然有钱要买水军,那也得买点智商高的人不是。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老太婆你省省吧,你的智商跟不上了。我也没兴趣再跟你说了,整个智商高点的人来吧。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说你智商低一点都没错呀,你就愿意把自己往下贱里头整,别人能有什么办法?哈哈哈。我真是忍不住要笑出声来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我就在florida说着蹩脚的英文, 按摩着一个满脸横肉的人,这场景你可能很熟悉吧!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再问一遍,你会英文吗?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就这点按摩女的智商水平还要出来混,别给自己丢人现眼了。穿着一个男人的马甲,把别人恶心的不要不要的。这世上还有三观正的按摩女。回到你的按摩室内去想想吧。让你想想是因为你不知道反思这个词。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哈哈,说你智商低真没错,看看,你接不上话了吧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我的智商90,和你比太高了,你智商负无穷啊!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你那张满脸横肉的脸还不如不要, 已经成为升级版evil的世界邮票了.我的脸美的不要不要的,你羡慕呀!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所以我说你呆在下三滥的地方,呆在龌龊的地方。你懂了吗?老东西。我估计你的智商要在90以下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大概来美30年就没说过英文吧。就当按摩女了。所以总想着男男女女那点事。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会英文吗?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我在这下三滥的地方呆了30多年,你看不上你别来啊,别在这里成为evil的风向标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真不要脸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我缠着你? 是你勾引我,你个骚货!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这下贱的老东西,总是往歪里想,你的心里就是男男女女的那点事。下三滥的地方呆了30多年,想的就是那点烂事儿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山韭菜有没有钱与你无关,你没钱可以集资啊,gofundme,众筹你最在行.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想约我? 本人三观正,不约炮.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你个野鸡,想知道我是谁,早就告诉过你,你忘了,我是小邓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咱们不要在别人的博客上骂好吗,我们可以去其他的地方讲清楚。你说一个地方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大概山韭菜有钱,买了你这个卑躬屈膝的奴才老东西。老子根本不认识你,你缠着我不放干什么?你这个老东西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这个下三滥,不中用的老东西,你会遭报应的,别让我查出你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这个王八蛋,躲在阴暗的后面做龌龊的事情。你敢亮出你的身份老子绝不饶你。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你说我70 多岁,错了,你奶奶我都90了,我说的这些话已经在孙女你的身上应验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只有你这样的龌龊之人才做贼心虚,别人谈论的龌龊之事都和你有雷同。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hanling_1965, 男性,大约100岁左右的样子。经常扮成女性勾引我。哪一天我查到你的消息一定跟拍你, 再报警,让警察去驱逐你,让你永远不能再踏进美国半步。你等着!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你的代入感这么强?难道你也买过结婚证不成? 你自己对号入座还反过来告我, 告我!告我!告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谁不出庭谁是王八蛋! 现在就是你的报应,这就是现世报.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些话会在你的女儿或孙女身上实现的。一句话都会报应在你家女性亲属的身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Discover2018,女性,大约70岁左右的样子。经常扮成男性骚扰威胁我。哪一天我查到你的消息一定报警,让警察去逮捕你,至少会给你一个被逮捕记录。你等着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十里8,Discover2018: 龌龊之人想着龌龊之事,谈论龌龊之事,他们以为别人也跟他们一样龌龊。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那是真聪明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adaily' 的评论:关键是她老公和老公家人不知道啊, 花了这么多钱弄了一个假媳妇,要是知道了,可能又是一场人命官司.女方父母一开始就知道,还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家姑娘聪明.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这种情况各取所需就行了,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麦禾儿: 我知道一个国内年轻女的,说自己单身,求搬运.我问她你不是刚在朋友圈晒完自己的豪华婚礼吗? 份子钱也收了不少.女的说结婚证是假的,是她在桥下买的.我问她你老公知道吗,她说她老公不知道, 她骗她老公说自己认识人,不用本人去,就能办结婚证. 现在一边在国内享受夫妻生活, 一边在北美寻找接盘侠. 毁三观吗?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女孩神经,哪有说自己打过胎经历的,其实还有人吹嘘自己是处女呢,国内修复处女膜的生意好得很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孩神经,哪有说自己打过胎经历的,其实还有人吹嘘自己是处女呢,国内修复处女膜的生意好得很
=====================================
男孩子仪表堂堂,180的个子,容貌英俊,且对女生温柔体贴。到美国的第二年,学校新来了一位女生,个子168,身材窈窕,眉目姣好。两个人一见钟情,成了学校里大家羡慕的金童玉女。交往了一年多,两个人决定结婚。结婚前夕,女孩子告诉了他一件事情,她出国前,曾和自己公司的老板(已婚)有过一段情,还打过胎。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麦禾儿: 你说的就是事实,自尊自爱真的在她们的字典里不存在,而且笑贫不笑娼,社会风气彻底败坏了,这就是为什么时不时有小三被原配当街暴打的新闻. 除非是知根知底的女留学生,否则还是做朋友,当老婆就算了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可能我是太天真了吧,出国久了,实在不能明白现在国内一些年轻女孩子的价值观。在我认识的国内女孩子里面,有三个漂亮女孩子,身材容貌都是上等的,但是令我惊讶的是,这三个女孩子都是别人的小三。

其中一个是我前面提到的,另外两个,一个给新加坡富商当了二奶,生了小孩。另一个给国内当官的当小三,那个当官的靠权势,给她承包工程,让她赚了很多钱。

难道“自尊自爱”这个词,真的在她们的字典里不存在吗?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麦禾儿: 这女的能和自己的老板搞破鞋,是个心机女无疑,谁说是真爱我和谁急啊.坦白是因为瞒不住的,估计当年公司里人人皆知, 臭名远扬, 出国可能就是因为在公司呆不下去了. 禾姐, 别天真了,这女的以后还有可能和她的上司再搞一起的. 你亲戚品学兼优,天下无处何芳草,大丈夫何患无妻. 至于这女的下场, 找个中年油腻男或者软饭男,反正不在乎随时戴绿帽子就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讲一个我亲戚的故事。
我的这个亲戚是个品学兼优的男孩子,来美国留学的第一年住在我家里。
他毕业后,留在美国,事业发展非常顺利,这是后话。

男孩子仪表堂堂,180的个子,容貌英俊,且对女生温柔体贴。到美国的第二年,学校新来了一位女生,个子168,身材窈窕,眉目姣好。两个人一见钟情,成了学校里大家羡慕的金童玉女。交往了一年多,两个人决定结婚。结婚前夕,女孩子告诉了他一件事情,她出国前,曾和自己公司的老板(已婚)有过一段情,还打过胎。

男孩子决定分手。我劝他:这是她认识你之前的事情,她告诉你,她是个诚实的女孩子,说明她非常想和你好好过一辈子。男孩说:我想原谅她,但是我心里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儿。

女孩子去了另一个城市读博士,但是她还是念念不忘这段感情。
博士毕业时,她发信息给他:如果你能原谅我,我就回到你那里找工作。男孩儿拒绝了。

这个故事让我很感慨:
男人和男人真是不同,有的男人可以原谅出了轨的妻子,有的男人眼里却容不得一粒细沙。
这个女孩子以后肯定还是要谈恋爱嫁人的,她还会对新的男朋友诚实地和盘托出她过去的经历吗?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udberry' 的评论 : 原来不是这位博主自己家的事啊
cloudberry 回复 悄悄话 Chang Jun,你不在波士顿,你怎么和你文章中的外甥 “不是一般的熟悉。”??

https://usa.chinadaily.com.cn/opinion/changjun.html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菜籽花花黄了: 所言极是. 我们已经见识了国内来的渣女在人家坟头上造小人,还觉得挺刺激的呢.国内有些年轻人的价值观已严重扭曲,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毫无廉耻可言.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所以外甥和舅妈臭味相投了.让大家庆幸的是还没有制造出一个NIE种,否则故事更狗血了.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必要去猜测究竟是外甥勾引了舅妈,还是舅妈勾引了外甥,看看结果就令人毛骨悚然了。不过不要小看了国内18,19岁的孩子,估计说出来99%的人都不信,他们的世界观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了。我曾经非常近距离的接触过他们,听他们毫无顾忌的讲述自己的故事,而且是10多年前。PUA对他们真是小菜一碟。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外甥和舅妈无容置疑是一对人渣,不予讨论了.现在说说老薛吧,无疑是太冲动了,冲动的原因我认为是外甥开始打孩子的主意,这触碰了老薛的底线,导致悲剧的发生.但凡老薛有九天渣十分之一的邪恶,戴上摄像头,跟踪偷拍一下,抓到证据,叫警察驱逐外甥就是了.真是可惜了老薛,为了这对渣男女,毁了自己的事业,人类失去了一个优秀的基因专家,太不值了! 对于老薛的量刑,只有请一个好律师了.冲动是魔鬼,欲速則不達,最终两败俱伤.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舅舅虽然无辜,但是轻判会有一定难度,他有“预谋杀人”的嫌疑,因为他把枪藏在车里。舅舅的律师会说,是为了平时自我保护,但是不能抹去嫌疑。什么时候买的枪,非常重要,如果舅舅是在和外甥关系激化的时候买枪,就会有麻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adaily' 的评论 : 现在呢,现在姐姐是不是恨死他了?所以,烂好人,不能做。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顶兄弟!骂得好!这渣渣,这两渣还好意思继续演戏!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感觉通篇就是诽谤外甥! 他当时只有十几岁,那年龄男孩才发育成年轻小男人,除了学习,不都是热衷于学如何追求女孩子技巧吗?他也不可能例外吧。
他一人身在异乡,没有朋友,没机会接触女孩,孤独加上身体的发育,舅舅又不在家,他和舅妈走得比较近是肯定的。
她是他妈妈的辈份,我根本不相信他勾引舅妈! 但我们退一万步讲,就算他勾引舅妈了,但他只是一个刚发育起来的男孩,墙上有个洞他都能兴奋起来。但她是一个四十几岁的人妻人母,就可以那么不自律地;不顾一切后果地上钩偷吃吗?能这么下嘴偷吃小男孩,难道不是贪婪下流的淫妇?
我更坚信是她勾引了外甥。一脸贪婪的丑女,看到小鲜肉,很可能就是抱着有便宜不占王8蛋的心态,偷吃一嘴再说,玩够了过瘾了,又开始想保面子了,一脚踹开,从前承诺的帮办绿卡自然也不管了,这也是为什么外甥一直纠缠他们要他们帮办绿卡的原因,因为他感觉自己被舅妈玩弄了,又被自己的舅舅无情抛弃了,心里充满了委屈和被伤害的痛苦。他不停纠缠舅舅一家,一方面是气不过被利用被抛弃,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天真幼稚的希望有一天他能再次被接受。
从他的短信里看到的要杀人再自杀,虽然更多是气话,但也可以看出他的愤怒和痛苦。
所以,邪恶罪恶之主:非这个舅妈莫属!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有功夫整天在这里溜达, 自己忘了出庭的事了吧! 哥在法庭还等着看证据呢,不是有录像吗? 原来没有啊! 你渣们不仅诬告陷害老人, 还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 简直是败类!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ba6' 的评论 : 是这么回事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责任感爆棚造成的,觉得应该帮姐姐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我不仅是山韭菜的人,还是这个博主的人.我就是这么博爱,因为我就是城管.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你个渣女, 我就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你, 你想站可也得站的上啊! 你有道德吗?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ling_1965: 你个刚从中国来的捞女,一路睡过来的吧? 还有脸在这里评价别人,你比这个舅妈还渣!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外甥好好学习工作, 舅舅公司可以给他办绿卡, 以后舅舅公司的股份也可以给他,。他怎么想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关于舅妈,如果我是舅舅,我不会原谅她,因为她的不伦乱搞,直接导致了这个惨剧。

如果这是让人恶心的普通的两性乱伦胡搞,当然主要责任是舅妈的。

但是,这不是普通的两性关系,外甥有邪恶的目的,他要把舅妈搞到手,和她结婚,以便办绿卡留在美国,还要分掉舅舅的一半财产。这不只是恶心,还让人毛骨悚然!

所以,如果非要论舅妈和外甥,谁最恶心,我认为是小恶魔外甥。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黑黑,哥是风儿,驾着春风到处跑。
唉,老毛病又犯了,乱配鸳鸯,把揪你们两个渣的都说成是谁谁的人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风十里8: 你是山韭菜的人,除了挺山韭菜你对谁都是胡搅蛮缠的,并且到别人的微博里捣乱。不再理睬你了。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刚刚被九天渣男从国内带出来就黑国内的人,很不道德哦 @_@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也是,不该办的事就不要办。对付国内亲戚的道德绑架,很容易,你不理睬他就是了。这样过一阵子就没有人道德绑架你了。国内的人就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别人,轮到他自己,他做得还不如你,请相信这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是个靠自己的本事吃饭的国家,不是在国内,窝囊废,可以啃父母,啃了父母还要啃爷爷奶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如果我有一个外甥侄子,他在中国成绩极差,属于啥学都上不了,我会当面直接拒绝,理由就是:他没有能力,自己在美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在国内,是孤儿吗?饿死了吗?他不有自己的父母吗?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亲戚求你办这是, 你会怎么拒绝?
亲戚如果亲情绑架怎么办?
(这是你的侄子外甥,你不帮谁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哦,作者一开头就说了:“他在中国成绩极差,属于啥学都上不了的。”那么舅舅是什么意思呢,想让他在美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这种人到美国来,除了丢人现眼,还能干什么?别说这种人了,我的亲戚朋友的孩子,成绩一般的,到美国来都找不到工作,就是镀个金,不得不都回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舅舅是绝顶糊涂的人。这样一个恶臭昭著的外甥,在国内时,在亲戚和父母眼里,即使小恶鬼再会伪装,他也不会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舅舅你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吗?你把他弄到美国来,你以为你能拯救一个连父母都奈何不得的邪恶到了骨子里面的魔鬼吗?
中mei2001 回复 悄悄话 把成人的外甥和妻子放在一个house,这个薛博士也没有为妻子考虑周全。更不用说还是个恶魔外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堂婶好心帮助了亲侄子,后来却被这个亲侄子以做生意为名骗走了90多万。我以为那个亲侄子已经是人渣里面的人渣了,没想到还有更“出类拔萃”的。真的是邪恶无下限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所言极是,这位长得让人无语,年龄奔5(从照片猜的)的舅妈,肯定也是高学历人才,竟然敢接招来自丈夫家小亲戚的肉挑,很毁国人的三观啊!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极端善良的舅舅,

extremely kind and abstinent uncle.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薛博士已经离了" !

1. 这是非常重大的信息, 正文中应该首先披露。 文章写的很不好, 很片面。
2. “已经离了”, warrant 保护谁呢? 怎么会是 “随随便便就拒了”?
3. “法院发布禁止令后还骚扰舅舅一家”, “薛要求法院继续禁止令,不让王聪接触家人”, 这些与 "薛博士已经离了" 不矛盾吗?

"薛博士已经离了" , 证实了我前面的判断 “真正摧毁薛博士人生的是舅妈”。 畜生外甥对善良舅舅的伤害,导致其精神崩溃, 都是在道德败坏的舅妈合作配合完成的。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adaily' 的评论 : 抱这种心态,在哪里都是被绞
…………………………………
是的,中国就是一绞肉机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adaily' 的评论 : 抱这种心态,在哪里都是被绞的对象!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河匹夫' 的评论 : 所以薛博士也是为民除害,难得的英雄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美国电影看少了,去看看lifetime movies 吧,艺术来源于生活
6ba6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发表评论于 2022-04-11 17:48:41
难道PUA在国内现在很盛行?怎么还有培训班?这种培训班合法吗?....."

非常盛行,俗称集邮把妹,就是比谁更能睡女生,国内现在年轻人非常开放,把欧美的色情文化学得出神入化,抖音,陌陌上令人咋舌
三河匹夫 回复 悄悄话 从文中所述,被杀的这个是个心理变态年轻人。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PUA有这么厉害吗? 一个有着人生阅历的成年女人,竟然会被一个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男性P U A?是不是说的有点邪乎了。
fhy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感觉,中国女生已经异化为不愿劳动、自力更生的一批蛀虫。当然,这是一般评价,不是绝对的。也有很多很有中国文化基因的华裔女生。中国男生,可能更多地适合找越南和东南亚的女生,尤其是靠近中国边界的越南、老挝或菲律宾、印尼的女生,比娶一个华裔女生更合适。华裔女生愿意降低身价加外族,那就让她们这些人去嫁外族,对文化交流、强化和外族的关系可能对华裔群体的作用更大。很多华裔女生不能嫁华裔男生,因为会给华裔男生拖后腿。薛博士的老婆就是一个例子。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薛博士已经离了,谈不上保不保的。还是被孩子可能遭殃吓坏了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是的,中国就是一绞肉机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出门在外7788' 的评论 : 是的,PUA很流行
chinadaily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即使是crime of passion, 也要3-20年,范围很大
======================================================舅妈是悲剧的主要肇事者。 希望波士顿地区的侨胞积极活动, 争取将刑期控制在十年以下, The crime was obviously committed under severe provocation and psychological pressure.

找个好律师,能把事情说清楚,帮助法官找到最轻刑责。
出门在外7788 回复 悄悄话 难道PUA在国内现在很盛行?怎么还有培训班?这种培训班合法吗?舅舅是个老实人,但过于老实了。明明知道外甥是个混混,干嘛要帮他呢,即使把他弄来了,也不应该让他住在自己家里,因为你自己不在家,这样做给自己老婆带来不便,太信任自己老婆了吧。可怜,但也有一部分是自己造成的。这人肯定也是妻管严。
iask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十里8 发表评论于 2022-04-11 16:05:05
回复 'iask' 的评论 : 请就事论事,别扯什么“中共国”来淡化美国的恶瘤,美国的坏人,美国年轻一代里的坏人仍然让人防不胜防!
===========================================================================

“中共国” 有什么不对? 中国难道不是中共的?还不让人说!

美国年轻一代里的坏人怎么收拾你啦? 在美国,你要是没错也不贪小便宜别人怎么害你? 说来听听!干嘛不走法律程序啊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介紹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老实的书呆子被逼疯了 千错万错错在引入了这个白眼狼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智商,唉,让哥很无语啊!
……………………………………………………………………
除了侮辱别人,你还会什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除了侮辱别人,你还会什么?:)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哥忍不住乐了,人要多蠢才能说出这样无脑的话啊!
……………………………………………………………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美国的好,美国的坏,都坦坦荡荡地大大方方地展现给世界看。这就是美国的自信,美国的强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美国的好,美国的坏,都坦坦荡荡地大大方方地展现给世界看。这就是美国的自信,美国的强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作者,把这件事的实际情况告诉大家。希望能有更多的后续报道。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请就事论事,别扯什么“中共国”来淡化美国的恶瘤,美国的坏人,美国年轻一代里的坏人仍然让人防不胜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说法。还要加一句:远离那些故意混淆是非的人。:)
iask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十里82022-04-11 15:04:35回复悄悄话楼主用词太偏颇,太偏见。小坏蛋越来越多,不分国家。我曾经感叹末日美国就是因为看到不少心眼坏的年轻男女。
==================================================================

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你生活在美国,你对美国当地的危险会有比较充分的认识。

但在美国生活多年之后, 对中共国之恶已经不熟悉了,很难防范。没能力处理,就只有远离才安全
iask 回复 悄悄话 把老公弄回中国,自己还待在波士顿?这样的女人贪婪又愚蠢

说白了,长期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对中国保有幻想就是形形色色灾难的起源。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楼主对大陆学生包有如此成见,既然认为美国和美国人民这么好,为啥要感叹“北美生活太不易”(个人描述栏)呢?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用词太偏颇,太偏见。小坏蛋越来越多,不分国家。我曾经感叹末日美国就是因为看到不少心眼坏的年轻男女。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小恶棍美国也有很多, 哪都一样。 真正摧毁薛博士人生的是舅妈,并非小恶棍外甥。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hereforfun2' 的评论 : 美国一样的,这个年龄段的男男女女坏的不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直觉就是这个外甥有问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hereforfun2' 的评论 : 美国也有邪恶的人。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法官也是想赶紧下班回家,随随便便就拒了。"

这是瞎扯。 美国的法官是不可能这样做的。 Warrant 主要是安全保护, safety concern, 的原因。 法官更可能认为 safety concern 不大, 薛博士的要求可能更多出于保住婚姻目的而已。 所以, 当时舅妈的态度非常关键。

另外, 舅妈的“妈”字很重要。 在我们的文化里, 舅妈与小恶棍外甥的恋爱是严重不道德的不伦恋,是长辈与晚辈的关系。 但美国文化里, 只是忘年恋, 并非不论恋, 舅妈连aunt 都不是, 完全没有“妈”字的辈分和概念。
所以, 律师一定要能够将此案所涉及的很多文化差异, 表达清楚, 让法官和jury 明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十八、九岁的男孩子,恶毒到了令人无语的,禽兽不如的地步,是什么造成的?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大陆有些人太邪恶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东郭先生终于反抗了。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舅妈是悲剧的主要肇事者。 希望波士顿地区的侨胞积极活动, 争取将刑期控制在十年以下, The crime was obviously committed under severe provocation and psychological pressure.

找个好律师,能把事情说清楚,帮助法官找到最轻刑责。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诚信, 没有这样一个法律。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背信罪”, 不过分吧?

她几乎是灾难之源。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过分责怪舅妈"?

起诉她通奸罪算过分吗?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这男孩的父母管不了他。这舅妈一天到晚想钱和利,把老公弄回中国。十分同情男主人公。
88中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帮忙就是引狼入室。给自己埋下祸根。之前我是很善良的心态,经过人世间风风雨雨,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善良就是愚蠢,特别是当下的中国,人心叵测,人人为了钱无底线,无羞耻到令人作呕。
yhr 回复 悄悄话 舅妈淫荡。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被欺负的无法忍耐了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引狼入家。 这小子禽兽不如。 只是可惜了舅舅一家,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可怕! 外甥罪有应得。舅妈应该受到谴责。薛博士 为社会除害, 方法不对。可惜了!令人同情!!法官严重失职!!

这个小混混的父母什么背景?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