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时候我们人类才能从家务活中解放出来

(2023-12-21 20:13:53) 下一个

我一直保持着一个优良传统就是逢年过节家里一定要搞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这不马上是圣诞和新年,所以我特意休假两天搞卫生。今天像平时上班时一样5:20 就起床了,给女儿弄早餐午餐盒,照例出去跑步,在该上班的时候开始搞卫生。首先清洁阳台,然后计划整顿厨房。可是等我把阳台擦擦洗洗弄完,我就好像有点累趴下了,这是咋回事呀?想不久之前的我每次搞卫生那是从roof 到地板,外加洗衣做饭还附带陪女儿去公园玩。现如今是咋的了?难道是传说中的年老体衰?哈哈。

后来决定在搞厨房之前先take 一个break,拎了购物袋去买了一些七七八八。午餐之后接着搞厨房,我的妈妈咪咪呀,中途好几次想停下来,因为体力不支,活也干得不像以前那么利索漂亮。

唉,什么时候我们人类不再需要干这些家务活呀?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从这繁琐的家务活中解放出来?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只有诗和远方,而不是每天的苟且。我们人类为什么还没进化到可以从空气中直接吸收养料?让我们摆脱一日三餐的烦恼。如果不用吃饭,我们可以节省多少时间,而这些时间又可以让我们追求多少精神上的财富?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first' 的评论 : 那太好了,从今天起开始存钱买田螺菇凉哈哈。
Boifirst 回复 悄悄话 快了,马斯克的机器人就要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