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何以解忧,唯有跑步

(2023-08-24 08:03:01) 下一个

跑步让我快乐,没有跑步的心情可是只要勉强自己跨出第一步,跑完最后一定是开心的。跑啊,盆友们,这是中年励志必备武器。

在心情抑郁的时候发现这位帅哥唱的歌,陪伴我这忧心的几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Yes, I am a strong girl, yes yes yes,谢谢车城兄鼓励。Nothing happened, 杞人忧天而已,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I wish everything went well for you. You are a strong girl.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沈香,游泳很好呀,只是我觉得比跑步费时间一些,任何运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重要的天天坚持。很开心看到你回到文学城!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苇絮天天跑步!我以前有慢跑,现在喜欢上了游泳就没有跑了:)我也喜欢他的歌,很治愈。谢谢苇絮好分享!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村上春树跑长跑。你女儿好棒,跑步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当然任何运动都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赞跑步,村上春树也喜欢跑,还喜欢想。我家女儿原来跑马拉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