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星辰

(2023-06-10 17:19:07) 下一个

小时候唱这首歌的时候只知道扯着嗓子吼并不理解唱的是什么,其实永远不懂歌词的含义也是一种福气一种境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柳工是北京来的,祖籍不知是哪里,她心胸很宽广的,而且对事不对人,自己说过的话转眼就忘,所以车城兄可以放心,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柳工不像川湘妹子,不曾想淮揚也辣。我只是安心聽牆根,撿自己喜歡的,別碰不同道的,避免開button,這樣才能繼續欽佩才女。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杨柳才高八斗,不让她说她会难受,让她畅所欲言吧,这里是美国,咱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力,想说就说吧,我们华人就是需要不同的观点。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柳工蹦嚓嚓的周末食堂舞步,比反黨反社的言子兒,可讀性和愉樂性大多了。也可放心不去碰那個 button,嘿嘿。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周末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也喜欢。周末愉快。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没想到你这么专业呀,惭愧,本土妞没跳过舞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你仔细听和弦里,蹦蹦,蹦蹦嚓,这就是为周六晚食堂拉开椅子跳交谊舞专门配的调子。
唉,我干嘛这么暴露自己不务正业的样子。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谢谢车城兄谬赞!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風中的調調太好聽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什么舞曲探戈步,我不懂的呀。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你老人家选的曲子又是舞曲,探戈步。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