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花了钱,财迷的人要如何想来及时止损

(2023-06-16 19:38:42) 下一个

今天下午请了半天假陪老公去做术前检查,虽然下着雨,因为我们都喜欢走路,所以依然决定经过大公园步行去医生的诊所。因为要验血,所以老公从早上六点多就没有吃东西了。步行到一半路程的时候,老公口很渴就问我有没有带水。因为工作上的事没处理完我比原计划的时间多工作了半小时,出门匆忙就没有带水。我就说今天没带水,如果很渴,到了前面的游泳中心去买一瓶水喝吧。

老公一听我说要买水就心痛,就叨叨家里那么多水为什么没有带,还要花钱在外面买水。我早已摸透了他的脾气,知道这个把勤俭节约作风发扬到极致的人会怎样为买一瓶水而纠结。我就说,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渴着,让你的身体因为缺水而受到伤害,要么就花钱买水喝,你自己决定。他很不满意我的回答,可是也拿我无计可施,哈哈。

到了游泳中心我去上了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到老公正举着一瓶水在喝,一边喝一边跟我说,这个水真的太重要了,喝下去太舒服了,可是这瓶水花的不是一块而是三块!我看着他心痛的样子对他说,这么贵的水你要让它物有所值,你现在应该特别的高兴,因为你的身体因为及时喝了这瓶水而没有因为缺水而造成伤害,你现在应该不是心痛难过,而是要欢心鼓舞。

难道你要让已经多花出去的两块钱再对自己造成精神损害吗?傻傻的他听得不知如何辩驳我的观点,可是确实忘记了为两块钱去心痛了,哈哈。

上次去看医生的时候我是在外面等着并没有跟进去,这次长了个心眼特意跟着进去了,我详细询问了医生这个手术的情况,心里终于有了一点底。感谢神,例行的术前检查医生对老公身体状态的评估是,这是一个很健康的人。可以手术。家庭医生告诉我,小肠疝气是不会自愈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手术,而且是越早越好。家庭医生给我们说术前还有一个胸部透视需要做,然后他会把完整的报告传给外科专科的医生,然后就可以在约定的日期做手术了。

前路漫漫,只有神可保守,我且将一切交托于我们的神。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欢迎车城兄!谢谢车城兄的祝福!是的,老实人好人,天都会保佑的!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佑,這個字為什麼 ????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葦絮放心,天????夫君。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先生是一个纯粹的人,我相信神会保佑他的。谢谢你的祈祷!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苇絮和先生的互动,看到了你对LD的关心和爱,每次读你的文都很感动,为他的手术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