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一度的审计完美收官

(2023-11-16 06:36:07)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审计完美收官,刚刚老板特意打来电话向我表示感谢,她说昨晚她工作到 midnight (我只work 了 extra 2 hours 哈哈), but 该file 的都file了, 这一年的审计算是结束了。我也赶紧给她说谢谢,并且说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us 。老板说等下个星期去公司上班的时候她会有一个小小的party 来感谢大家。虽然大家都抱怨她太过严厉,可是我很庆幸自己有一个这样有责任心又享受工作的勤奋的老板。跟着这样的老板混,手下如我是轻松的嘻嘻。感恩!

我不想做老板,因为我每天最多可以多工作两个小时,要我工作到midnight我做不到做不到。另外,我的责任心有点欠缺,责任太大,我背负不了,所以,我就老老实实做个尽职的小兵吧。

因为要beat deadline, Weekly group meeting 从周一改到今天,一个小时的会,从头thank you 一直thank到结束,哈哈,大家都很开心,都松了一口气。

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我需要一双能够看到未来的眼睛,谁来告诉我,我要怎样做才是正确的?谁来告诉我,我要怎样走才不会后悔?我没有勇气前行也没有力气后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早加了呀!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加薪沒有喔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