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aydream - I Miss You

(2023-07-25 12:09:52) 下一个

思念是一条在心里安静流淌的河流,思念是脑袋里如梦如幻的天空,思念是一种像兰花一样带着芬芳的忧伤。。。。。。

哎呀,文邹邹的酸了这几句,真不是我的风格,还是不要假装高雅了。

事实是,我往往是一边做事一边听音乐,随便Youtube  给我推什么我就听什么,听到中意的觉得下次还想再听的就收藏一下,就是这么回事。我不思念任何人,哈哈。觉得做这视频的人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啦,图片选的挺美的,里面的美女也美,应该是个既喜欢美景又喜欢美女的高雅人士哈哈,多谢他制作了如此优美的视频,真心话,这首曲子挺吸引人的,让人安静,听了还想再听,所以果断收藏了。

 

一场风雨说来就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